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他的心尖顽宠 > 159 危险
 
  夏霜披上雨衣,往山里走,大美跟在她身后,两人一前一后,走在雨幕里。

  雨渐渐大了,打在身上噼里啪啦地响,甚至砸得人疼。

  路又泥泞,两人走了一会,鞋子都报废了。

  大美觉得这样走下去不行,便上前去拉住了夏霜:“霜霜,咱们不能走下去了。”

  “难道就这样不管陈导他们了吗?”夏霜也停了,雨水打湿了她的头发,贴在脸上,弯弯绕绕的。

  帽子落下的雨帘遮挡了她的视线。

  “就我们俩哪里管得着呀,还是找人过来救援吧。”大美说。

  夏霜一想,也是呀,她刚刚就是太着急了,竟然忘了这个。

  “都说会有山体滑坡,雨又这么大,这条路肯定是不安全的了。咱们两个人,走过去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了,别到时候人没通知到,还搭上了自己。这样不行。”大美连连摇头。

  由于雨声比较大,两人对话都是用喊的。

  “那好吧,咱们快回去找人救援吧。”夏霜也想通了,她不能把大美的命也给搭上了,这条路还是很危险的。

  两人商量过后,转身往回走。

  夏霜在原地站得久了,鞋子深陷进泥里去了,她一下抬脚没抬起来,又用力一抬,结果鞋子掉了在里面了,她倒是把脚给拔出来了。

  一下子用力过猛,她重心不稳,整个人往另外一边倒去,慌乱之下,她看也不看就放脚,结果刚好踩到了锋利的瓦片上,顿时,脚下一痛,鲜血在泥水里漫了开来。

  夏霜人也倒地了。

  “霜霜?”大美赶紧跑了过去,一边扶起她一边问:“怎么回事?伤到哪了?”

  大美看到了血,顿时有些惊慌。

  “踩到东西了,脚破了,没事,你赶紧扶我回去。”夏霜挣扎着起来,那一只鞋子也不能要了,脚受伤了,怕被感染,也不敢下地。

  大美很干脆地蹲下背她,夏霜起初还觉得不可,但要没办法了。幸好大美平时锻炼得好,背夏霜那完全不在话下。

  因为下雨,路也难走,大美花了好大的功夫才把人给背回来。回来之后第一时间就是去打救援电话,告知救援队情况。

  之后,两人换了干爽的衣服,大美赶紧把药箱拿了过来给夏霜处理伤口。

  幸好伤得不重,就是血流得有点多了。

  也幸好剧组物资配备齐全,知道这里什么都缺,所以什么药都有。

  处理完伤口了,大美才去看锅里烧的水,碳还没熄,大美又添了把柴。

  “你要不要洗个热水澡?”大美问。

  “我这个样子怎么洗呀?”夏霜说,“你先去洗吧,我留下来看火。”

  “不行,你刚刚淋了雨,要洗个热水澡,等会我给你煮点姜汤。”大美给她倒了洗澡水,帮着她去洗澡。

  夏霜也没跟大美客气。等她洗完出来,外面煮着的水也热了,大美让她看着点姜汤,然后自己进去洗澡了。

  两人收拾好自己的时候,救援队也来了,大美详细地跟他们说了这里的情况,然后救援队就去行动了。

  大美和夏霜就坐在椅子里无聊地看着雨。

  夏霜的手机被雨水泡坏了,不能用了,大美的手机刚刚也被泡坏了。备用的手机还在陈导那边的帐篷里。

  幸好大本营这里还有电话,夏霜怕许秀禾担心,就给家里打了个电话。

  许秀禾接到她的电话,终于松了一口气,说:“你没事真是太好了,你不知道我听说你那里有身体滑坡,多担心。”

  “你这么快就知道了?”夏霜觉得纳闷。

  “是亲家母说的,她还说阿诚急匆匆的已经去找你了。”许秀禾说,“我知道你那里的天气不好,没想到居然还碰上了山体滑坡。对了,你见到阿诚了吗?”

  夏霜一愣,说:“没有呀,他跟你说的?”

  “是他秘书跟他大哥说的,定的机票也是去你那里的。”

  “这天气,飞机应该不会起飞了吧?”不知不觉,夏霜的语气已经透着浓浓的担心了。

  “我也不太清楚,知道你没事就好,我马上去联系亲家母,让她跟去联系阿诚,可别千万有事才好。”许秀禾感激说。

  夏霜应了,然后挂了电话,她想给梁绍诚打个电话,但是又不记得他的号码了。

  为什么就不记得呢?夏霜心里十分懊恼,要是她用点心去记一下就好了。

  可惜没有如果,现在她和大美的手机都泡坏了,不能开机,她的脚又伤了,哪里都不能去,只能等着了。

  希望梁绍诚平安。

  不知道过了多久,救援队那边还是没有消息,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夏霜肚子也饿了。

  大美在储备物资里找到了干粮,大本营背后是一片菜园子,大美打着伞去摘了些青菜回来。

  幸好厨房里的东西齐备,不一会,大美就煮了个鸡蛋青菜面出来。

  在这种时候,这已经是顶级美味了。

  夏霜心里有事,吃得心不在焉。

  “你怎么了?自从跟阿姨通过话之后,就一副心里有事的模样。”大美问,“是不是在担心陈导他们?虽然现在没有消息,但俗话说得好,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

  夏霜却摇了摇头,说:“不是陈导,是梁绍诚。”

  “他怎么了?”

  “我妈说他来找我了。”

  “啊?”大美惊讶得筷子都掉在碗里了,“他怎么会来?不是,他来干什么?”

  “他听说我这里有危险,就过来了,具体我也不知道,我妈也是听司薇阿姨说的。”夏霜秀眉紧皱。

  “这天气这么恶劣,飞机肯定飞不过来,我就怕他路上出什么事。人家好歹是为了我。”

  “哎呀,别担心了,他可是梁绍诚呀,能出什么事?再说了,飞机不能起飞,那不是正好吗?他就过不来,正好避开所有危险。”大美安慰她,“他一个大男人,能有什么事呢?而且张存肯定跟在他身边,不会出事的。”

  “哎呀,我就是害怕。”

  “害怕你就打个电话问问呗。”

  “我……我忘记他的号码了……”



  大美:“……”

  这……连自己未婚夫的手机号码都能忘记,大美实在不知该说什么好了。夏霜都不记得,她也肯定不知道的呀。

  “不如,你问一下秀姨吧,她那里应该有。”半晌,大美才想出了这么个方法。

  夏霜一拍大腿,是啊,这也是个方法。

  她赶紧一瘸一拐地挪去电话。

  就在这时,雨帘里突然多了两个黑色的身影。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