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他的心尖顽宠 > 065 定制偶像剧
 
  夏霜答应是意料之中的事,毕竟梁绍康开了一个不容她拒绝的价格。只是怎么让梁绍诚答应参加节目就是个问题了。

  这件事单靠梁绍康是肯定不行的,所以他还要联合父母一起诱惑梁绍诚。

  对梁绍诚分析了一波,梁绍康觉得自己好像找到一些门道了,然后拿着最新的策划书回了老宅。

  他回到的时候,果不其然,梁氏夫妇在使劲地给夏霜贡献数据。他们现在满脑子都是夏霜。

  看到了梁绍康回来,梁御立刻说:“你回来做什么?还不赶紧去给我劝老三参加节目!”

  梁绍康早就习惯了,笑嘻嘻地说:“爸妈,我回来就是跟你们商量这件事的。爸妈,你们是知道的,光靠我是劝不动老三的,所以还是得你们二老出手。”

  被他这么一恭维,二老面上还是挺满意的,心里也乐意听他说了。

  梁绍康知道自己说对了话,赶紧把自己的想的给二老说了,用尽了他平生最好的口舌,把二老说得连连点头。

  “老二啊,就按你说的来做。最近老大也要退伍回来了,咱们琢磨着把他也安排进公司历练一下,所以呢,公司的事情肯定不用你费心。”梁御给他吃了个颗定心丸。

  梁绍康开心得在心里发笑,只要不用回家继承家业,那什么都好说。

  “还有啊,我们看了一下最新的策划书,觉得这个录制的方式得改一下。”司薇又说。

  “这个录制方式怎么了?所有综艺都是这么录制的呀?”梁绍康有点不解,“那爸妈,你们想要什么录制方式呀?”

  “我和你爸商量了一下,并且研究了最近市场上所有的综艺形式,觉得这种先录制剪辑之后再播出的方式太慢了,我们,不,是观众们要等很久。这不好,所以我觉得能够让我……观众们实时地看到最新的内容,那是最好的。”司薇说。

  虽说这个策划她很喜欢,但是一想到录完了一期还要等好久她才能看到成品,她就有点不开心,这还有啥用,她还怎么随时知道他们的动态呢?

  “所以,你们二老想要的是直播形式?”梁绍康试探了一句。

  “没错!这样我们就可以随时看到他们的最新动态了,随时掌控最新的进展,就不用等得那么辛苦了!”

  二老真是说出了广大观众的心思。

  梁绍康在心里默默叹气,说:“可是直播有点不可控啊,万一现场出现点啥意外可怎么办才好啊?”

  二老不懂娱乐圈的规则,他梁绍康还不懂吗?在镜头前,任何一件小事都会被无限放大的,万一直播的时候全国人民都看到夏霜贪财,梁绍诚低情商的缺点呢?

  “你不懂,这才叫真实。”

  “我不管,我一定要实时看到最新进展。”

  “那你们在录制的时候过去盯着也行啊。”梁绍康有些无奈。

  “我们哪有那么多时间啊,不行!一定要直播!”

  二老坚决坚持要直播形式,那能怎么办呢?梁绍康不能反驳又吵不过,打也打不过。

  自己的父母,只能宠着呗。

  回去之后,梁绍康把项目负责人小郑,就是那个一开始提案的圆脸小丫头叫了过来,告诉她要改变节目形式,改成直播。

  小丫头听了,兴奋得脸红扑扑的,说:“真的用直播啊,真是太好了,其实康少,我一开始想的就是直播形式,但是害怕难度太大,你不会同意,所以才改的。”

  梁绍康挑眉,还真有人跟他父母一个奇葩想法的啊。

  “好的,我知道了,赶紧去落实,还有,嘉宾都邀请到谁了?”

  “这个要保密。”

  “对我也保密?”

  “当然了,说好了的,未最终确定之前不能透露任何消息。”小丫头理所当然地说。

  “我是你老板啊,告诉我,你搞不定的事,我帮你搞定!”梁绍康大手一挥。

  小郑崇拜地看着他,顿时啥职业操守也没有了,巴拉巴拉一股脑全说了:“我们本来想邀请影帝林越的,但是他最近行程不行,华哥也不让。后面我们就去找若温和苏况了。”

  “哦豁,这可是娱乐圈唱跳男女顶流哦,天花板人物,他们答应了?”

  小郑摇摇头,说:“没有。”

  “那你跟我说什么?”

  “你不是说会帮我的吗?”

  “这事我帮不了,说下一件事。”

  “哦。”小郑有些失望,接着又打起精神了:“下一件事就是我们准备全网征集偶像剧剧本,选出有趣的故事,然后制作成剧本供嘉宾选择。这就相当于让全网都帮忙定制他们想要看到的偶像剧,将来还有可能由他们心目中的最佳男女主角出演,肯定会吸引很多人的。所有物料都准备好了,就等着下周宣传了。”

  听到这个,梁绍康眼睛一亮,说:“这个搞快点,日程提前,让项目组的人加加班,给三倍加班费。”

  “好嘞。”

  定制偶像剧这个主意好,肯定能火的。

  安排好工作之后,梁绍康终于不情不愿地打电话给梁绍诚,劝说他参加节目了。

  在这之前,梁绍康很心机地去把精简版甚至是“改良”过的策划书发给了梁绍诚,并且用父母的名义来压他一定要看。

  梁绍诚效率很高,几分钟看完了,只得出了一个结论,那就是梁氏夫妇企图通过变态相亲节目来帮他相亲。

  搞笑,他堂堂梁氏集团的总裁需要去这种相亲节目找对象吗?

  正在他已无法吐槽这个想法的时候,梁绍康的电话适时打了进来。

  梁绍诚想了一下,还是按下了接通键。

  “什么事?”冷冰冰的三个字一下子浇灭了梁绍康的热情。

  “怎么语气这么不好啊?是生气了?哎呀,老三啊,你就体谅一下爸妈吧,一把年纪了,就想盼着抱孙子。”梁绍康说。

  “那你怎么不生?”梁绍诚无情地怼他。

  “我倒是想啊,可是爸妈还看不上呢?谁不知道老爸最期待的是你呀?况且你现在又接手了公司,肯定得成家啊,不然荆川市那么多的名媛都盯着你,烦着你,你不觉得麻烦啊?”

  梁绍康这么说也有道理。

  但是梁绍诚可不是那么容易糊弄的人。

  “怎么样?只要你过来参加这个节目,你的这些烦恼都能解决。”梁绍康循循善诱。

  “我的烦恼不需要这样解决。二哥,你真的以为这样就能忽悠到我吗?”梁绍诚没好气地说。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