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钟鸣沈欣 > 第184 辣眼睛
 
第二天一早。

修炼中的钟鸣突然睁开了双眼,他知道今天自己可是有很重要的事情去办的。

简单的洗漱了一番,便开始吃起了早饭。

只是没想到自己的父母竟然要回老家看看去,钟鸣倒是什么也没有说,只是拿出了一张银行卡,正是癞头给钟鸣的那十万块钱。

两人还是惊讶了一番,本不想要,但钟鸣的态度不得不让两人拿着银行卡。

钟鸣给癞头打了个电话,找来了一辆车送走了自己的父母,而紧接着那辆车把钟鸣送到了秃子的公司,也是总公司。

还没有走到门口,钟鸣便被两个保安拦了下来。

“不好意思,今天公司不接待任何的人……”两个保安凝视着钟鸣,好像要从他的身上看出什么东西来。

钟鸣微微一怔,看来那个秃头也是做好了充足的后手呢,但你认为这样就可以解决出了一切。

钟鸣淡淡的一笑。

“我找你们老大有事……”

“找我们老大?你是谁?找我们老大有什么事?”两个保安还是非常的诧异的的。

“我是过来杀你们老板滴……”钟鸣淡淡的说道。

“什么?”两人惊呼了起来,并且警惕的看向了钟鸣,难道这个就是上面下发任务说的今天回来挑事的人么?

但不是说应该有很多的人么?怎么只是来了一个呢?这怎么回事呢?

虽然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既然上面下发了任务,那么也是必须完成的。

“小子,你找死,你知道这里是哪么?竟然敢说出这样的话来。”其中的一个保安愤怒的说道。

钟鸣倒是双眼一凝。

“最好是让开,因为如果我愤怒起来,自己都会害怕的。”钟鸣阴沉着脸色说道。

这时的两个保安突然愣住了,之后便哄然大笑了起来。

“小崽子,这他妈给你狂坏了是不是,竟然敢这样的吹牛逼,真是不想活了啊你……”说完这话,那个保安便朝着钟鸣走了过去,而另外一个则是开始继续观察着外面的情况,只要那所为的大批人马前来,那么自己第一时间就是报告了,所以千万可不能疏忽了啊。

那朝着钟鸣走去的保安已经来到了钟鸣的身前,并且直接伸出了自己的手拽到了钟鸣的脖领上。

“小子,真他妈的猖狂,今天老子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牛逼……”说完这男人使劲一提钟鸣,但预想的把这小子拽起来并没有发生,而且这小子的身体并没有丝丝的挪动。

保安还是比较惊讶的,看来这小子的下盘也是比较稳的么,自己的力量那就是在自己这行的保安界比较出名的,但自己竟然都没有让这个小子挪动一寸的身体,看来着实给保安界丢人了啊。

“小三,你快点解决问题,还要站岗呢……”那站在原地的保安冷冷的说道,真是够丢人的,摆弄一下毛头小子竟然这么费劲。

“好的,等我几秒钟……”说完这被叫做小三的保安直接抡起了自己的拳头,并且直接朝着钟鸣打了上去。

但是就在这时。

原本马上要到了钟鸣脑袋上的拳头突然直接停了下来。

那保安瞪大了双眼,我草,什么情况?这什么情况?尼玛老子的拳头怎么突然被这小子直接抓住了?这什么情况?

这被叫做小三的男人一脸的懵逼……

而另外一旁的保安也突然愣住了,但很快他便连忙的说道。

“你个傻逼快点解决问题咯,一会队长来了被看到了,你这一个月的工资都别想要了……”那保安催促的说道。

“草……”小三一万的委屈,尼玛以为老子不想把事情快些解决么?尼玛以为老子不能让眼前这小子直接被自己打倒么?问题是尼玛这小子的力量简直太大了,自己只是略微的震惊了一番,难道不让么?

“小子,现在立刻松开了,否则我会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会这样红。”小三咬着牙说道,脸上的表情也是非常的狰狞,开玩笑,老子在保安界这么有名,怎么可能被你这一个无名的小子所打服了?那根本是不可能的……

钟鸣倒是无所谓的一笑。

“来把,我看看仙人掌是怎么红的。”

“草,找死……”小三愤怒的一吼,随即直接抬起了自己的另外一只拳头,并且直接打向了钟鸣的脸庞。

“尼玛,去死吧……啊……疼疼……”突然之间小三大吼了起来,因为自己的另外一只拳头竟然被眼前这小子直接握住了,而且还非常的疼……

钟鸣淡淡的一笑。

“嗯,花儿红了么?为什么我没有看到呢?”

那小三已经非常的痛苦了,他发誓自己的手腕一定是骨折了,一定是的,要不然根本不会这样的疼的。

而此时另外一边的保安终于回过了神,他连忙的朝着钟鸣冲了过去,他实在想不明白,为什么眼前的这个小子这么牛逼?那小三的保安可是在保安界里非常牛逼的一个人,竟然……竟然被打成了这样,这简直太尼玛日了狗了。

“小三,你没事吧?”那保安大声的说道。

“啊……救我。”小三疼痛的叫了起来,现在的他已经后悔了,后悔没有知道对方的实力就贸然的出动,现在自己完蛋了,这小子根本不是一般人,那完美的力量,还有那冷冷的眼光,让人看着就心里一阵的寒颤,他到底是谁,来这里是什么目的?难道真是过来打自己老大的?

“小子,奉劝你现在立刻给我松开,否则老子叫人弄死你……”那保安愤怒的吼道。

但钟鸣只是冷哼了一声,他的手上依旧死死的攥着那小三的手腕。

“哦?那太好了,找人弄死吧。”钟鸣倒是非常的嚣张的说道。

“我草,真是找死……”领完的一个保安也冲到了钟鸣的身旁,并且直接一拳朝着钟鸣就打了上去。

这小子一定会被我打上的,他现在的两只手都已经死死的攥着小三,根本腾不出来手,看你怎么办……

“啊……去死吧。”

“嘭……”

闷响传来,另外的那个保安直接飞射了出去,并且重重的摔在了地上,他的眼中写满了震惊之色。

这……这出脚的速度简直太快了,自己竟然都没有反应过来,真是太牛逼了……

另外的保安在想到了这些之后,便直接晕倒了过去。

那小三看到后,心里着实的惊讶着,没想到在保安界速度最快的小风,竟然连这个男人出脚都没有发现,而且竟然被这个男人还一脚踹飞了,真是太丢人了。

“小子,你现在最好是把我松开,因为你已经得罪了我们保安界的两个长老,所以你要死定了……”小三死死的咬着牙说道。

钟鸣只是淡淡的一笑,并且脸上的表情颇为恐怖。

“是么,那既然这样我就不应该放过你们两个人呢……”钟鸣脸色一凝,而就在钟鸣马上要做些什么的时候,突然他愣住了。

只见那个小三突然哭了出来,并且大声的说道。

“大哥……我错了。”

钟鸣没想到这个小子竟然转变这样的快。

“我问你,今天为什么不让人进去?”

“大哥,人家上面命令我们的,我们也没有办法啊,就说今天会有很大的一场战斗,我们只是负责看着人来没来,我们是报告的。”小三连忙的说道。

钟鸣知道自己想的还是对了,但这秃子也真够小心的了。

“里面有多少人?”钟鸣低声的问道。

“不清楚啊,只是知道里面有很多的人,最少都有五百多了……”小三不敢有任何的隐瞒,把自己所知道的都说了出来。

钟鸣没想到这秃子看来真是一个怕死的主啊,竟然一下找了五百多人,真是够下血本的了。

“还有什么秘密没?”钟鸣笑着问道。

小三摇了摇头。

“大哥我只是知道这些,所以你还是快些走吧,等到时候一会人家那面的人在来了,别在连累到了你啊。”别说这小子还是比较善良的。

钟鸣笑了笑。

“没关系,那就不用你管了,现在你可以滚蛋了……”钟鸣松开了这个小三。

小三知道自己安全了,但现在的他还不能走,如果走了那么这一个月的工资就都没有了。

“大哥,你先忙你的,我就在一个地方呆会就好了。”小三低声的说道。

钟鸣想了想。

“没问题,脱下你的衣服……”

“啊?这……”小三懵逼了,这大哥让自己脱衣服做什么?为什么要让自己脱衣服?他难道是有别的什么目的不成么?

“大哥……如果你想,你给我留个电话号,晚上我去找你。”小三低声的说道。

钟鸣双眼一凝。

“尼玛现在给老子把衣服脱下来,我就要你的这身保安服,懂了么?”钟鸣愤怒的说道。

那小三突然一愣,并且直接站了起来把衣服直接脱了下来,没有任何的废话。

钟鸣真搞不懂这小子脑袋为什么这么独特。

“大哥,给你……”小三已经脱下了衣服以及保安裤子。

而钟鸣竟然发现了一个非常恶心的事情,那就是眼前的这个小三竟然……竟然穿着丝袜。

我去你大爷的,真是辣眼睛……

钟鸣也不废话,接过了之后便直接穿了上去,还别说和那保安的职业还是非常的像的。

“大哥你要干什么?”那小三非常好奇的问道。

“不该知道的,你无须知道。”钟鸣冷哼了一声,便直接朝着里面走了进去,

只留下了那个小三,一脸敬仰的看着钟鸣,只是那目光之中还有丝丝的爱慕之色。

“这大哥,真的太帅了,我什么时候能有这种男朋友呢……”小三转头看着那个已经昏过去的小风,心里可谓是一阵的鄙视,小风虽然速度牛逼,但和刚才的那个大哥相差甚远,简直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了。

看来人比人真的能气死人呢……

大哥,我发誓一定要得到你。

——内容来自【书丛阅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