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能无限提取天赋 > 第128各种天赋技
 
  屋内。

  李慕白先是逛了一圈,熟悉了下环境。

  这所谓新生宿舍外观就像别墅一样,内部也没让他失望装修十分豪华,其他家具等也基本应有尽有。

  卧室、厨房、卫生间、客厅、书房。

  “这是训练室?”

  李慕白打开一扇门,看到里面有各种器材,此外这房间还很空旷,似乎是专门供学生练武的地方。

  最后,他又检查了下,家具基本齐全。

  洗衣机、空调、电视、沙发、电冰箱等都有,并且整个屋子内,也像是刚打扫过了一样十分干净。

  李慕白简单的收拾了下自己卧室。

  随后,他来到阳台拉开窗帘,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射了进来,来到阳台上果然能看到学校里那绝美的荷塘。

  “这算是湖景房?”

  李慕白站阳台上眺望了会,发现陆续有新生到来,特别是走向新生A区的几名学生,那气势看上去就不凡。

  没有太在意。

  整理好一切后。

  李慕白没有休息便出了门,准备去躺传功房,先学习下那所谓的淬体法,再去图书馆等地方逛逛。

  .........

  传功房前。

  有两人看守着,他们检查着每个学生的学生证,并且还需要是新生才准入内。

  “同学,你是新生吗?”

  “请你出示下学生证!”

  李慕白把学生证递了过去。

  “嗯,确实是新生。”

  为首那人确认无疑后,又将学生证递还给了李慕白。

  两人放行。

  李慕白径直走到传功房里,入眼是个类似魂石一般的黑色巨大石板。

  此刻,已有不少学生,都盘坐在冰冷的石地上。

  这是要怎么学会淬体法?

  李慕白有点懵,难道像他们那样盘膝坐在地面上,如同古装剧里那样修炼神功就行?

  “同学,你把手放上去,尝试像运用天赋那样,就可以瞬间学会淬体法了。”

  黑色石碑前,一个年过半百的老者说道。

  原来如此。

  “好的。”

  李慕白微微颔首道。

  来到黑色石碑前,李慕白稍微打量了下石碑,看到这石板表面并非是光滑的石面,上面还有些奇怪的纹络。

  没有太过在意。

  按照老者说明的步骤,李慕白尝试了下。

  很快,一段信息传入脑海。

  李慕白发现这似乎有点像是,他当初捏碎那天赋技结晶一样,瞬间就获得了这功法的信息。

  “原来是这样淬体。”

  简单来说这淬体法,就是按照上面记载的盘膝修炼,就能使肉身堪比人型坦克。

  “从淬炼四肢、五脏六腑开始?”

  李慕白也盘坐在地面上,稍微尝试了下后发现,这淬体法在运转过程身体竟然隐隐作疼,似乎浑身遭到了洪水洗刷了一般。

  难怪,要先做练武体操。

  这是为了打好基础啊。

  这淬体法,很可能并非像名字那样,看上去那么普通与简单。

  “你们要记住,超凡者肉身与灵魂相辅相成。”

  “光是锻炼灵魂力量不行,而光锻炼肉身的力量也不行。“

  “要是肉身过于强大,你们可能控制不住,甚至有的学生,因为不注重修炼魂力莫名猝死也有,反之也会有同样的情况。

  不过,淬炼身体说到底也只是锻炼容器,而魂力才是复杂的核心。”

  老者解释道。

  众人都默默听着。

  李慕白也仔细琢磨着老者的话,实际上确实大部分超凡者,都是依靠着魂力来战斗,肉体的力量只是辅助而已。

  打工比方,锻炼肉体其实像是为了,增加血量与基础属性,变得更抗打战斗时候容错率更高。

  李慕白又稍微修炼了会后,也没继续留在这里修炼。

  而是起身走了出去。

  在这传功房另一边,也有个一模一样的房间,那边是传授的是《淬魂法》,很快他获得了这淬魂法的信息,这所谓淬魂法。

  实际上,这相当于更有效率吸收魂石,从而滋养壮大自身魂力的功法。

  “差不多是当初那灵魂基础修炼法加强版,效果于我直接分解魂石差不多?只是效率方面不知道怎么样?”

  李慕白浏览着脑海信息暗道。

  “去图书馆看看,怎么学习'息',又需要多少学分,能换些什么奇特的天赋技吧!”

  ...........

  图书馆。

  也被称为藏书阁。

  前二层都是些免费书籍,三层开始就陆续需要学分,有些珍贵的天赋技更是被严密看守,还需要大量积分才能兑换。

  一层装修与大多图书馆差不多。

  一排排书柜上面摆在琳琅满目的书籍。

  此外,这里还有许多电脑,可以通过电脑更方便查询自己感兴趣的书籍。

  比如,通过目录可以直接筛选出,他想要学习的天赋技,元素、力量、速度、等等有各种筛选关键词。

  李慕白坐在电脑前。

  稍微浏览了各种天赋技下。

  《雷霆身法》

  说明:“雷系速度天赋技,掌握后动如惊雷,速度快到不可思议。需要花费二百学分。”

  评价:“掌握后我的实力直接上了一层台阶,不过,我足足花了半年,才学会了这个天赋技。有点难学会打个三星。”

  评价:“不错的技能,不过我不是雷系,结果竟然学不会。打一颗星吧!”

  评价:“这天赋技..........”

  李慕白看着下面评价,一阵错愕这么潮流吗?

  这些通过书籍出借的天赋技,学生们竟然还可以给这些技能打个评分,甚至有些明显是故意搞怪的评价。

  二百学分啊!

  何况,这明显不是获得了就必定能学会,还需要看天赋天资等,结果一个不是雷系的花学分去借出来学?

  这怎么可能!

  《火狼术》

  说明:”造型火系天赋技,将火焰塑造成狼的形状攻击敌人。威力可观!”

  评价:“不错的天赋技,可以操控火狼更好命中敌人。”

  评价:“垃圾天赋技,感觉威力与火球差不多,消耗魂力还大的惊人。要是能打零星我肯定给零星,浪费我的学分简直坑爹。”

  《魂弹》

  说明:“可将灵魂力量包裹在手枪子弹上,可轻易打穿超凡者的躯体。有前置条件,需要掌握'息'后才能运用。”

  评价:“没什么用的天赋技,除非你喜欢用手枪,否则不建议学习。”

  评价:“不错的技能,可是这技能威力还是取决于魂力大小,此外,还有诸多限制,像是子弹限制等等,可我要是换成机关枪魂力瞬间就会被掏空。”

  人性化啊!

  李慕白不得不感叹,这评价系统很不错。

  他一下就获得了许多情报。

  另外,那些天赋技该学,也是一目了然。

  毕竟,这些天赋技是要花学分,肯定要精打细算掌握最有用的技能。

  “看看所谓的息,到底要是什样的技能,这魂弹竟然也要先掌握息?”

  李慕白虽然知道这息,是魂力更高端的运用技巧。

  可是,具体怎么学习,还有些条件等等都还不太清楚。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