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顶级高手在都市 > 046 村落风俗
 
“糟了,”小倩惊呼一声,急忙推开一铭朝那个女孩追去,连门都忘了关。

小倩终究还是没能追上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跑进老奶奶的屋子,抱着姨娘告状。犹豫了半天小倩还是跟了进去,在姨娘和老奶奶面前跪下认错,希望还能有说话的机会。

老奶奶满头银发坐于屋中间的床上,严肃的表情令人恐慌,她盯着小倩看了一会儿,转身对姨娘说道:“就照你说的办吧,阿昌他们是不能指望了。”

“是,奶奶,那我们就出去准备啦。”姨娘抱着女孩站起来,瞥了一眼小倩,无奈的摇摇头,对着周围的姐妹吩咐着:“下去准备小倩的祭祀礼。”

“是。”

“等一下,老奶奶您不能这样啊,我是阿昌的人,阿昌是您的亲孙子!”小倩哭着扑到床边,老奶奶抬起干枯如树枝般的手摸了摸她的头,“所以老奶奶最疼你啊,这不让姨娘给你选了个好男人嘛,乖乖的听话,为村子产下有能力的男婴,老奶奶和姨娘就会更疼你的。”

“不,我不要,,老奶奶,姨娘,你们饶了我吧,你们”老奶奶朝姨娘使使眼色,姨娘立刻上前,拿出**散的香囊捂住小倩的口鼻。“不,不要。”她还在竭力反抗,却感觉身体越来越无力,终于支撑不住倒在地上。姨娘收起香囊对身后的人们交代:“快去准备,尽量要隆重点,我有预感这个孩子将会是所有小少爷里最优秀的。”

一铭没有动,仍然坐在桌子旁静静的等待,小倩就那样跑出去了,她还会回来嘛?门还开着,他只要摘下手,脚腕上的负重物,就能支撑着逃出女**,可是如果那样做,小倩就会受惩罚。

门外传来脚步声,本来还是慢慢悠悠的,看到房门开着,门外人就猛地冲进来,两个女孩盯着一铭惊讶的说不出来,良久,为首的女孩脸上露出暧昧的笑容,轻蔑的说道:“看来你是刚到就不想走了,呵呵,还真是识时务嘛。”

“哼,要走我早就走了,你们这破村子的待遇还不值得我留恋,”一铭撇撇嘴,站起来慢慢的转了个身,做到床上。一女孩上前把手上的衣服扔到床边,蹲下身就要为一铭tuo鞋,嘴里还不服气的念叨:“贪图安逸还自作清高,男人啊,还不是都一样。”

一铭皱起了眉,一把推开她,“你要干嘛,我不需要人服侍,还有,我再强调一次,我和这里的其他男人不同,留在这里只是为了一个人。”站在后面的女孩笑了笑,上前一步坐到床边,扭捏着身姿故作媚态道:“是为了小倩吧,我们就是来成全你的。配合点不然姨娘会来惩罚我们的。”

切,你这样子明摆着是欠惩罚,这里除了小倩都是一些庸脂俗粉。看着就心烦。一铭摆摆手,把她也推到一边,将那件破衣服扔下床,自己却呈“大”字倒在床上,闭上眼睛不再和她们废话。

“你这是什么意思?姨娘已经吩咐下来了要给小倩准备祭祀礼,她那边恐怕都快准备好了,哼,你不是想要得到小倩嘛?干嘛还扭扭捏捏的。”

“祭祀礼?”一铭睁开眼,从床上坐起来,“你们说什么祭祀礼?”

女孩欣然一笑,再次做到了床边,一边tuo着他的鞋子,一边解释,“在我们这里有个规矩,女孩子们破处子之身时会隆重的举行个典礼,小倩是我们当中最优秀的,她的祭祀礼也当然会非常隆重。”

“你是说小倩今晚唔”一铭完全没有注意,另一个女孩趁他们在说话的时候绕到了他的身后,又是这个**散,妈.的。可惜他现在已经是全身酸软无力,连个女人都反抗不了了。

“你们到底想干什么?”斜倚在墙上,他勉强的支撑着身体不倒下,眼睁睁的看着那两个女孩为自己更衣换装。打点好一切后,她们却还是没有离开,为首的女孩笑了笑,上前一步趴到床上,眯起眼睛盯着一铭。

“你,你们给我滚出去。”一铭胸口闷闷的,这种被女人居高临下的感觉很不爽,可是现在的他连拳头都握不起来。

女孩妖媚的挑挑眉,俯下身轻轻的贴在他的胸口,娇滴滴的说着,“姨娘交代的任务还没完成呢,我们怎么敢滚出去?姐妹们都在传,说你和别的男人不一样,现在看来确实如此,要是有机会的话,我们姐妹倒也想要试试为村子生下优秀的小少爷。”

“哼,就凭你们。”听着这个声音女孩脸色一变,猛地从一铭床上滚下来仆倒在地,抬头看见姨娘一脸的怒火,赶紧跪好磕头,“姨娘,姨娘我错了,我没有别的意思,”

“哼,这还没有别的意思,你当我是傻子还是聋子啊,我再三交代要好好侍候公子更衣,你倒好,我若是还不赶来,你这就要喧宾夺主了。”

“姨娘,我不敢的,我,我只是和公子闹着玩呢,姨娘!你不要惩罚我,求你了,求你了。”女孩爬过去抱着姨娘的大腿,但是那狠心的妇人却毫不理会,一脚把她踹开,对着身后的手下使了使眼色,她们便冲上前来,一人拉着一个,扒光了她们的衣服,拖着她们扔进了别的房间。

“姨娘我是被连累的,我没有要背叛的想法,姨娘你听我啊,这不是”“哐”一声巨响,淹没了她所有的声音。

“啊,姨娘我不服,我就是不服,凭什么小倩可以拥有一切宠爱,而我们就只能被作为工具一般使用,姨娘,我不服”最终她还是放弃了挣扎,收拾完那两个女孩,姨娘脸上的怒气也消了,换上一副笑脸迎上一铭,而他一直都低着头不说话,正在无力反抗的时刻,说什么都只是逞强,倒不如省下点力气想想逃跑的方法,已经有人不服了,将来的日子小倩一定会不好受。

“公子是否已准备好参加祭祀礼了?呵呵,相比公子是有些着急了,你们两个扶着公子出去,千万要小心知道吗?”

“不必了,给我解药,我自己走出去。”一铭终于肯抬起眼了,但他的要求却让姨娘皱起了眉,“公子莫急,等到祭祀礼之后我自然会把解药给你,不然我家小倩恐怕就得受委屈啦。”

他的头再次垂了下去,满心担忧,依照小倩的脾气她是怎么也不会心甘情愿的陪自己上床,那她们又会用什么办法制服她呢?被两个女人扶着,一铭慢慢的走出了房间,望了望四周,这里如同一条隧道,两边的墙壁上挂着火把,昏暗的光指示出前面的路。走了不远便能看见,隧道的尽头宽敞起来,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地下广场,也就是祭祀礼的场地,到处张灯挂彩,喜气洋洋,坐在正位上的老者庄严肃穆,满是皱纹的脸上几乎都快分辨不出五官,估计已是年过半百了可她看上去仍是精神饱满的样子。

一铭被她们扶到老者身边,姨娘上前恭敬的说道:“奶奶,都已经准备好了。”

老者抬抬眼,盯着一铭的脸发愣,许久她慢慢的抬起手,干枯的手指轻轻弯曲,召唤眼前的年轻人上前来。一铭这又被扶起来推到了老者的腿边,紧接着他身后的女孩便大声喝道:“跪下!”

“哼,我唐一铭不跪天,不跪地,让我跪一个老不死的?绝不可能!”

“呵呵,也罢也罢,他是外来人不必如此要求,”老者摆摆手,脸上堆起一丝微笑,“年轻人,你是来到我村子的客人中最优秀的,我和她们的姨娘商量了,决定要把我家最优秀的小倩交托与你,只盼日后你们能为我村子诞下同样优秀的领导者,能带给村子更多的安逸生活。”

一铭叹了口气,怎么听都不觉得这老太婆的话像是在夸他,真想给她一巴掌,再揍那个姨娘一顿,告诉她们‘老子不是种马。’可惜现在自己是连走路都得要人扶着,更别提是要发威了。就在这时身后想起了吹敲打奏声,小倩憔悴的面容在红纱下隐隐若现,红色的罗裙包裹着她玲珑的曲线,含羞带泪的垂着头在人群的簇拥下靠过来。

“小倩。”他忍不住呼唤出声,此时的佳人看上去极具诱惑,远远的望着倒是没觉得怎样,走近了才发现小倩的衣裳竟都如薄纱一般,越是仔细看就越觉得清晰,当两人面对面时,她似乎就是**裸的立于人群间。一铭咬咬牙,身体里yu望的火焰正在迅速燃烧,怎么回事?若是在往常应该不会这么失控才对。斜眼看了看姨娘狡猾的笑容,这才恍然大悟,看来刚才那两个女孩给他用的并不是一般的**散。

“啊!”小倩惊呼一声扑进一铭怀里,她身体散发出炽热的温度透过那薄如蝉翼的衣裳刺激着现场唯一男性的神经,底限就要被冲垮,yu望的源泉正在急待爆发。忽然小倩的双手缠住他的腰,柔情似水般吟出诱人的声调:“要我”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