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他的心尖顽宠 > 121 品酒会
 
  问完便后悔了,她酒量如何他还真是清楚。好多次都遇上她酒醉之后缠着他,跟着他回家了……

  “很好的,你放心!”谁知道夏霜却这么回。

  “待会少喝些,每样喝一口就好了。”梁绍诚只好这么叮嘱了。

  “知道啦。”夏霜虽然嘴上应着,可是心里却想着等会要遇到好喝的,肯定要多喝几杯的。

  夏霜跟在梁绍诚身后,看着琳琅满目的葡萄酒,嘴上馋得很,完全忘记了上次喝醉之后睡在别人家的那种尴尬了。

  她一边喝一边听着别人介绍这是什么葡萄酒,产地在哪里,有什么特色,什么年份的最难的,还有配什么最好喝。

  长篇大论,说得很厉害,但是到夏霜嘴里,她完全品不出来,只觉得好喝,有些根本就不合她的口味。

  倒是梁绍诚,跟别人聊得挺开心的。

  一转眼,夏霜已经喝了很多种酒,眼神都飘忽起来了。

  看到这,梁绍诚伸手拿开她的酒杯,说:“吃点东西再喝吧。”

  夏霜不满地抬头,却见他抱歉地跟人说:“不好意思,有点事。”然后结束了和别人的交谈,领着她去点心区,给她取了饼干。

  “忘了我的嘱咐了?”他把饼干递给她。

  “没有啊,我有没喝多少,你告诉我哪种最好喝。”夏霜眼睛亮亮地看着他。

  梁绍诚拿她没办法,只说:“等会拿给你。”

  夏霜这才开心了。

  重新回到品酒队,梁绍诚果然给她拿了酒,夏霜喝了一口,口感丰满,带着樱桃味,非常好喝。

  抬头问:“这是什么?”

  “里鹏。”

  夏霜听不懂,干脆就不问了,说:“好喝,你懂的可真多,我虽然羡慕,可是我这么懒,还是适合吃吃喝喝,反正知识可以不知道,但是嘴要会吃喝才行。”

  梁绍诚被她这番言论逗笑,敲敲她的小脑袋,说:“你呀,多学点东西。”

  “我有你就行啦。”夏霜脱口而出,但是想到自己这样不求上进会被人看不起的,便又补道,“只要老师您肯教,学生一定尽力学!”

  他这样的大忙人,肯定没时间教她的咯。

  梁绍诚笑笑,眼中大有深意,大概日后夏霜没想到会被他按在书桌上拼命学习吧。

  “好了,去那边看看吧。”梁绍诚说。

  夏霜点头,端着一杯酒跟过去了。

  在酒会一个稍微安静的角落里,聚集了几个年轻人,他们围着一张桌子在交谈。

  其中一人看见梁绍诚过来了,纷纷提醒旁边的人。

  于是,梁绍诚和夏霜就在他们几人探究和期盼的目光中慢慢走近。

  “阿诚,终于肯带你的未婚妻出来见人了啊。”其中一人笑道。如果夏霜是他们那个圈子的,估计就会认识眼前这人,正是荆川四大家族之一庄氏二公子,庄亦白,也就是若温的二哥。

  另外几个人也是荆川四大家族和小四大的公子哥和千金小姐。平时都和梁绍诚玩得来,只是自从梁绍诚出国之后,就比较少来往了。

  如今,梁绍诚继承家业,跟他们的距离拉得就更开了。

  夏霜没想到他这个圈子里还有这么多人要认识的,端着酒乖巧地等着梁绍诚介绍。

  梁绍诚笑了笑,说:“是啊,正式介绍一下,这是我的未婚妻,夏霜。”

  他话音刚落,面前几个人都欢呼起来了。

  还是庄亦白率先说:“嫂子好呀,我是庄亦白,就是若温的二哥。”

  居然还有这层关系,夏霜眼睛一亮,说:“你好呀。”

  她看着面前对她充满好奇心的公子哥和小姐们,便大方地举起了手中的酒杯,说:“大家好,我是夏霜,认识大家很高兴,我敬大家一杯。”

  说罢,夏霜一饮而尽,非常爽快。

  梁绍诚的好友们看了,眼中皆是惊讶和赏识,没想到夏霜看起来娇滴滴的,居然这般豪爽。

  他们也端起酒杯,庄亦白说:“既然是嫂子都干了,咱们也不能落下,敬嫂子一杯。”

  “干了!”

  几人也是豪爽干杯。

  夏霜已经喝了不少酒了,整个人都晕乎乎的,兴致高昂,眼睛却亮亮的,看得梁绍诚心里痒痒的。白皙的脸上透着酒后特有的粉红,特别好看。

  今天她的妆容很淡,可是依旧漂亮,小黑裙礼服把她衬得更白了。她的美貌从来不会让人失望。

  他知道现在的夏霜已经醉了。

  可是他在这里,她就不怕。

  夏霜喝完一杯,接着还跟梁绍诚那群发小喝,喝得不亦乐乎,到最后她都不知道喝的是什么品种的酒了。

  不过她本来就不知道那些酒的品类。

  梁绍诚那些童年好友很少见这么放得开的圈外女孩,面对他们,居然也大大方方喝酒,属实难得。

  毕竟以前那些人带过来的女孩,都拘谨得很。

  直播间的观众朋友们看见这么拼的夏霜,都在纷纷担心,让她少喝一点,明知道她不会看到,可是粉丝的担心就是这么神奇的。

  幸好梁绍诚一直都在她身边看着。

  有摄像头的事,梁绍诚已经提前跟人打过招呼了,得到了允许才给跟拍的。

#送888现金红包# 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热门神作,抽888现金红包!

  庄亦白看着站在中间最耀眼的夏霜,笑着凑到梁绍诚耳边,轻声说:“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会喜欢她了,真是个有趣的女孩。”

  听了这话,梁绍诚笑笑,见夏霜喝得差不多了,赶紧过去把她环在怀里。

  “她醉了,我先带她回去了,你们自便。”他说。

  众人还想劝酒,庄亦白却出来拦了:“我们和嫂子第一次见面,大家都不要太过分了,嫂子的确醉了。”

  其他人才作罢。

  梁绍诚低声跟夏霜说:“该回去了。”

  夏霜抬眸,忽然伸手主动环住了他的腰,笑着说:“我还要再喝一杯。”

  熟悉的话又出现了,之前梁绍诚就是信了她的鬼话,给她喝了一杯又一杯。这次他可不会这样了。

  他面不改色地点头,说:“好。”然后一边把人带离了酒会现场。

  如此甜蜜,把直播间的观众们齁到了。

  直播到这里结束了,梁绍诚正想打电话给司机,谁知,他刚拿出手机,便接到了来自司薇的电话。

  他刚按下接听键,便听到司薇在那边兴奋地说:“老三啊,不用那么麻烦地跑了,我在楼上给你们定了个总统套间,快带霜霜去休息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