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全职法师执火传 > 27、偶得火系灵种-黑炎【给点推荐票吧】
 
  “我……终于要死了吗?”

  步天一后背向地面倒去之际,一只硕大的剑齿虎降临此地,背上载着四人。

  这四人不是别人,而是李执四人。

  单妙妙迅速从剑齿虎爬下,蹲到断臂的步天一面前,右手扶住步天一那充满血迹的胸膛,说:“别说话,保存体力,我来为你治疗。”

  单妙妙周围燃起治愈之光,化作治愈精灵。

  “治愈系中阶法师!”李执惊道。

  黄刀子靠近步天一,蹲到他身边,淡定自如地说:“老步,你这老不死的东西。你怎么在这?”

  步天一微微一笑:“我当是谁呢?原来是你,审判会的刀子。”

  “审判会!”单妙妙和白云山异口同声惊道。

  “这个待会我在跟你们讲。”

  黄刀子低头,跟步天一说:“你这家伙竟然当起了猎人法师,我没猜错的话,枯水霸下面躺着的、站着的应该是你的猎人团。跟我说说,你们来这里干什么?”

  “接了份棘手的单。”

  步天一能站起来了,朝下喊道:“装死的给我上来,信不信老子把你们全部活埋了!”

  坑下,一大片人站了起来。

  “你们把兄弟们的尸体就地埋了,让兄弟们的灵魂魂归故里!”步天一喊道。

  步天一转身,朝单妙妙敬军礼,说:“多谢姑娘的救命之恩,步某铭记在心。”

  而后,和仅存的猎人法师与单妙妙等人挥手告别,说:“刀子,如果你们要历练的话,建议你们去天峡,就这样我们以后再会!”

  告别步天一的猎人团,李执四人选择继续前行。

  …………

  …………

  距宝儿村东边八百里远,有座名为“灵芝山”的山脉,它虽不及武夷山大,但海拔高580米,盛产灵芝,适合很多植物类与蛇类妖魔在此生存。

  午后,空气中的闷热,压着胸口喘不过气,浅浅用力地呼吸。仔细看着阳光从眼角转过,泛起涟漪的湖水,漫步在铁道上,看着河岸的风光。

  ……

  灵芝山东麓的险地里,巨眼猩鼠不小心打穿火系灵种的土层,使它和它的同伴消失在了暗无天日的地下。

  火系灵种,就此从地层内撕开一层裂缝,黑色火焰从中喷涌而出,黑焰直击天空!

  火焰,极暗无亮光、颜色极黑!

  恰巧路过此地的李执看到了火系灵种,眼神中充满了渴望!!!

  “哟呵,我们的运气真好,一来就碰到了火系灵种-黑炎。”黄刀子笑呵呵地说,指着火系灵种,说:“雷执,你去炼化它,我们好继续前行。”

  “等等,刀叔你刚才是说炼化?难道雷哥有三系?!!!”白云山终于发现了问题。

  “当然……不是啦。”黄刀子接连否认,与单妙妙和白云山解释道:“雷执的真实身份是名火系中阶的魔法师,次修召唤系。召唤系目前还是初阶。”

  “我先前看到的明明是雷系初阶星尘。”单妙妙坚持自己的想法。

  “有吗?我看到的只有火系中阶。”白云山在旁来了一波好助攻,继续说道:“我们两个和雷叔他们一路走来,看到的只有火系中阶魔法。”

  “是我的错觉吗?”单妙妙仔细回想这些天的“陪伴”,除了李执说的一句“我是召唤系中阶法师”,并没有看到过李执使用过任何雷系魔法。

  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我母亲说的没有错。

  李执吸收完黑炎,回到黄刀子身边,微笑着说:“让大家恭候多时了,我感到非常道歉。”

  黄刀子和白云山微微一笑。

  “糟了,被人捷足先登了。”

  就在这时,感应到火系灵种的存在而拼命赶来的猎人法师,与李执等人互相对视。

  猎人法师的其他人陆陆续续抵达灵芝山。

  共计16人。

  他们当中有六名是中阶魔法师。

  一名身穿红衣中山装的24岁男青年手中燃起火焰,走到李执面前,出言威胁道:“我不管你是谁,把火系灵种交出来,否则你们一个都别想走出这灵芝山。”

  “我要是说不是我们拿的,而是别人拿走的呢?你们会相信我们吗?”李执笑嘻嘻地说。

  “你莫不是在骗我们。”

  李执拍了拍在旁边的剑齿虎,一脸人畜无害的模样,眯起卡姿兰大的眼睛,说:“你觉得我有必要骗你们吗?嗯~”

  “吼……吼!!!”

  剑齿虎的吼声响彻整个灵芝山!

  “战将级召唤兽剑齿虎!”

  看到战将级召唤兽-剑齿虎在旁,24岁男青年立刻变了张脸,笑嘻嘻地说:“在下是厦门林氏家族的林战,不知阁下是……”

  “魔都审判会刀子!”黄刀子手举审判会的议员证,站了出来,说:“现在我说火系灵种是被别人捷足先登的,你可愿意相信?”

  “审判会一生可以有三次错杀的机会,你希望我把首杀给你吗??”

  一听是审判会的,林战那张脸由惊恐变为舒展,笑着说:“原来是审判会的议员。大水冲了龙王庙,一家人不认得一家人。方才之事,还请您不要放在心上。”

  “滚!谁跟你们是一家人!”

  “我们这就走。”

  林战带着15人转身,迅速退出灵芝山。

  “老大,我们为何不直接抢了他们身上的所有东西,依我那个带面具的很好对付啊。”

  啪!

  林战一巴掌狠拍那贼眉鼠眼的青年人,怒道:“老鼠,你想死可别拉上我和我这帮兄弟。你没看见那只战将级的剑齿虎啊!更何况旁边的人还是魔都审判会的议员!”

  “而且,刚才的面具人所发出的气息,让我感觉到一股寒冷杀意,压制着我的凡火。那绝对是火系灵种-古灵冷火。”

  “火系灵种!!!”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