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小街包子铺 > 2、又见PS
 
  拿着无良老爹留给自己的一封信,张多多的眼角再一次湿润了,他知道自己又一次被自己亲老子给坑了!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老头子让我回来肯定有阴谋!果然,他就是故意骗我回来给他看店的!就那么一个小破超市,有什么好看的!阴谋、圈套、坑儿子的无良老头,你给我回来啊~啊~啊!!!!!”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张多多仰天发出了自己的怒吼,想要让那个已经不知道到了哪儿去的无良父母听到他的心声。

  但是这显然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现在张爸爸和张妈妈估计已经踏上了不知去哪的飞的,开始了他们的旅行!

  而张多多只能穿着短裤、背心,站在空无一人的客厅不断的发出咆哮,以缓解那种心悸的感觉。

  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自己可能都要不行了,如果不怒吼几声他怕自己挺不过去!

  “不行,我不能就这样屈服!这里不是我人生开始的地方,我要去大城市打拼!无论是燕、沪、穗或者深,无论哪个城市,那里才是我人生应该真正起航的地方!一个小破店,随他去吧!”

  看着那张还有一万块钱的卡,张多多在心里做出了决定。

  他不要留在这个深居内陆的三线小城,他要去大城市打拼以实现他的人生理想!

  “幸好,老头子还没有那么无良,还给我留了一万块。这一万块再加上我这几年存的两万,足够我在任何一座超一线大城付三个月的房租。给我三个月的时间,我一定能在那个城市站住脚。哈哈,老头子,想要这么轻易的让我入你的翁,做梦去吧!哈~哈~哈~哈!”

  张多多是一个行动多过话语的人,一旦做出了决定他的行动力绝对是一流的,在稍微收拾了一下心情之后,他便开始了求职的第一步:投简历!

  几乎是给所有符合自己专业的大公司发去了简历之后,张多多便不断的刷新自己的邮箱,希望可以尽快收到来自于那些大公司的offer。

  当然对于自己能否求职成功,张多多其实是不担心的,毕竟作为一个老牌九八五毕业生,他绝对算得上师出名门。

  再加上他在学校的时候的优异表现,相信任何一个看到他简历的公司,都会对他感兴趣。

  果然张多多的自信不是白来的,很快他的邮箱里就出现了三四封来自不同公司的回执,兴高采烈的张多多充满自信的点开了这些回执:

  “呃~开玩笑呢吧大哥,我一个应届毕业生你要求我有两年的工作经验?大哥,你是怎么当上HR的!”

  “哈哈,这个不要求有工作经验,真是太好了!额~一个月五千块?大哥你是在搞笑吗,五千块也就是你们城市市中心一个月的房租,我是去给房东打白工的吗?”

  “……”

  “最后一封,这是最后一封,希望不要在遇上那些奇葩HR,要不然信不信我延着网线爬过去找你!额~这个工资待遇不错,也不要求工作经验,嗯非常不错!嘎~为什么是酒吧给我发来的offer,我不记得我发过这样的简历啊?”

  好不容易看到了一个自己希望看到的offer,张多多同学当然不会让机会从自己眼前溜走。

  虽然不符合自己的专业,但是只要能逃离这里,他觉得他可以做出任何牺牲!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张多多为自己的小机智狠狠的点了一个赞,他在收到这封offer之后并没有急于给对方答复,而是从网上查了一下这个向他伸出橄榄枝的酒吧。

  当他看到网络上面的介绍之后,张多多只觉得自己后股一凉,好悬没直接晕倒在沙发前!

  “我天啊,竟然是“同志吧”,我张多多就算是再让老头子压榨二十年,也绝对不会出卖后面!”

  为了保住自己最后的尊严,张多多含泪点击了删除键。

  现在看来也只有去那个每个月愿意给他五千块的公司,虽然工资确实低点,但大不了不住市中心,每天早起点挤公交或者地铁,这些对他来说并不是不能克服!

  “哼~想要这样就拦住我那颗向往自由的心?做梦去吧!不就是每天早起个一两个钟头,每顿吃的差点、惨点吗?这有什么啊,我张多多是绝对不会屈服的!”

  打定了主意的张多多,当时就做出了决定,他现在就去买动车票,那个城市就是他这一生辉煌的起点!

  “滴~滴~滴~滴~”

  “我靠,短信?这年头除了各大移动公司、银行,公众平台,还有人会用短信?我为什么会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苍天,竟然是老头子的,他又要做什么?┌(。Д。)┐!”

  当目光扫过短信上的名字后,张多多只觉得心脏一阵抽紧,他虽然没有看到短信里的内容,但是他有种预感,估计老头子的这条短信不会那么简单!

  亲爱的儿子,当你看到这封短信的时候,我你老妈已经坐上了前往滇南的飞机,千万不要太想念我们哦!发这个短信的目的呢,就是给你报个平安,让你不要太思念你的双亲大人!

  PS:小兔崽子,刚刚你老妈说了,这次我们不仅要游览祖国的名山大川,还要去领略下海外的风光,老爹我的小金库恐怕不够!这样吧,从下个月开始,每个月你往老爹的这张卡里汇两万块,就当是我们养你这么多年的报答吧!

  附:华国工商银行:64……

  当看到这封短信的时候,张多多只感到眼前一黑,差点一口气又没上来,他怎么都没有想到自家老子竟然会这么坑!

  不仅妄图让他照看那间小破店不说,竟然每个月还要从他这里吸血?

  这简直是耸人听闻有木有,他要把这件事说出去那肯定是闻着伤心听者落泪!

  “我靠老头子,你是算定了要让我看那间小破店是吧,连每个月的营业额都给我算好了!除去房租水电以外,每个月两万多的营业额,你拿两万走,我吃什么喝什么?你这也太能算计了吧老头子!”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