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顶级高手在都市 > 056 连环追击
 
沉默再次笼罩起众人,就连吃饭都是由仆人一个个送到各自的房间,好像自打温泉事件后大家见面都会有些尴尬吧。夜来的很快,睡了一天的人们到了晚上反倒是难以入眠,“呼啦!”这是开门的声音,尽管她已经很小心了,但是由于别墅里太安静,声音还是被清晰化。

潇睁开眼,他已经感觉到了门外的气息,来人鬼鬼祟祟的,却没有引起警报,一想便知肯定是小蝶。她开打房门探了探头,潇故作假寐状态看看她到底想干嘛?小蝶窃喜,还以为没有人发现,不聊在她进入潇的房间后,其他人的房门也都不约而同的悄悄打开。

小蝶蹑手蹑脚的走到床边,轻轻的掀开被子,小心的钻了进去,贴在潇的身后满足的微笑。忽然潇睁开眼睛,然而小蝶背对着他没能看到。门外的气息越来越乱,看来小蝶愚蠢的举动是惊动了大家,糟了!潇“噌”一下从床上蹿起来,灯光也同时亮了起来。

“好吧,既然大家都睡不着那就到客厅里开个会,说一下明天的训练项目。”云丽严肃的说着,率先朝楼下的客厅走去,其他人也都带着怪笑往下走,只有小严是一副‘你太让我失望’的表情,对着潇摇摇头,转身离开。潇叹了口气,看都没看小蝶一眼就跑了出去。

小蝶是最后一个下楼的,为了避免尴尬她都是低着头,樱篱急忙拉过她坐好。人总算是到齐了,云丽轻咳一声开了口:“现在距离预赛的时间只剩下不过两个礼拜了,有了严密的保护你们也该把精力都放在训练上了吧。今天工作人员也说了,训练场是公用的,保护区域里有英国,德国,韩国等队员,也有樱夏户的人。”听到樱夏户这三个字,众人都变得精神起来。

“为什么连樱夏户的人也在这?他们还用保护嘛?”一铭的语气怪怪的,云丽上前拍了拍他的肩,厉声警告:“赛前谁都不能闹事,尤其是你一铭,你最容易冲动。如果赛前在保护区里出了事就会被取消参赛资格,明白嘛?”

“好,我尽量。”

“不是尽量而是必须,好不容易来到这难道你想让大家跟着你一起不战而败,然后灰头土脸的回国嘛?哼,绝对不行,如果是这样我宁愿取笑你个人的参赛资格。”说着云丽的眼神冷起来,看的一铭脸上一阵阵发寒。“你们听着,这次比赛只许赢不能输,”顿了顿她的态度又软下来,看着潇说道:“不是命令你们,而是拜托你们,求你们!”

潇看着她的样子,心里很是奇怪,但他还是点点头,云丽笑了笑继续说:“这次的参赛队伍和以前的有所不同,明天二当家就会把各队的资料传给我,到时候我在跟大家详说,现在只能简单的提醒你们,训练的时候就只是训练,不要让别人了解你们的真正实力明白嘛?潇,这一点你帮我盯好。好了,没事的话就早点休息。”

经过她一番苦心警告,每个人都变成了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看上去更没睡意了。云丽叹息一声,这次的大赛她似乎太过紧张了。忽然小严警惕的站起来,侧着耳朵爬到地上,眉头越皱越紧,“出事了!”

众人的脸色立刻凝重起来,妖娆站起来打开客厅的大门,果然,空气弥漫着一股淡淡的血腥味,味道还在继续变浓。潇想了想,望了望窗外的夜空,推了推身边的一铭说道:“现在是晚上,你试试能不能追索到什么?”

一铭点点头,走到别墅的院子里,说也奇怪,他一站到外面月光也就涌现出来,照亮了院子里的樱花树,花瓣片片飘落,妖娆眨眨眼,恍惚间好像看到了灵狐的身影。

“呃大家不要看着我嘛?我会紧张啊。”都这个时候了一铭还有心情胡闹,樱篱咬咬牙,不得不使出她的杀手锏,指尖跳跃的火苗可是一铭的天敌。“别生气,生气容易上火,我马上,马上就好。”嬉笑一声他也严肃下来,空气中的血腥味道越来越浓烈了。

月光下,周围的景象逐渐变得清晰,一铭的搜索能量在不知不觉中包揽起整个别墅区,每个人在干什么他几乎都能看到。“没有什么特别啊。”

“地下颤动的很厉害,你把搜索范围放低。”小严提醒道,他的实力和警觉性实在是让人感叹,就连身边的这些哥哥姐姐们都自叹不如。

一铭把分散开的能量集中起来,逐渐分不到地下,一个高大的黑影飘进他的搜索范围,“我发现点奇怪的事,好像是在地下室。”

“说说具体情况。”众人紧张起来。

“地下室里有一个很高大的黑衣人,有人在挣扎,还在尖叫,”一铭皱起了眉,额头的汗水顺着脸颊滑落,双腿也开始颤抖起来。

“一铭,告诉我,黑衣人在干什么?”潇跑过去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却被他用力推开。“不,走开,走开。”一铭显然是受到了惊吓,一屁股坐到地上,脸色苍白的吓人。潇愣了愣,深吸一口气让心情平静下来,无奈的说了声:“对不起一铭。”

妖娆和樱篱赶紧跑过去,一铭全身冰凉,眼神涣散,不知道他究竟看到了什么?

“一铭,你没事吧?”云丽走到他面前,看他一副失神落魄的样子不禁皱起眉,急忙对一边的樱篱和妖娆吩咐:“你们两个闪开,他是被自己吓到了,刚才看到的景象太模糊,脑海里会胡乱想象出恐怖的幻境,我来帮他催眠导出真实的景象。樱篱你快去帮我端一盆水来。”

“啊?水?哦”樱篱莫名其妙的眨眨眼,虽然不知道姐姐要水做什么,但她还是乖乖的跑进屋,端了一盆水出来,小心翼翼的放到姐姐身边。云丽点点头,慢慢的蹲下身,在妖娆的帮助下扶正一铭的身体,掌间运气能量,一种淡紫色的光芒透了出来,她瞄了一眼小严,轻声说道:“催眠术是一种复杂的能量运用,它不仅可以控制他人的意识,还能追溯别人脑海里的景象化为实景,这一点和小严的读心术有些相像,但又有实质上的不同,小严你要看好了,这就是催眠术的第二式,名为幻心镜。”

说着她的手掌便按在了一铭头上,另一只手静止在水盆上方,小严瞪大双眼看着,细心的记下每一个步骤,心里却在暗自纳闷:“原来漂亮阿姨知道我偷学了催眠术啊,为什么她不会生气还要传授我其他招式呢?”

就在这时,云丽两只手上的淡紫色光芒都变得强烈起来,平静的水面上产生一连串波动,待她移开手,水面竟像电视屏幕一般呈现出模糊的画面。“这就是一铭看到的?”樱篱撇撇嘴,画面上根本就是一片黑暗。抬头看了看一铭,他已进入昏睡状态。

渐渐的画面变得清晰起来,果然是地下室,一个黑衣人跪在地上蠕动,大家不禁都皱起了眉,有的是因为完全弄不懂他在干什么,有的是在郁闷怎么会有这种景象。“呃,小严你去帮我倒杯水好吗?我太紧张了有点口渴。”潇忽然开口要支开小严,对方嘟起嘴不情愿的转身离去,一边走一边嘟囔着:“今天这是怎么啦,到处都是这些儿童不宜的东西。”

小蝶和樱篱的脸色有些发紫,昏暗中倒是不太明显,云丽轻咳一声,已掩饰尴尬的氛围。忽然画面变了,黑衣人身下**女人的背出现在水面上,樱篱心虚的抬起眼看了看大家的表情,居然都是一脸的严肃。只有小蝶的表情看上去怪怪的。

“大家注意这男人的手。”听潇这么一说,樱篱又赶紧低下头,死盯着画面上的男人看,视线却又忍不住飘到了他身下的女人上,刚好那女人被他粗暴翻转过身,众人皆忍不住惊呼出声。她无力的躺在地上,只有胸口轻微的起伏能证明她仍然活着,腹部遍是伤痕,肋骨处已经能看出凹陷,最可怜的是她的脸,被鲜血染红,几乎看不出她的长相。

水面上的景象仍在继续,黑衣男人兴奋的抽动着,猛地抬起手一拳打在女人的腹部,又是一口鲜血喷出来,染红了自己的脸和身体。“他的手,你们看他的手”

云丽点点头,那双铁手她再熟悉不过了,看来血傀儡当初得到的就是他的血,而他的名字也叫做:“铁手。”就在大家各自陷入沉思的时刻,画面中的女人突然暴起,很难想像她遍体鳞伤的身体还能支撑着坐起来,可见她对那黑衣男人的恨意已到巅峰,僵硬的双手笔直的伸向对方的脖子。可惜还没能抓到他,画面就被一片鲜血染红。

“啊!”樱篱惊呼一声坐倒在地,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脸,好像在刚才那瞬间有被鲜血喷到了一样,小蝶更是夸张竟两眼一闭昏了过去。云丽和潇重重的喘息着,似乎也被那残忍的一幕吓到。

妖娆依然盯着水面发愣,血红色慢慢退去,逐渐浮现出一只手,苍白纤细的手指在黑暗中跳动起来,手背上的赤色骷髅印记若隐若现,“不好,大掌门快点收回能量啊。”云丽一惊,还没来得及反应,平静的水面就再次波动起来,清澈的水顿时变成了鲜红色。

“糟了,来不及了。”云丽焦急起来,那鲜红色的水液化成索命的魔爪,从盆里冒了出来,恐怖的气息也随即降临。云丽惊得屏住呼吸,手掌的能量却在一刻不停的迅速撤回。怎么办,她开始慌乱起来,若是能量没有及时撤回而强行和一铭的意识分离,那他的身体就会受到损害,但如果不分离的话那后果就是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