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他的心尖顽宠 > 171时尚圈
 
  “霜姐,你的脾气真的好好啊。”小方又一次忍不住夸她。

  夏霜笑笑,说:“我这就叫脾气好了?”

  “那可不是,你这是太好了,人也好,要是我早点遇上你就好了。”小方笑着说。

  小方也是个可怜的孩子,之前不知道跟了哪个爱作妖的明星,把他折磨得够惨,即使赔钱也要恢复自由身。

  后来被德华看中了,给捡了回来。

  他一开始还以为夏霜也很难伺候,所以第一次见夏霜的时候紧张得不行。可是夏霜却没有像他想象中那么凶神恶煞,反而非常温和有礼貌,虽然有时候说话挺跳脱的,但总归是个正常人。

  起初小方还不信,整天绷着个神经,后来相处久了,他就了解了夏霜的脾性,慢慢的,人也放开了,活络了不少。

  现在,小方已经习惯了夏霜的脾性,又得了大美的真传,把夏霜照顾得好好的。

  夏霜的这个采访很快就放了出来,她这个采访里对人生和未来的理解让人敬佩,又圈了不少粉。

  但不少粉丝居然从里面解读出了夏霜将来肯定是要隐退的,更别说她还跟梁绍诚订婚了。

  若是两人真结婚了,估计她就真的会隐退吧,毕竟梁氏这样的人家是不会让女主人一直在外面抛头露面、被人评头论足的。

  夏霜最后谈及和林越的关系,也算是回应了之前和林越传出的绯闻,澄清了两人只是朋友关系,更过分的关系就没有了。

  林越看了她的采访,在微博转发了,并评论:“你是我最好的兄弟!”

  双方都如此明确地回应了,CP粉们也不好再继续强行拉扯,两家也冰释前嫌,各自圈地自萌好了。

  这次的采访反响很好,夏霜便暗戳戳地跟德华表示他还可以把她的工作安排得更密一点,她现在急需要钱。

  德华以为她弟弟的病情又怎么了,赶紧给她接剧本。

  夏霜现在口碑起来,为了赚点快钱,就想接钱多的烂剧本。被德华好一通寻训斥,然后被拒绝了。

  但现在这个节骨眼,委实没什么好的剧本。

  德华便给她安排了一些时尚资源,让她去看看秀,提升一下审美。

  夏霜本来对这些什么兴趣,但是小方积极得很,一个劲地劝她去,还什么都给她准备好了。

  小方本来是学服装设计的,个人对时尚也是十分敏感的,一心想要进时尚圈的。但是时尚这个圈子委实不容易进,没人领着也是挺难的。

  所以小方就退而求其次,先去当助理,说不定能找到门路。

  因此,他现在对这件事可比夏霜积极多了。

  也因了这个,德华才看中小方的。夏霜目前缺的东西,正好是小方身上有的。正好互补。

  刚好,这次荆川有个比较出名的走秀,夏霜正好过去观摩一下。在去之前,自然要精心打扮一番的。

  夏霜现在有专门的造型师负责的,虽然说不上有多厉害,但是总归不会出错的了。

  这次依旧给的夏霜搭了条中规中矩的裙子,夏霜瞧着没什么疏漏和黑点,也没多说什么。

  可是小方在旁边看着,却觉得不得劲。

  “霜姐的美貌和身材穿得这么普通真是浪费了。”小方忍不住说,“要是穿D家的那条星空裙就好了。”

  “咱们搞不到那条裙子啊,你以为我不想要吗?”造型师叹气道。

  “没事,这样也挺好看的。”夏霜瞧着自己身上的白裙子,也很不错啊。

  小方还是摇了摇头,说:“我总觉得缺了点什么,白色终究还是不太适合霜姐。”

  此时,造型师的电话响了,接完电话之后,他忽然兴奋地转过头来,说:“霜霜,那条红裙子有了。”

  “什么红裙子?”夏霜奇怪问。

  “是D家的玫瑰没有的颜色吗?”小方兴奋地问。

  造型师点头。

  “哎呀,有救了有救了,赶紧拿过来吧。”小方太兴奋了,好像即将穿上裙子的人是他一样。

  夏霜不明所以,只好坐着听他们的吩咐,毕竟时尚这种事情,她不懂。这行太高深了,她是不打算懂的了,所以只能依靠别人这样了。

  过了一会,造型师拿来了一条更加艳丽的浆果色裙子,夏霜听话地穿上,之后化妆师又给她调整了一下妆容。

  最后,夏霜穿着红裙子站在镜子前,忍不住惊叹了,果真是跟之前的白裙子完全不一样。

  她的皮肤白,所以穿这样的颜色特别好看,衬得她的皮肤更白了。况且,她裸露出来的皮肤,白着带着淡淡的粉,看起来非常健康。

  “霜姐真不愧是人间绝色啊。”小方不由感叹,“这条裙子简直就是为你而做的。”

  “瞎说什么。”夏霜嗔怪了一声,其实心里挺高兴。

  “好了,可以走了吗?方设计师?”

  小方受宠若惊,赶紧上前去搀扶她,然后一行人出发了。

  到了秀场,夏霜的出现倒是惊艳了不少人,虽然夏霜时尚资源缺少,但是她的造型从来没出过错,甚至很多次的造型都非常让人惊艳,甚至于上了热搜的。

  这自然引起了媒体和时尚圈的注意。

【领红包】现金or点币红包已经发放到你的账户!微信关注公 众 号【书友大本营】领取!

  面对那些镜头,夏霜没有丝毫胆怯,从容淡定地走在前面,然后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待走秀开始。

  这次的设计师也是国际有名的,之前从未在国内举办秀场的,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来荆川举办了。

  这也方便了不少国内的明星,毕竟近水楼台先得月嘛。

  夏霜能弄到入场券还是挺难的,幸好有德华的支持。

  这次的主题是初恋,上来都是粉粉嫩嫩的东西,夏霜心想,国际知名设计师都不能免俗啊,总以为初恋就是粉粉嫩嫩的。

  可是看完第二阶段的走秀,夏霜的相反就被改变了,原来,刚才的粉嫩和少女感只是初恋开始的模样。

  初恋,有粉红的少女心,有心动的害羞,更多的恐怕是失去之后的苦涩吧。

  这场秀表现得很淋漓尽致,各个阶段都有,循序渐进,让人看完之后就好像真的经历了一场初恋一样。

  夏霜心中佩服。

  不愧是大设计师,不仅懂时尚,也懂情怀和感情。

  这是一场非常成功的走秀,夏霜虽然只是在比较靠外面远远低看着,但已经能够感受到了。

  散场之后,夏霜和几个同行说了几句话,眼角忽然瞥到一个熟悉的人影。

  她定睛一看,认出了坐在最前面,正在跟设计师聊得开心的人可不是席清浅吗?

  “是席清浅,听说莫妮卡就是因为她回国了,才在这边举办秀场的,说起来,我们能饱眼福还真是多亏了她。”站在夏霜身边的女明星说。

  夏霜轻轻点头,她一直缺少而费尽心思想要得到的东西,席清浅可以轻而易举就能得到,而且是最好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