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钟鸣沈欣 > 第186 癞头到来
 
钟鸣看着躺在地上的这十多个壮汉,无奈的叹了口气,看来还是需要老子受些累的了,钟鸣慢慢的把这些大汉全部脱拽到了卫生间里,十多个人,这才是万里的第一步啊。

做完这些,钟鸣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仪表,嘴角微微的一扬,随即直接走了出去。

钟鸣知道三楼是拿着枪的人,他们一定是在楼梯口等着,一定不会在电梯等候着,因为如果来了大批的人,那一定是走楼梯的,钟鸣非常淡然的分析着。

既然这样,钟鸣倒是直接来到电梯处,走进去便按到了三楼……

……

而此时在一处大会议室里,房间已经坐满了人,在会议室的正中间,秃子表情异常的冰冷……

因为他没有想到那个叫钟鸣的小子竟然真的来了,还是自己来的,真是太嚣张了,难道他真的以为他自己很牛逼了么?

会议室其他人,一个手里拿着牙签剔牙的男人,他的表情倒是非常的淡定,尤其是看到监控里的钟鸣之后,整个人的脸上都是写的鄙视之色。

就这样的一个毛头小子竟然让老大召集了这么多的人?是不是开玩笑呢?真是太丢人了,看来老大现在的胆子真是太小了,而这也间接的证明了,现在的秃子已经没有资格做老大了。

虎堂,秃子十二堂口之一,战斗力最强的堂口,而这个男人叫老虎,是虎堂的堂主,为人非常的嚣张,如果你在马路上多看了他一眼,他一定会认为你在挑衅,就会走过去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动手打你一顿,你服了那么你就认倒霉直接滚蛋,如果你不服,那好办,直接在开始打。

而老虎而是最早跟着秃子的,可以说是秃子最信任的人,但老虎认为现在的秃子不适合做老大,还不如把位置让出来给自己坐一坐呢,尤其是今天发生的事情,更是让老虎觉得这个位置应该让出来了。

但老虎知道,这种事情现在应该保留在自己的心里,只要有了机会,自己便可以研究一下的。

“小崽子,真他妈的敢过来,而且就尼玛的自己一个人,看来今天就是你的死期了……”秃子咬着牙说道。

而就在这时,桌子上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秃子接起。

这时从电话里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

“老大,已经查到了,钟鸣的父母今天被送回了老家,他还有一个妹妹,现在正在上学呢……”电话里的男人声音非常的小。

这时的秃子嘴角阴森的一笑。

“妹妹?呵呵……那就不要放过了,直接给我抓回来。”

“是老大……”

随即秃子挂断了电话。

钟鸣啊钟鸣,你自己一个人能打又能怎么样呢?老子抓了你的妹妹,就不相信你不束手就擒……

秃子看向了一旁的一个男人。

“蝎子,让你的人全部去电梯口……”秃子冷哼的说道。

被叫蝎子的也是十二堂口之一的,为人非常的阴险狡诈,长相也是属于那种非常阴险的人,在听到秃子的话后,蝎子直接拿出了电话打了出去。

电梯里的钟鸣却是不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已经被监控了……

钟鸣知道如果自己猜错那些人没有在安全楼梯,反而在电梯这里,那么绝对会直接玩完的,虽然子弹现在对自己造成不了多大的伤害,但是也架不住子弹多啊……

当三楼的电梯门打开之时,钟鸣探头望去,果然自己猜对了,电梯处一个人都没有,看来那些人都是去看着安全楼梯处了。

钟鸣嘴角微微一扬,随即非常淡然的走了出去……

钟鸣想的也很简单,无非就是想知道对方到底有多少人,既然三楼的人有武器,那么自己为何不先看看是什么武器呢?到时候自己也能有个应对之策不是么……

只是在钟鸣刚刚走出电梯之时,突然听到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钟鸣微微一怔,不会是那些人吧?

钟鸣没有任何的废话,看到身旁的一间办公室,便直接推门而入……

就在钟鸣刚刚进去之时,走廊的拐角顿时就冒出了将近三十多人,每个人的手里都拿着一把手枪,当看到走廊空无一人的时候,这些人突然愣住了,不是说人从电梯来的么,人呢?

而就在众人诧异之时,一个男人的电话响了起来,拿起一看竟然是堂主打来的,男人没有和的废话,直接接了起来。

“堂主……”男人低声的说道。

这时的电话传来了那个让人听着一阵恶心的声音。

“人在前方第三间办公室,给我进去弄死他……”

男人挂断了电话,对着身旁的众人点了点头,随即一马当先的走了过去,而众人都跟在了他的身后。

屋子里的钟鸣倒是非常的淡然,毕竟自己的身法还是比较快的,那些人并没有看到自己,可是为什么这些人不在楼梯处等着呢?难道是来回巡逻的不成?

而就在钟鸣诧异之时,突然办公室里的门直接被踹开……

钟鸣突然愣住了,他连忙屏住了呼吸,暗道尼玛搜的够仔细的了。

不对,自己躲进的是第三个办公间,为什么没有听到踹开别的门,偏偏要踹开这个门呢?什么情况?难道……?

“给我出来,我们已经知道你在这里了……”一个男人,对着办公室里大声的吼道。

钟鸣皱起了眉头,看来果然是这样了,自己也真是够粗心的了,早就应该想到这些的了。

“妈的,兄弟们,给我找……”男人大声的一吼。

钟鸣皱起了眉头,现在怎么办呢?

此时钟鸣躲在了一个办公室的桌子下面,透过那淡淡的光亮,可以看到许多的人影不停的晃动着,看来已经开始寻找自己的下落了。

而钟鸣已经做好了准备,看来自己只有一个办法了,那就是赢冲出去了……

这时。

一个小弟已经走到了钟鸣所做的桌子面前,而钟鸣也可以清楚的看到这个人影已经马上要走到自己的前方了……

此时的钟鸣倒是已经为自己冲出去做好了准备。

只是在这时,那在门口的男人电话响了起来。

接起来后,男人的脸色剧变,随即对着众多的小弟大声吼道。

“兄弟们,先不管这个了,跟我来……”男人大声的吼道,随即直接转身走了出去。

而那个已经在钟鸣身前露出了脚的男人突然停了下来,随即直接原路走了回去,紧接着办公室所有的男人直接走了出去。

钟鸣突然愣住了,这什么情况?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突然都走了呢?既然已经发现了自己,为什么却是走了呢?

钟鸣百思不得其解,但不管怎么说现在的自己还是比较的安全了,只是在钟鸣起身的那一刻,突然钟鸣想到了什么。

难道说他们来了?

钟鸣应该是肯定了,如果不是癞头等人来了,那这些人绝对不会走的,因为没有别的事情比抓到自己更严重,除了更多或者更大的敌人来了。

想到这些后,钟鸣突然瞪大了眼睛,尼玛这些人可是有枪的,癞头等人顶多都是拿着砍刀上来的,如果上来那么后果可就不堪设想了……

钟鸣直接打开了办公室的房门,并且直接走了出去……

而此时那那间偌大的会议室里,秃子透过监控看着外面那将近二百多人,心里还是略微的惊讶了一番,倒是没想到癞头竟然也来了,看来自己的地盘果然是在他做着打算呢。

真的以为现在是两个区的老大你就牛逼了是么?以为老子怕你了是么?

当你们上了三楼,看老子如果弄死你们……

秃子对着那蝎子淡淡的说道。

“把所有人拿枪的人都给我调到三楼去,我要一下全部灭了他们。”秃子冷冰冰的说道。

那蝎子点了点头,随即拿出电话,并且直接打了出去。

倒是一旁的老虎非常的淡定,好像眼前一切的事情都不是个事情一般,只是他的心里更加的鄙视起了秃子,尼玛这些虾兵蟹将你竟然还要用枪,真是够浪费的了……

公司大门前。

一辆辆的大客车停在了这里。

癞头,大山,还有刀疤赫然在其中,而在这三人的身后,将近二百多个壮汉,手里拿着砍刀站在了那里。

大山更是露出了着急之色。

“癞头哥,咱们快些冲进去吧,老大自己一个人在这里面一定会非常危险的。”大山连忙的说道。

癞头点了点头。

“这不用你说……”说完癞头对着身后的众多小弟喊道。

“兄弟们,老大为了给咱们争取更多的地盘,自己一个人闯进了秃子的圈套里,老大一个人为了咱们帮派所有的人考虑,现在他非常的危险,你们说怎么办?”癞头大声的吼道。

那众多小弟脸上充满了愤怒之色。

“救出老大,杀了秃子。”众人不停的喊着。

癞头满意的点了点头。

“那好,兄弟们,跟着我冲进去……”癞头打手一挥,一马当先的朝着那公司的大门走了进去,刀疤以及大山还有身后那众多的小弟直接跟了上去。

乌泱泱的一群人,涌进了秃子的公司……

监控里的秃子冷哼了一声。

就带了这么点的人,难道以为凭你们就可以弄死老子么?真是开玩笑了。

“大哥……这些人,你确定要全部……?”蝎子摆出了一个手枪的姿势。

但还没有等秃子开口说话呢,倒是一旁的老虎直接开口了。

“那还用说么?必须全部崩死。”老虎无所谓的说道。

秃子皱了皱眉头。

“不用,杀一儆百就可以了,毕竟这么多人,如果都要杀了,想必这件事情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到时候也不好交差……”秃子低声的说道。

“交差?还交什么差?直接都干死不就好了……”老虎冷哼的说道。

秃子的眉头更加皱了起来。

“老虎,现在的社会你认为还像以前那样?不要在傻了……”秃子冷哼的说道。

老虎凝视着秃子,眼神也是冰冷无比,但是他什么都没有说。

秃子,我不想反你,是你逼我反你的。

——内容来自【书丛阅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