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银色尾翼 > 「番外篇04」东线-诡雾重重
 
  温特斯咽下了一口唾沫,呆呆地望着眼前这栋寂静的白色小教堂。

  在教堂两边石柱中间的拱门之上,乳白色的大理石之间赫然出现了一个十字架。

  这个十字架,是反过来的。

  在场的军人们心里都清楚这个倒过来的十字架意味着什么——这是撒旦的标识。

  哈利的脸上渗出了一道冷汗,他对着身旁的史毕尔轻声说道:

  “喂......这次任务也太邪门了吧......这是什么玩意儿啊......”

  愈刮愈猛的山风突然转变了风向,在重重山峦之间发出了凄厉的咆哮,而白色的日光愈发沉暗,一阵白雾开始向着狭小的山角弥漫而来。

  雷泽诺夫还在调整SCR-300步谈机的频率,而温特斯扭过头对着雷泽诺夫问道:

  “奇怪了,你发现没有,我们在峭壁上面攀岩的时候,四周的视野都非常清晰,而且还能看到天边的云彩......怎么一上来就有大雾飘散过来了?我在半山腰的时候都没有看到有大雾的迹象啊。”

  雷泽诺夫抬起手里的波波沙冲锋枪,神情略带疑惑地答道:

  “这是克内米亚山麓的自然现象,但是......这个雾的确很反常,就算是有雾气扩散,也不至于会扩散的这么快。”

  就在众人四处环顾向着这片山角袭来的大雾之时,白色的小教堂里突然传来了嘹亮的钟声。

  “铛铛......铛铛铛铛......”

  在寂静氛围里面猛然蹦出来的钟声不由得把众人都吓了一大跳,哈利被吓得立马卧倒在地举起斯登冲锋枪,将准星对准了那栋教堂的拱门,而史毕尔则立刻爬到了阿芙罗拉的前面,示意她躲在自己的身后不要乱动。

  所有人都在同一时间齐齐举起了手中的冲锋枪,枪口所指之处皆为那栋白色的教堂。

  这白色教堂的后方是一片广阔的平原,根本不可能会有敌人藏身于浅薄的野草丛里面,唯一有可能会冒出人影的地方无非就是眼前的这栋教堂。

  大家的心脏都跳得砰砰响,这片贫瘠的草地根本没有任何掩护,如果白色教堂里面突然蹿出几个敌人拉起枪线,那么这里的所有人就会陷入死地,毕竟他们的身后就是万丈悬崖,而周遭根本没有任何掩护物。

  身为两支小队队长的雷泽诺夫和温特斯互相看了一眼,然后默契地点了点头。

  温特斯蹲起身子对着身后的人作了作手势,示意大家呈卧射姿态留在原地负责警戒,紧接着便和雷泽诺夫一同举起冲锋枪向前缓缓移动,当二人距离眼前的白色教堂越来越近的时候,教堂的钟声忽然戛然而止了。

  温特斯果断地从身后取下了一枚MK-II手榴弹,对着雷泽诺夫使了个眼色,表示自己随时做好掷弹准备,雷泽诺夫如同一只矫健的猎豹冲向了教堂拱门的左侧,然后竖起冲锋枪背靠着乳白色的墙壁,对着温特斯伸出了大拇指。

  温特斯拉起肩上的SCR-300步谈机,对着身后的战友们呼叫道:

  “你们有没有发现四周有异样?琼,你发现了什么吗?”

  一杆装配了四倍镜的春田拉栓式步枪正微微地调动枪口,披挂着吉利服的精确射手按住了肩边的SCR-300步谈机回道:

  “这里是琼,教堂正面的两扇彩窗和塔顶的天窗都没有任何动静,但是我能看到拱门两侧的柱子上有子弹擦过的痕迹,有人来过这里。”

  温特斯应了声“明白”,对着趴在草丛里面的人作了作手势,示意他们从两边向前靠拢。

  几名军人立刻从草地上面一跃而起,以迂回的方式从两侧贴近了教堂,史毕尔路过一片草丛的时候,发现了仍然趴在草地里不挪窝的哈利。

  史毕尔大为光火地踹了一脚哈利的屁股,轻声骂道:

  “搁这下蛋呢!?快起来!”

  哈利抬起了自己哭丧的脸,细声细语地说道:

  “这里是不是闹鬼啊......我好害怕,我四肢都软了,要不你们先走吧......”

  史毕尔一脸无奈地翻了个白眼,他毫不客气地拎起哈利的后衣领子就往前拖动,迪米特里也赶上前来拽住了哈利的另一个胳膊,两个人哼哧哼哧地硬是把哈利给拖向了教堂。

  看见这一幕的温特斯用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叹了口气,对着三人的身影低声自语道:

  “我的小哈利,我的副队长.....这么多年过去了,你的胆量真是一点都没见涨......”

  一行人靠近了白色小教堂的拱门两侧,温特斯对着左手边的雷泽诺夫问道:

  “雷泽诺夫大尉阁下,你们罗斯人是信仰东成教的吧?这个......这个倒过来的十字架,好像是某种很邪恶的玩意儿吧?这个标志应该和东成教没啥关系吧?毕竟我记得你们也是信奉上帝的啊......”

  雷泽诺夫一脸不悦地答道:

  “我亲爱的温特斯同志,第一:我是布尔党人,从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什么牛鬼蛇神,我们都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第二:我们本土的东成教也是信仰上帝的,倒过来的十字架是撒旦的标志,这个教堂所信奉的东西的确很邪门,和东成教没有任何关系。”

  温特斯点了点头,这时他发现白色教堂的四周已经彻底被白雾所笼罩了,刚刚还能看见的平原尽头和山崖四周的峭壁已经全都消失了,天地之间尽是灰蒙蒙的白色雾霾。

  而且这诡异的雾气就像是长了眼睛一般,一直在朝着他们所在的这栋白色小教堂萦绕而来,这种感觉非常的压抑。

  雷泽诺夫对着拱门侧耳倾听了一会儿,然后握住温特斯的肩膀说道:

  “教堂里面没有动静,这个雾邪门得很,我们先进去再说。”

  在拱门另一边的哈利瑟瑟发抖地对着史毕尔说道:

  “铁公鸡......我总感觉这雾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盯着我们......”

  两人身边的阿芙罗拉听罢此言,缩着身子用力地贴紧了史毕尔的后背,史毕尔赶紧回头轻声宽慰了一番阿芙罗拉,然后瞪着哈利小声骂道:

  “闭嘴!你这张破嘴简直就是开过光的!在西线作战的时候,只要是坏事一说一个准!少说两句话没人把你当死人!”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