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微微倾心 > 有关伊莉莎(二)
 
  看着女孩那空灵如海般美妙的眼睛,男孩薄唇轻启:“我叫丘奇,丘奇·简。”

  “丘奇哥哥,我们是去住大房子吗?哥哥说你会接我们去住大房子的。”

  看着天真的小女孩,丘奇有点点发愣。

  这双眼睛,真的是很像呢~

  “你的爸爸妈妈呢?”

  “爸爸妈妈去天堂了工作了,安娜阿姨说我和哥哥长大了,要自己出来住。”

  天堂?看来小屁孩的父母应该是死了,不过她这个哥哥...

  想着,丘奇眯起了眼睛,有必要查查小屁孩的哥哥了~

  “哇塞,丘奇哥哥的家真的好大啊!”贝拉看着面前的豪宅,边走边360度的转身。

  “丘奇。”冷冷淡淡的声音传来,丘奇回头,司机恭敬地鞠了躬,贝拉也停住了脚步,回头看去。

  “这是!”男人看见贝拉的瞬间,激动起来,赶紧冲到了贝拉的身前,握住了她的肩膀,仔细的看着。

  “很像对吧。”丘奇看着蹲在自己旁边激动的男人,很是平静地回答。

  “她是什么人!”男子看着被吓的马上就要哭出来的小女孩,终于是放开了紧握着她肩膀的手,站起身,恢复了和丘奇一样的冷淡。

  “路边捡的。”说着,拉起贝拉的手向着自己的房间走去。

  “捡的?你调...”

  “调查的事情已经交给詹姆斯去办了,天色不早了,爸爸晚安。”

  边走边回答,只留给了男人一个冷淡的背影...

  “丘奇哥哥,我今天晚上真的可以睡在这里吗?”看着装修奢华的房间,贝拉有点担心、有点拘谨。

  “可以,卫生间在那里,你应该有带睡衣的吧。”说着,眼神看向那个很是破旧的小箱子,有点迟疑。

  “有的,哥哥把我的衣服都带上了!”贝拉说着作势要打开箱子给丘奇看,可是好像又想到了什么。

  “丘奇哥哥,我怎么没有看见我的哥哥啊?”

  看着小姑娘天真的眼神,丘奇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你的哥哥去国外上学了,很久之后才能回来。”随便编了一个借口,打算就这么糊弄过去了,“你早点休息。”说完,便走出去关上了门。

  就这样,贝拉在丘奇家住了下来。

  丘奇的妈妈在他很小的时候便离开了他们父子两人。丘奇的爸爸,怀特·简,好像是一个大人物。

  就这样等啊等,两年过去了,贝拉8岁了。

  “贝拉~贝拉!”晚上,丘奇很是着急的敲了贝拉的门。

  “怎么了啊!”还不等被吵醒的贝拉一句话说完,丘奇便赶紧拉着她跑了出去。

  贝拉毕竟还小,跟不上丘奇的步伐。于是便被丘奇一下子抱入了怀中,快速离开。

  被丘奇抱在怀里,下巴放在他的肩膀上,看着后面的火光,听着周围的枪声,贝拉感觉周围的一切都好陌生。

  “乖,你在这里等哥哥,不论发生什么,不要出来,更哪里都不要去,听到了吗!”丘奇摸着贝拉的头,很认真的说。

  贝拉看着丘奇,想到了特里当时也是这么说的。

  所以在丘奇转身的刹那抓住了他的手腕,“丘奇哥哥,不要像我哥哥一样,好吗~”

  丘奇看着小姑娘的眼神,有一丝的沉默,之后点头,再次冲回了屋里。

  看着丘奇的背影,贝拉在心中满满的数起了1、2、3...

  不知道数了多少个十,丘奇的身影还是没有出现。

  数着数着,泪流满面了;等着等着,太阳出来了;盼着盼着,盼不到了...

  贝拉最终数不下去了,抱膝痛哭起来。

  又要,又要留下她一个了吗。

  “小贝拉怎么哭了啊?”

  闻声,本来埋首痛哭的贝拉瞬间抬起头。

  因为眼泪的涤洗,本就是湖蓝色的瞳孔变得更加震慑人心。

  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那个满脸是血的少年,贝拉愣了一下便赶紧抱住了他的脖子,再次痛哭。

  “哥哥回来了,不怕。”丘奇说着,抱起了贝拉在怀里,拍着她的后背细声安慰着。

  那时贝拉第一次见到这么血腥的场面,很多人,很多死了的人。

  “丘奇哥哥。”坐在床上,拉住了放下她打算离开的丘奇。

  “怎么了?”看着坐在床上低着头的小屁孩,丘奇有点不解。

  “我...我想加入你们的工作。”贝拉的声音很小,但是丘奇还是听见了。

  认真的看着小屁孩的头顶,皱起了眉头。

  加入他们,他同意吗?自然是不同意的。

  小屁孩这么小,这么干净,他想保护好她,想让她一辈子都不会碰到这些肮脏的东西。

  “如果我不同意呢。”说这句话的时候没有夹杂感情,就像是陌生人之间的谈话。

  “你会同意的!”贝拉说着抬起头,那双湖蓝色的眼睛很是坚定地看着丘奇。

  这双眼睛,改变了他很多的决定。

  “那个世界太肮脏,我不想你看见它们。”别过头,不再直视那双眼睛,坚定的拒绝。

  “可是,丘奇哥哥不能一辈子保护我不是?”贝拉说着,慢慢松开了拉着丘奇的手。

  感受到了小姑娘的动作,丘奇回头,小屁孩的头已经再次低了下去。

  其实,我可以保护你一辈子,但是,你会同意吗?

  看着小屁孩的头,丘奇终是没有说出口。

  “我会考虑,但是你要想清楚,这个不像是你电影里面看的那样简单。”

  丘奇说完,便离开了,毕竟外面还有很多事情等着他的处理。

  贝拉一个人坐在床上,把自己缩成了一团,内心里面开始思考着这个问题。

  +书房+

  “怎么坐在这里?”怀特看见外面堆积的尸体,并没有意外。

  因为他平时见的场面比这要血腥百倍。再说丘奇,从他出生那天开始就在经历着这种场面。

  “你平时不是最重视作息,如今怎么这么晚了还要坐在这里?”走到自家儿子身旁,看着思考的崽子感到很是新奇。

  “贝拉说她打算进来。”

  “那就让她过来玩好了,已经8岁了吧,不小了~”怀特想了一下说道。

  “...你是不是理解错我的意思了。”丘奇很是嫌弃的看着自家老爹说道。

  “哦?不是想来书房吗。”怀特也是有点疑惑。

  因为之前贝拉年龄小,所以两人就没有让她来过书房,怕她会弄坏东西。

  “她想进的是‘Bloody’。”

  “想进BD!”这下,怀特更加有兴趣了,“这倒也不是不可以,进来学学防身技术什么的,免得女孩子家家的将来被欺负。”

  “你确定在BD学的时候她不会被KO?”看向怀特的眼神更加嫌弃了。

  真的是,他的这个爸爸到底是怎么当上老大的啊~

  “嗯...那就*****”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