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唐雨颜天羽 > ☆、第 14 章
 
“松开。”唐雨的话音刚落,便被颜天羽堵住了嘴。

他的吻毫无技巧可言,就像是野兽的啃咬,却又迫不及待的将自己送入她的口中,缠住她的同时,极力去汲取能汲取到的一切。

耳边的心跳声如擂鼓,滚烫的手胡乱的在她的腰间摸索着,在腰带快被扯下的那一刻,唐雨终于回了神,一把将颜天羽推开,他们的唇就像是被生生撕开了一样。

唐雨呆呆的摸了摸双唇,感觉唇上一阵刺痛,手指上沾着鲜红的液体,抬起眼帘,看着颜天羽泛着红潮的脸,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颜天羽喘着粗气,红色的眼睛微眯,舔了舔唇瓣上的血,口中渐渐露出獠牙,低哑的嗓音性感而惑人:“甜的……还想要。”

唐雨的面部神经明明已经被废掉了,却觉得脸颊发烫,看着再次缠上来的野兽,毫不留情的将他打晕。

她太残忍了,刚刚有一瞬间,她居然在考虑要不要把小狼崽给废了。

天边的云雾散去,太阳渐渐清晰起来。

“滴答。”

颜天羽是被冰冷的寒气惊醒的,带着浓重湿气的水滴一滴又一滴的落在他的眉心,强行将他混乱的神智归位。

睁开眼,是一片碧色的光影,柔和的阳光没有一丝暖意,照在河面上,波光粼粼。

“醒了?”唐雨靠在干枯的树干上,手中拿着一张白纸,听见动静,便看了过来。

“感觉如何?”

颜天羽单手撑起身,脸色有些发白,“很冷。”

他张口说话时,呼吸都带着白色的雾气。

“你现在处在虚弱期,对寒冷的抵御力下降了不少。”唐雨从须弥戒中取出一件披风扔给他。

“拿着,御寒。”

颜天羽接过披风披在身上,身体渐渐好受了些,他的脑袋还有些迷糊不清,疑惑的问道:“什么虚弱期?”

“发情之后的虚弱期。”唐雨的声音毫无波澜,像是在叙述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对颜天羽来说,却不亚于是晴天霹雳。

“发……情……”

唐雨见他的脸都白了,不介意再多洒一把盐。

“因为没给你找到合适的母狼,所以你现在的修为大概只有练气五阶的水平了。”本来修为就低,现在更是没法看了。

颜天羽这回脸都吓青了,没有找到合适的母狼是什么意思?是给他找了母狼,试过了发现不合适,还是没找到?

难道他的第一次给了一匹素昧平生的,说不定还没开灵智的母狼?

关注点不对啊。唐雨心想,怎么不关心一下自己的修为?

她稍微思索了一下,便明白颜天羽是误会了她的意思,将一瓶回元丹掷给他。

“别担心,母狼没找到。”

颜天羽松了口气,吓死狼了。

转眼便见唐雨手中拿着一张纸,问道:“那是什么?”

“被故意留下的线索。”她把小狼崽子打晕后,勘察了整个村子,最后在一家空屋子里发现的这张纸。

“对方在想尽办法,将这一切推到妖族身上。”

“不是我们妖族干的?”颜天羽走了过来,看向她手上的白纸。

“这点线索,无法判断是不是。”唐雨将白纸递给他,颜天羽看清上面的内容后,脸上挂满了黑线。

纸上赫然写着:俺是妖族的少主,那些失踪的人都在俺手上,想救他们就来村庄向东五里外的山崖,不见不散哟~

你是妖族少主,那我是什么!颜天羽额头上青筋暴露,咬着牙道:“我们要去吗?”

“去,我也想见见传说中的妖族少主。”唐雨的声音带着明显的揶揄,但她的表情太过冰冷,颜天羽只觉得背后寒毛都快立起来了。

“你明明知道他是假的。”

唐雨不可置否的看了他一眼。

很快,他们就来到了信中提到的那处山崖。

青灰色的悬崖陡峭异常,似乎是被巨斧砍去了一半,直上直下,借着晚霞的微光,可以隐约地看见石壁上挂着一棵青绿色的大树。

唐雨环顾四周,不禁有些愕然。

这里不就是主角不死定律里的那处悬崖吗?

在书中,和唐音一起下山调查的人其实是丁君浩。在这之前,丁君浩就听说悬崖边上有冰灵草,一种富有浓郁冰属性的灵草,它的难得之处在于能够纯化冰灵根,对冰灵根修士来说是一件难得的宝贝。

为了获得唐音的好感,丁君浩一个人来到悬崖这里采摘冰灵草,却不想遭到了梦魔的袭击,直接从山崖上摔了下去。

但是主角会死得这么窝囊吗?答案是不会。

昏迷的丁君浩被一棵青绿色的古树接住了,那棵树是修炼了一万年的树妖,它受人所托一直在悬崖峭壁上等着一个有缘人,一个掉下悬崖却不死的有缘人。

然后,它便认定了丁君浩就是那个有缘人,把他带进高人留下的洞府里,接受高人的传承。

但丁君浩以已有师父为由不愿意拜师,树妖觉得他是个有原则的人,十分欣赏他,便放过了他。

剧情已经被她改写,男主还会出现吗?

唐雨望着峭壁上的古树,瞳孔里泛着细微的波澜。

“师父?”颜天羽连叫了几声也没得到回应,见唐雨侧着头盯着悬崖出神,好奇的往下面张望。

什么都没有啊,她在看什么?

颜天羽想询问,却觉得一阵犯困,眼皮怎么也睁不开,脑袋一沉,失重感紧随而来,接着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唐雨眼睁睁看着颜天羽掉了下去,神色陡然一紧,御剑跟了上去,没有立刻将人带回崖上。

她想看看主角的机缘能不能被颜天羽顶替,如果不能,她也会保证颜天羽的安全。

颜天羽下落的趋势越来越快,唐雨目测了一下,方位不对,果然不是主角就不行吗?

与此同时,一道黑影从她身旁飞快落下,直冲古树而去。

那黑影身上的气息……

唐雨瞳孔一缩,是丁君浩!

她一掌将颜天羽拍向古树,转身接住昏迷不醒的丁君浩,在看见颜天羽安全的被古树接住后,才抱着丁君浩飞了上去。

回到崖上,看着昏迷的丁君浩,唐雨叹了口气,剧情都已经弯成这样了,你还能一个不少的走下去,我也是服气的。

想到下面的颜天羽,唐雨心底又有些不安,也不知她这样做是对是错。

“嘎嘎嘎,你为了救这个娃娃,放弃了另一个小娃娃,俺最喜欢看到这样的结局了。”一块巨石后面走出一个十分矮小的人,他全身包裹在黑色的衣袍里,尖锐的嗓音能穿透人耳膜。

“聒噪。”唐雨放下丁君浩,身上元婴期的威压尽显,满身的寒气就像利刃一样,仿佛稍微靠近一步,便是粉身碎骨。

梦魔被这威压吓得焉了声,对方居然是元婴期的修士?!这回玩大发了。

“对不起。”梦魔实在不想招惹唐雨,很怂的往后退了退,“是俺有眼不识泰山,请务必当俺是空气。”

唐雨本以为要与梦魔大战一场,毕竟他也算是伪元婴期的魔了。

所谓伪元婴期,就是一脚已经迈入了元婴期的大门,但是因为心境仍然停留在金丹期,所以无法真正进入元婴期。

即便是伪元婴期,修为也不是金丹期可以比拟的,更何况梦魔引人入梦的手段向来诡异,与元婴初期的唐雨一战,并不是毫无胜算。

可是,他就这样认输了。

唐雨觉得有些不真实,要不是她灵台清明,她都差点以为这里是梦魔创造的梦了。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233”的营养液!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