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权少独宠:周少宠妻如命 > 都085章 合婚
 
洛写意听着刘琳的声音,看了门口一眼,没有应声,对着温宁说道:“周家来人了,我得下去一趟,回头再跟你聊,对了,从今天起,我就得去周家的公司上班了。”

今天是礼拜一,得去思纯上班的第一天,不能迟到了,思纯招人严格,要求自然也是严格的,其实当时就应该想到的,周敬开口把她给招进去了。

周敬还说是思纯的大客户,她都没明白,白白的在中间折腾了这么久,也是傻的不行。

如果早就知道是周敬,她也不会难受那么久了。

“行,你去吧,等有时间,我们再联系。”温宁对着洛写意说道。

洛写意不再多说什么,挂了电话,拿着包,下了楼,到了楼下,刘琳和洛雪菲,看着磨磨唧唧下楼的洛写意,心里很是看不上眼。

洛写意不过走了过去,那边来的是周家老爷子的秘书,恭恭敬敬的开口:“洛小姐,董事长让我过来,跟您要八字的,说是要跟少爷的八字合一下,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按照八字来选个合适的日子。”

秘书怕洛写意误会,特意跟洛写意解释着,洛写意也知道大家庭里头,很讲究这些的,倒不是迷信,有些是风俗,觉得两人八字对上了,选个吉日结婚,以后会顺风顺水的。

对孩子,对大人,都是好的,这事儿,昨天晚上吃饭的时候,周家老爷子跟洛写意说过的。

洛写意以为老爷子会去找洛明城,现在看来,洛明城昨晚上根本没有回来,所以刘琳才敢在底下那么肆无忌惮的喊着她。

刘琳听着秘书的话,不由瞪大眼睛,和洛雪菲对看一眼,周家是说要洛写意的八字来着,谁知道来的这么快,一早就来了。

这八字一合,结婚的事情,可不就快了。

周家对洛写意这个狗屁儿媳妇儿,还真是喜欢的不得了啊,就这样的女人,昨天定下来的事情,今天就开始上门开八字了。

其实洛写意不知道的,这个年龄段的年轻人都是不知道的,开八字就是意味着婆家是按照老习俗来走的,也体现了婆家对你的重视。

要是不重视,别说开八字了,连婚礼都是从简的,巴不得,你早点儿离了,对谁都好的意思。

洛雪菲脸色难看的不行,昨晚上,因为这个事情,她都大半宿没睡着,怎么着都不会想到周敬是那么的优秀,而这个男人是她的,她就这么拱手让给了洛写意。

想想都恨得发抖,巴不得撕了洛写意的。

洛雪菲伸手拉了拉刘琳的衣服,刘琳看了洛雪菲一眼,忍不住撇了撇嘴:“人周家都来人了,还磨磨唧唧的,下不来,摆什么少奶奶的架子呢,这不是还没进门吗?”

她都喊了洛写意半天了,洛写意才磨磨唧唧的下楼,实在是太讨厌了,真够能折腾的,这女人就是败家子,也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把周敬给迷上了,就不知道天高地厚了。

洛写意看了刘琳一眼,知道刘琳这话是故意说给周家人听的,好让来人回去告诉老爷子,她对这门婚事不重要,这个可恶的女人,时时刻刻的都想着如何去算计她,如何去把她拉下水。

等着瞧吧,她不会让刘琳得意的。

洛写意没有当着周家秘书的面儿跟刘琳争辩什么,倒是很有修养的解释着:“刚刚我朋友打了电话过来,我妆面没画好,化了一半下楼,总觉得不合适,让你多等了。”

洛写意表现的很是得体客气,她知道,这周家的秘书,按照年纪算,应该是跟了周董事长很多年的,她若是当着周秘书的面儿,跟刘琳吵,只会显得她很没有教养。

大户人家,都不喜欢泼妇似的儿媳妇儿,你得上得了台面。

洛写意的反应,让周秘书很是赞赏的,这一点,洛写意表现的很好,女人就应该得体大方,能撑得住场面,遇事临危不乱的那种。

这才配得上小少爷,回去得跟董事长提一提,洛小姐是很有教养的。

至于这个后妈,怕是对洛小姐很不喜欢。

“洛小姐不用客气,我等一等没有关系的,这个八字,您准备好了吗?”周家的秘书,客客气气的回着洛写意。

这个态度让刘琳和落雪菲气的不行,本以为这么一说,周家的秘书会很看不上洛写意的,谁知道洛写意这么会演戏,太可恶了。

洛写意看着周秘书,轻声说道:“我拿张纸写给你吧。”

洛明城没有回来,指望刘琳,肯定是不会对她的八字上心的,还是得自己来,说话的时候,洛写意去找着纸和笔,让周家的秘书不由一惊。

“这八字可不能找张纸随便乱写的,洛先生和洛太太,对洛小姐的婚事这么不上心吗?”周家秘书略微有些凌厉的目光看向刘琳。

到底是跟在周家老爷子身边多年的人,哪怕是个秘书,这目光看过去,也有些震慑人的,刘琳心中不由一惊,这事儿洛明城给她打电话说了。

她没当回事儿,想着随便糊弄一下洛写意的,结果一早周家就来要八字,她根本没准备,确切说,她也不知道洛写意的八字是多少。

只知道,她跟洛雪菲,一个是八月的,一个是腊月的。

相差无几,所以她才敢让洛雪菲顶了洛写意的一切,结果最后,还是让洛写意占了便宜。

“这个,这个,我以为周家要等两天再来要呢,我都没准备。”刘琳慌忙开口解释,心中是极其不情愿的,可再怎么不情愿,也得解释清楚,要不然周家找了洛明城,洛明城回来,非得杀了她。

周家秘书微微蹙眉,从包里头拿出一张红纸,看向洛写意,说道:“还好,我来的时候怕你们准备的不周全,都给准备了。”

是一张很精致的红色纸,不大,周家秘书又递给洛写意一支黑色的水写笔。

洛写意拿了过来,直接写了自己的生辰八字,装进封字里头,递给了周家秘书,周家秘书接过洛写意手里的封子,直接收了起来,放进包里头。

周秘书收拾好东西,这才对着洛写意客客气气的开口:“洛小姐,东西我就拿走了,对了,太太让我顺便问您一声,这个婚事您希望是日子选在年底,还是选择明年初,选在年底的话,国内太冷,只能去国外办了,选择年初的话,就可以选不少的国家,都是随你的意思。”

周家定下来的婚事儿,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这些不过是太太对洛写意的看重,让他询问洛写意的意思,也算是给足洛写意面子了。

洛写意心里清楚的,昨天她未来的婆婆孙兰对她的印象不错,她对孙兰的印象也是极好的,孙兰给人的感觉就是出自书香名门的那种,很有教养,以后相处起来,也会绝对尊重你的。

刘琳和洛雪菲气的不行,没想到周家这么在意洛写意这个小蹄子,连婚事儿,都听洛写意的,洛写意这个死丫头,还真是走了狗屎运,洛雪菲更是浑身直发抖。

要知道,这些个优待,合该都是她的,现在全成了洛写意的,怎么能不嫉妒呢。

这边不等洛写意说话,刘琳直接开口:“明年年初吧?年底的话,太仓促了,要知道结婚不是小事儿,不光是周家要花时间准备,我们也要花时间准备的。”

放到明年年初的话,这中间说不准有什么变故呢,说不准最后嫁到周家的不是洛写意,是洛雪菲呢,所有的一切都是有可能的,不能就这么直接把婚事给结了。

洛写意看着心急如麻的刘琳,不由觉得好笑,刘琳这是怕她嫁进去了,以后洛雪菲的那份儿算计就落空了,其实刘琳不说,她也打算找周敬的,她不想这么早就结婚,她得借着这个婚事儿在洛家先呆着。

把洛家欠她的,欠妈妈的,都一并给讨回来,不能这么白白的便宜了洛家人,她得报仇,以前,她是不想理会这些,小姨也教育她,跟这帮人没什么好计较的,权当没有这些亲人。

可小姨生病的事情,再加上洛明城根本没把她当成女儿,当成交易的工具,她就发誓,跟洛明城的父女情分尽了,这些该是她的东西,她不能便宜这些不知羞耻,没有底线的人。

刘琳这么说了,可周秘书显然没有把刘琳的话当回事儿,而是再次对着洛写意问道:“太太让我问的是洛小姐的意思,不知洛小姐打算什么时候定日子?”

显然周家秘书,根本没有把刘琳的话当回事儿的,一个后妈不把洛写意当回事儿,她说的话,自然不作数的。

刘琳差点儿没气疯了,眼底满是期待的看着洛写意,对着洛写意劝道:“写意,我这都是为了你好,婚礼太仓促了,很多事情都办不好的,结婚是一辈子的事儿,谁也不想留遗憾的。”

洛写意看着刘琳,话倒是说的挺漂亮的,可是有几分是真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