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苏柠沈慕辰 > 38章:不接受治疗
 
“你不接受治疗?什么意思?你为什么又不愿意接受治疗了?”

国外来的专家已经在苏柠的小屋里摆上了各种器材,做好了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调养和救护准备。

这种时候,苏柠突然和自己说她不想麻烦这些人?

这些人是收钱办事,也是自己请他们来专门为了你的健康而来。

突然间的反悔肯定有苏柠的理由,这也让沈慕辰拽着不想配合专家的苏柠离开她的房间,避开了因为有很多医生来自己家而快乐的男孩,郑重其事的认真道:“你需要给我一个合理的理由,一个合理的,让你不这么糟践自己身体的理由。”

“我不想欠你人情,你很讨厌江楚枫,我就不能和你走得太近;因为江楚枫随时都会回来,和你走的太近,他会不高兴。”

“不,这和他又有什么关系,他距离回来还有很久;他的刑期有整整二十五年,现在才过去几年?你又为什么觉得他能回来?”

沈慕辰觉得自己有些要爆发了。

苏柠开口闭口不离江楚枫,就算自己此时一直守在她身边她也依旧感觉不到自己的好吗?

“我之前和沈慕辰在一起也是这样想的,在一起的日子还久得很,就迁就他几次又怎样?结果就造就了一个这样的我,你说为什么我觉得江楚枫能回来?他是我最后的寄托了!”

发作边缘,又被苏柠的一番话重新拉回了理智的范围内。

他大概明白当时的苏柠在照料自己的时候,究竟是以怎样的心情看待自己的喜怒无常了。

如果自己现在放弃坚持,那曾经的一切就都会化为泡影,现在……自己必须做出选择。

想着,沈慕辰的神色开始变得纠结,逐渐带上了一丝挣扎;对于一个商场上摸爬滚打多年的男人,这样的小小表情,难不住他。

“你知道为什么我不想让你整天想着什么江楚枫吗?”

“为什么?”

冷漠的眼并没有打消沈慕辰的热情,他侃侃而谈的,将自己内心的一切,全盘托出。

除了没有说自己是沈慕辰以外,他说出了一切自己内心对苏柠的实际想法;他爱苏柠,只是到现在才真正发现。

他觉得自己是幸运的,一般的人,错过了就是一辈子。

而自己,却能重新找到自己爱着的人,同时,有能力给她幸福。

只是,苏柠看上去对此并不感兴趣,甚至就连眼神都不如曾经的热切。

冰冷的扫过刚刚发表了一通对自己爱慕心情描述的沈慕辰,苏柠有些不屑的摇了摇头。

“奉劝你一句,这样的追求方式只会让被追求者厌恶;我曾经也是这样追求那个男人,得来的就是浑身的伤痛。”

“带着你的医生和专家走,我不会配合的。”

苏柠的拒绝毫无情感可言,只是,紧随其后的一句话,却让失望透顶的沈慕辰再次抓住了希望的尾巴。

“在病房那段时间,我很开心;孩子也很喜欢你……不管怎样,这段时间都谢谢你了,你把病历单和取药单留下复印,一式两份,我会还清所有钱的。”

有联系,就好过一刀两断的干脆。

沈慕辰有些苦中作乐的想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