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他的心尖顽宠 > 030 新的合约
 
  在今天之前,梁绍康对夏霜都没什么好印象,也没什么兴趣。但是,经过刚刚的观察,他突然又对这个女孩有兴趣了。

  众所周知,梁二少的心情就好像过山车,时高时低,忽晴忽雨的,谁都捉摸不透。

  夏霜被他惊得不轻,狐疑地看着他,问:“为什么突然下这样的决定。”

  “我喜欢啊。”梁绍康很直接。

  “我觉得你以后很有发展前景,难道你不想签一个稳定的公司来发展吗?而且经过这件事情,公司绝对不会亏待你的,也会慢慢帮你重新塑造形象的。我认为现在除了灿若星辰,没有哪家公司有这个能力了。”

  夏霜才不会觉得他会这么好心,可能又是一个坑罢了,原本她就在这个坑里呢。所以还是慎重得好。

  “我需要考虑一下。”她说。

  “没关系,你慢慢考虑,等你考虑好了再来找我。”梁绍康也不勉强。

  “那请你先把视频的事情解决了,让我看看公司的能力和诚意。”夏霜讨价还价。

  梁绍康笑笑,这种小把戏他看得出来,但是他宽容大度,说:“好,我马上去派人处理,你等着。”

  最后,夏霜是懵着从他办公室出来的。

  只是她就和梁绍康谈条件的一会功夫,杜欣就已经预告了要发夏霜勾引继父的铁锤视频。

  仅仅是个预告,直接把整件事带上了一个新的高潮。她那条微博直接炸了。

  夏霜不敢想象杜欣要是真的把那个视频发出来会引起多大的震动,光是这么想想,她都觉得自己有点受不了。

  如果是真的,她不介意别人骂她,但如果是假的,那她太介意别人冤枉她了。

  然而这件事她跟梁绍康说好了的,他来管,夏霜不知道该怎么办。反正她现在也是没有别的办法了,倒不如信梁绍康一回。

  下一秒,大美的电话就来了,她咋咋呼呼地说着杜欣预告视频的事,又着急又生气。

  夏霜只能安抚她说:“这件事先找席律师沟通一下,然后再商量吧。”

  如今只能这么办了。

  杜欣说好的第二天中午放视频的,但是第二天都快过去了,她那边还是什么事情都没有。

  晚上,夏霜正忐忑不安地看着手机,忽然一个电话进来了。是一个陌生的号码,她迟疑了一下才接的。

  “喂,夏霜小姐,你好,我是康少的助理张续,康少说之前答应夏小姐的事情他已经做到了,那个视频不会再出现在公众面前了。至于夏小姐答应康少的事情,公司这边已经弄好了合同,等会就会发到您的工作邮箱,希望您认真考虑之后再答复。”

  听到这番话,夏霜顿时松了口气,说:“好的,我知道了,我一定会认真考虑的。”

  “好的,那就不打扰夏小姐了。”那边很快就挂了电话。

  不一会,大美的电脑就收到了一封灿若星辰发过来的邮件,里面就是梁绍康许诺给夏霜的最新合同。

  夏霜看了看,没看出什么问题来,什么都写得很清楚。她到底还是不放心,发了一份给席衡,让他帮忙看一下。

  席衡是第二天才回复她的。

  “夏小姐,这个合同没什么问题,可以签的。但是你要考虑清楚,对方是你的老东家,你再签回去,可能网络上言论也会有所影响。”

  这是席衡的建议,但同时也说出了夏霜的忧虑。

  除了灿若星辰,荆川市还真没有其他经纪公司比这个更强了。更何况,网络上如今对她这件事讨论度还挺大的,要是处理不好,以后的路就不好走了。

  如果灿若星辰真心愿意帮她,那她就等于找了棵大树好乘凉,但如果这又是一个坑,那她就真的吊死在一棵树上了。



  不过这份合同席衡也看过了,没什么问题,而且梁绍康的表现也不像是在坑她,最重要的是,他没有必要坑她啊。

  但凡被梁绍康捧的女艺人哪个不是红红火火的?那影后淳兮就是个中翘楚。

  夏霜正在纠结的时候,大美捧了个电脑过来,说:“霜霜,要是你实在不想回灿若星辰,那也可以考虑一下其他公司的,我这里接触了几个公司,虽然他们给的待遇没有灿若星辰好,资源可能也不是那么好,但是比起以前也是足够了的。”

  大美是真心为她好的,生怕她心里对灿若星辰有什么阴影。

  “而且,你就算回去了,我估计也很难出头。谁不知道在灿若星辰里,康少不管事,除了康少钦点的几个艺人,其余艺人的资源和公司的事情都是黄副总在管的。你要是签回去,康少估计也顾不过来吧。”

  听到这里,夏霜忽然想起之前自己还因为这件事怪过梁绍诚,拒绝了他的好意。下意识地以为他跟杜欣也是一伙的。

  但是灿若星辰这个小公司对梁绍诚而言根本不算什么,就连梁绍康都不管,他怎么会在意那么多。

  看来自己是错怪了。

  她也终于明白自己为何还在犹豫了,灿若星辰都开出这样好的条件了,她只是担心会掉入更大的坑,说到底还是对他们不信任,怀疑他们就是这次事件的造坑者罢了。

  想了这么多,夏霜终于下定决心,说:“不用了,大美,咱们还是回灿若星辰吧,你对那里也熟悉,况且你的关系也在那边。他们给的条件也是最好的,我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赚钱。”

  赚到足够的钱,然后就提前退休找个山清水秀交通便利的地方生活,打造属于自己的世外桃源。

  这就是夏霜的梦想,不管是前生还是今世,她的梦想应该都不会变吧。

  “真的?你考虑好了?其实霜霜,你不必为了我而委屈自己的。”

  “我不觉得委屈,一点都不。”夏霜笑着说,“我觉得有你在我身边就很开心了。”

  “干嘛突然这么肉麻?”大美不好意思地说。

  “嗐,你真败坏气氛。我只是想早点赚够钱,然后和你归隐山林,根本不想在这尔虞我诈的娱乐圈继续混下去了。”夏霜说。

  “我竟不知道你居然有这样的梦想!”大美惊奇地说。

  夏霜微微笑,说:“你不知道的事情多了去了,赶紧的,准备一下,我要跟灿若星辰解约,然后再签新的合同。然后剩下的事情呢就交给公司去处理,也好让你轻松一下。”

  “好啊,我求之不得呢。”大美喜滋滋地说,灿若星辰的法务是公认了的宇宙最强,要说为什么,请看看他背后是什么人。

  灿若星辰爽快地和夏霜解了约,并晒出证据解释了公司对夏霜资源的压榨和运营的摸黑都是由黄副总和杜欣二人所为,目前已开除二人。

  这一波干脆利落的操作直接扭转风向。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