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笛少护妻超暖心 > 第 147章 回归工作X2
 
“真是个没义气,没人性的人,要么就专注于工作。要么就去陪男朋友,我这个好闺蜜简直就是一个活生生的摆设啊。”雪梨越说越觉得自己好可怜,自己好忧伤啊。刚刚还有人呢,现在对面连个人都没有了,只有一杯还没喝完的咖啡在那里。

“哎,你去吧,就让我一个人在这里孤独的喝着咖啡吧。”雪梨一边喝,一边抱怨着,雪梨是一个人都还能说得起劲啊。咖啡都点了,要是不喝完的话就浪费了,雪梨边玩手机,边喝着咖啡,偶尔还吹一下咖啡飘起来的热气看样子还是很清闲的。

“嘟嘟嘟…”

“喂,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吗?”雪梨接电话问道。

“没什么,你方便吗?过来找我吧,我想跟你说点事情。”看金砺一阵正经的,雪梨也不好拒绝,就答应了。

“我在茗曼咖啡店的,你过来吧。”雪梨只好拿着自己的衣服又去另一个咖啡店找他,这里的咖啡都还没有喝完,还真是浪费啊。

雪梨没有开车出来,只能打车去。到了茗曼咖啡店,金砺已经现在那里喝起来了。雪梨直接走过去坐下了。“喝咖啡吗,这里的焦糖玛奇朵味道很正。”雪梨听到焦糖玛奇朵就想起了刚刚还没有喝完的咖啡,她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其他的。

“给我来杯橙汁吧。”

“说吧,找我来有什么事情。”金砺也没有拐弯抹角的了,直接告诉雪梨他觉得牛珊珊变了很多,感觉跟以前不一样了,这一次牛珊珊提出要去想叶凌跟笛安道歉的时候他还很懵,金砺特别怕牛珊珊跟他们动起手来。

还好牛珊珊这次很淡定,什么都没有做,就是单纯的去道歉了,这样金砺觉得很不可思议呢。雪梨也察觉了牛珊珊的变化的,感觉她真的是跟以前不一样了呢。“我就是觉得没什么事了才离开的。”雪梨也是怕出事才赶去的。

去了不光没事,叶凌还告诉她牛珊珊真的是去道歉的,而是态度还很好呢。雪梨也观察了牛珊珊看金砺的眼神的,她看出了不对的。怪不得牛珊珊这次会这样乖乖的去道歉,看牛珊珊那个样子一定是有喜欢的人了,而是那个人最有可能就是金砺。

雪梨听金砺提起牛珊珊也是笑着的,看来他们两个是相互喜欢啊,那这样雪梨就更加放心了,牛珊珊以后都不会去打扰叶凌了。现在有了金砺在身边雪梨也放心了好多呢。“那这样就很好啊,既然没事了我也就放心了。”

叶凌赶回公司就开始了忙碌的工作,助理拿着一份又一份的文件等着看呢。叶凌一工作起来就会忘记时间。“凌,下班了没,我们该去吃饭了。”叶凌的手机亮了,一看原来是笛安给他发信息来了,“笛安,你先吃吧,这里还有很多工作呢。”

叶凌回了笛安的信息就把手机放到了一旁去不再管。“那怎么行呢,我来找你吧。”叶凌这是并没有管手机了,而是自己埋头工作。笛安见叶凌也没有回自己了,就知道叶凌现在一定很忙,于是出去买好了饭到叶凌公司去跟她一起吃。

“工作再忙也要吃饭。”叶凌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抬头一看原来是笛安来了,叶凌还是很惊讶的。“你怎么来了啊,不是让你自己去吃吗?”笛安把食物放到叶凌的桌上“你这个没良心的,我好心过来陪你吃饭,你还想赶我走啊。”

笛安过来陪叶凌吃饭,叶凌已经很高兴了,怎么会赶他走啊。“好了,还是先过来陪我吃完饭了再工作吧。”叶凌也停下了手里的工作,陪着笛安吃饭了。外面的职员都看着里面“你们看啊,DM集团的”总裁竟然来陪我们老板吃饭了呢。”

“就是啊,听说DM集团的总裁很高冷呢。不过今日一见也不过如此啊。”.

叶凌就一直听着他们在外面讨论,笛安反倒在那里毫不介意。“以后我们还是不要在公司吃吧。”笛安放下了手里的筷子,“怎么,你是怕他们对你指指点点的吗?”叶凌觉得可以说是,也可以说不是,叶凌不喜欢被自己的下人指指点点的。

笛安让她不要担心,还是快吃了工作吧。叶凌点点头,继续吃了起来。“你觉得牛珊珊怎么样?”雪梨直接冒出这样一句话,问的金砺有些不知所措了“珊珊啊,她很好啊。”雪梨戏谑的问道“就只是很好吗?没有其他的了?”

金砺低下了头,小声说道:“很好。”金砺这个样子就像是一个被人看穿心思的小孩一样,不过逗金砺也挺好玩的。“好了好了,我就是问一下而已,反正现在只希望牛珊珊是真的变好了,不要再伤害叶凌就可以了。”

“我觉得珊珊这一次是真的了吧,我从来没看到过珊珊会这样的诚恳。”雪梨也只能但愿如此了,反正要是牛珊珊再做伤害叶凌的事情的话,她一定不会放过牛珊珊的。雪梨就是属于那种人“谁要是折了她闺蜜的翅膀,她一定会分分钟灭掉那个人整座天堂的。”

雪梨看了一下时间也很晚了“好了,既然也没什么大事了的话我就先回去了。”金砺站起来“我送你吧,看你拿这么多东西也不好去打车。”雪梨想了想觉得也是,有免费的车不坐她傻啊,“那行吧,你就送我回去。”

叶凌跟笛安也吃完饭了,叶凌想收拾,笛安告诉她让她先工作,他可以收拾的。叶凌看了看自己那么大一摞文件,也就乖乖的去继续工作了,现在可是一点时间都不能耽搁,要不然又要熬夜到很晚才睡。笛安收拾完了就在沙发上坐着看叶凌工作。

其实工作的女人跟工作的男人一样很有魅力,笛安就用手撑着脑袋看叶凌工作。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