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小街包子铺 > 74、大小姐出手
 
  “靓靓你怎么现在才来?你都不知道今天早上到底有多险,要不是有贵人相助,我们店今天这道坎肯定过不去!”

  几人正说话间,从门外传来了吴靓的声音。

  小梅一听吴靓的声音脸上当时就是一喜,随后有些抱怨又有些撒娇的对着吴靓开始诉苦。

  听到小梅的话,吴靓那既秀气又漂亮的眉毛当时就有些往起立的趋势。

  不过一见到一直看着自己的张老板,吴靓有些激愤的心情,立刻平复了下来。

  如果说最关注小店的人,除了张老板以外就是吴靓了,自从张老板的小店开业之后,吴靓风雨无阻每天都会来店里报道。

  虽然因为工作的原因,每天她来店里的时间都不一定,但是除了当早班的那一天外,其余每天中午十二点以前,她肯定会出现在小店。

  今天当然也不例外,不过吴靓来的时候非常的巧,正好看到执法大队的队员们带着李茂才离开。

  更巧的是这帮人所经过的路线,正好从吴靓身旁经过。

  俗话说无巧不成书,也许是老天都已经安排好了,这些人在经过吴靓身旁的时候,恰恰谈起了今天这件事情的始末。

  “王哥,你说这个李茂才和孙长明到底图什么?实名举报了那个张老板,可是到最后却把自己给折进去了!这次弄不好都可能会有牢狱之灾,要是他们早知道是这个结果,估计打死也不会干出这种恶意举报的事情吧!”

  “呵呵,这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典型!我刚刚已经问过了,那位张老板的早餐店自从开业以后,生意就异常火爆,将周围几家专营早餐的店铺生意抢走了大半!这个李茂才经营的虽然是拉面馆,但是早餐生意也占他每天营业额很重要的一部分,被抢了生意,他自然会想办法!”

  “如果要这么说,李茂才确实有坑张老板的动机。可是那个孙长明呢,他经营的是超市,应该不会跟早餐店有什么冲突吧?”

  “这我就不知道了,不过应该是两人之间有什么过节吧,所以他们才会想法设法的做了这个局!”

  “哦~就想了这么个损人利己的办法?还真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他们纯属活该,如果不是那个张老板自身过硬,说不定今天还真被他们给得逞了!”

  听到身旁的小年轻说这句话的时候,小王在心底不屑的笑了一下,年轻人到底是年轻人,根本就没搞清楚其中的关键。

  如果不是今天蘭局的千金出现,无论那个张老板自身有多过硬,这个哑巴亏肯定是吃定了!

  虽然最后的处理结果应该不会很严重,但是那家小店的生意肯定要大受影响。

  不过没办法,谁让人家和蘭局的千金认识呢,再加上人家确实是诚信经营,所以李茂才他们栽得其实并不亏!

  小王和其余的几个执法队员带走了李茂才,而吴靓则早就气的俏脸铁青,她还真没想到竟然会有人给张老板用上了这等损招。

  如果今天不出了这口恶气,吴靓觉得自己的Size都要被气大!

  虽然这个部位越大,作为女性来说越高兴,可是增大也不是这个增大法啊,万一出现结节怎么办?

  所以为了自己女性的骄傲,这口恶气必须要出!

  当时吴靓便拿出了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电话对面的那个人一听吴靓说完今天这件事,便很干脆的给出了两个选择。

  一个就是让李茂才和孙长明付出惨痛的代价,虽然以现在所掌握的证据,并不能让这两个人被重判,但是只要张老板同意诉讼,他将会以诽谤罪对他们提起起诉。

  按照那个人说话是的自信程度来看,这种官司在他看来只是毛毛雨,很容易就能让李茂才和孙长明两人付出惨痛的代价。

  还有一种选择就是,利用这次机会将这两个人赶出这条街,并且还能做到不留任何隐患。

  对方说完之后便将选择权交给了吴靓。

  吴靓本想跟张老板商量一下,可是突然她又想到了之前,张老板因为店铺规模而发愁的事儿。

  很快她便做出了决定,她要选择第二条,将李茂才和孙长明两人赶出这条街!

  之所以会做出这样的选择,一个是这两人店铺的位置实在是太好了,正好和张老板的店铺形成连续不断的三个门面。

  而且这两个人的店面都比张老板的大,如果能将他们两人的店面给盘下来,那么张老板一直发愁的问题,肯定能得到解决!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害怕这两个人事后再进行报复!

  毕竟如果真的撕破脸皮,就算是能让对方付出巨大的代价,但是却不能一劳永逸的解决问题,打蛇不死反遭其害的事情,这个世界上并不少见。

  当听到吴靓的选择后,电话对面的人先是沉默了一下,随后便说了一句:

  “小靓靓,你果然真的长大了!行,这件事李叔给你办了,你等消息吧,最晚今天中午左右就能有结果!”

  说完对方便挂断了电话,而吴靓也因为想要给张老板一个惊喜,而选择了暂时没有出现。

  直到刚刚,她又接到了那位李叔的电话。

  “喂~李叔吗?事情办得怎么样了?”

  “小靓靓,你还真是女生外向啊!你李叔为了你的事儿溜溜的跑了一上午,可是一接电话你也不问问李叔累不累,直接就问结果,你就这么着急给你小男朋友出气?”

  “哎呀,李叔讨厌死了,那才是人家的男朋友呢,人家只是看不惯朋友受委屈,所以才想帮朋友出口气嘛!”

  “少来!你李叔活了五十多年,什么事情没见过!如果不是你小男朋友,你这个丫头能这么着急?”

  “讨厌死了李叔,您要再胡说八道,人家可要过去拔您胡子啦!”

  “可别,你这个死丫头,明知道你李叔最宝贝的就是这一把胡子,每次都用胡子来威胁我!行了,不逗你了,这件事办成了!明天会有人主动去找你小能朋友,到时候给钱过户就行。”

  “哎呀,真是太谢谢李叔了,等您什么时候有空去闻香居坐坐,我请您好好的大吃一顿!”

  “这还差不多,记住,必须要有你爸亲手做的油爆双脆,老头子我可是馋了好久!”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