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旺夫福妻有空间 > 【178】
 
  丫鬟气得想用手打人,只见李湘瞪了她一眼,她马上闭上了嘴。

  小半个时辰后,三人来到裴家小院。

  赶车人开口说道,“到了。”

  丫鬟白了他一眼,“你原来不是哑巴。”

  “小姑娘,你说话那么不中听,我看你以后怎么嫁人。”赶车人冷声说道。

  “你,你.....我嫁谁也不会嫁你。”丫鬟还嘴道。

  “嫁我?倒贴我,我都不要你,伶牙俐齿的女人。”

  赶车人说完“啪”的一声把牛车赶走远远的消失在丫鬟的视线中。

  丫鬟撅着嘴道,“夫人,裴家村的人个个都是刁民。”

  “你少说几句。毕竟这里不是我们的地盘。”

  李湘道完话,用手敲开裴家院门。

  嬷嬷早就得知李湘过来,笑着打开院门。

  “李小姐,你来了?我家小姐和姑爷等你好半天了。”嬷嬷开口说道。

  “既然他们等了好半天,怎么没见他们出来迎接夫人呢?”丫鬟未等李湘答道,她直接开口说道。

  “嘿嘿。不知道小姑娘有没有听说过这么一句话,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回娘家不事先告知,没得到娘家人的同意,自己造访。我们家小姐没有赶她走都是好的,你还......”嬷嬷冷冰冰的说道。

  丫鬟还想说啥,就听见李湘说道,“嬷嬷,你千万别跟小丫鬟一般见识,她也是有嘴无心,说话不经大脑想。”

  “李小姐,她说话不经大脑,但你是她主子,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不用嬷嬷我来教她吧。”嬷嬷黑着脸望了眼站在李湘身边的丫鬟。

  李湘慌忙上前陪着不是,“嬷嬷你大人有大量,打狗也要看主人吧,所以,你就看在我的面上不与她计较。”

  嬷嬷白了她一眼沉声说道,“还好这里不是宫里,不然定让她好看。”

  丫鬟嘴里不停地嘀咕着,李湘瞪了眼,“你就乱说话,小心我割了你舌头。”

  丫鬟闻言吓得闭了嘴。

  嬷嬷引着两人进了花厅,裴湘涵几人在那不停地说笑着。

  李湘轻咳了几声,裴湘涵抬眸道,“长姐来了?”

  “嗯。”

  “不知晓长姐过来有何事?”

  “我听闻你要在裴家村开花海。”

  裴湘涵抿嘴笑道,“该不会长姐也对花海有兴趣?可惜,花海是我一人投资,无人参股。”

  她停了停又道,“花海不能投资,你可以投资商铺!”

  “投资商铺?怎么个投资法?”李湘开口问道。

  “你给银子出来买商铺,得来的租金就归你所有。几年后就能回本。”

  李湘蒙了一下,“那你商铺怎么卖的?”

  “有大有小,有偏有近,有装潢好的,也没有装潢的。”骆文博接过话道。

  “你又是谁?该不会你就是别人所传的野男人吧。”李湘笑着说道。

  李光赫黑着脸,怒着说道,“如果你是正儿八经的来谈生意的,我们欢迎!如果是来找茬的,小心我不念姐弟情。”

  李湘大哭道,“弟弟,你被狐狸精给蒙蔽了双眼,你这样你觉得你对得起死去的爹娘吗?对得起李家的列祖列宗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