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亲爱的迷途鲸鱼 > 33监视器
 
  “剧组在哪里?”徐娜开始慢慢消化这个事实。

  “山底下的一个小村庄。张勇导演说,为了确保电影的真实性,一整部戏都几乎完全封闭,不允许外出。”

  徐娜说:“你现在在家吗?我去帮你收拾行李吧。你第一次去剧组,顺便有什么注意事项,我也得跟你说。”

  在家里给颜柠儿亲自挑选完衣服后,徐娜又在她耳边给她絮叨着在剧组不能做什么。比如说啊,不能顶撞前辈啊,不能对人没有礼貌啊,不能抢别人的风头,也不要随便乱说话。

  需要做的事情更多,要随时保持一个好形象啊,看到大牌演员要记得态度好点主动打招呼啊。跟导演要讨好关系啊。反正徐娜总能找到一些需要这样做的缘由。

  因为张勇导演希望剧组是尽量封闭的,徐娜并没有跟着颜柠儿一起去剧组。她在机场不舍地送着她,说等到过一段时间,她就可以去剧组探班找她了。

  颜柠儿一个人踏入了进剧组的路程。她下了飞机,从机场坐车来到山脚下,剧组的一个工作人员等在此地。他接着颜柠儿开车,爬着弯曲跌宕的山路,从山脚来到了山顶。

  剧组已经在拍着戏了,所有的人都在忙忙碌碌,来回穿梭在各个地点。这里的地上铺着的都是摄影轨道,电线交缠在一起,灯光幕布到处都是,不远处的躺椅上,有人在坐着正认真地看着剧本。

  她没有看到张勇导演,也没有人过来招呼她。颜柠儿握着行李箱的横杆,拉住从身边走过的一个人,问道:“请问,你知道导演在哪吗?”

  “你是剧组的工作人员吗?与剧组无关的人请不要出现在这里,我们在拍戏,这里不对外开放。”那人手里抱着一大摞的衣服,应该是服装师之类的。她回头看了一眼身边的人:“小刘,你送她回去,别在这里逗留。”

  “不是,不是,我是演员。是导演让我过来的。”颜柠儿说。

  站在她身前的这个人仔细地打量着她,轻笑一声:“演员?”她说:“你要找导演的话,那个绿顶子的帐篷里,他应该在里面。”她说完就走了。

  颜柠儿往前走着,看到了那个她说的那个绿顶子帐篷,走进去,见到张勇正坐在监视器前一动不动地盯着里面的画面。他的脸拉得很长,皱着眉头,明显心情很不好,他身边坐着的人都一个个瑟缩着看着他的眼色,不敢多说什么。

  他站起来,仿佛没有看到颜柠儿,站在外面手举着剧本就对外面的一个正躺在椅子由化妆师补妆的女演员喊:“别补了!补什么补!演成什么狗屎样子,还有心思补妆!重拍!今天拍不完别想休息!”

  圈子里的人都知道张勇是个暴脾气,拍电影又极其严苛,不管是什么咖位的,只要不达到满意的效果,谁都会骂。就像此刻的他,完全暴躁起来,看到那个女演员过来之后,用剧本指着她的鼻子就开始骂。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