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钟鸣沈欣 > 第179 熟悉的技师么
 
小弟离开,癞头转头对着钟鸣连忙的说道。

“大哥,我并没有……”

还没等癞头说完话,钟鸣摆了摆手。

“我知道就可以了。”

癞头微微一怔,虽然不明白为什么钟鸣会这样的相信自己,但癞头知道有些话就不必说出来了,相反说出来还会更假的。

癞头点了点头。

“告诉我南城秃子是什么回事?”钟鸣拿起了桌子上的一瓶酒。

癞头点了点头。

“南城可是松山市最为富饶的地方,那靠着海边,所以所有进出口的海产品都归南城所有,而南城的秃子则是南城的老大。”癞头说道这些的时很明显脸上的表情也是颇为激动与兴奋。

如果把南城搞定下来,那简直就是牛逼的一塌糊涂了,而且四个城区只有那一个最贫苦的区不属于自己的了,也就是说收了南城区,那么整个松山市的地下就属于自己等人的了,所以这怎能不让人激动呢……

钟鸣倒是微微一怔,没想到南城区还是一个经济富饶的地方呢。

“那秃子又是怎么回事呢?”相遇于来说钟鸣还是比较淡定的,这让癞头更加的佩服起了钟鸣。

“我和秃子不认识,但今天他却给我打来了电话……”癞头冷笑了一声。

钟鸣倒是挑了挑眉头。

“应该想和你瓜分地盘吧?”钟鸣拿起酒,再次一口一瓶喝了进去。

癞头一脸的不可思议。

“老大真是太厉害了,这都能想到……”

钟鸣摆了摆手。

“这种事情很明显,刚统一两个城区,现在你还没有稳定下来,而南城则是在东城之边,他一定要警惕起来了的,所以他这个电话必须给你打,而打电话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稳住他自己的地位,而这方式与方法么,那么无非就只有两种了,一个是好说好商量,一个就是威胁……”钟鸣慢慢的分析着。

这时的癞头已经瞪大了双眼,知道钟鸣厉害,但没想到考虑事情竟然如此的精准,这到底是一个什么人,怎么会这么牛逼?

钟鸣再次的拿起了一瓶啤酒。

“看你现在的样子,那只有第二种了,威胁你了吧?”钟鸣说完话,一瓶酒再次喝掉。

癞头深吸一口气。

“老大,我现在对你的敬仰犹如那滔滔江水,连绵……”

“别怕马屁了,说正事……”钟鸣摆了摆手。

癞头尴尬的笑了笑。

“不错老大,秃子威胁了我,如果东城不和他一人一半的话,他就要……灭了我们。”癞头的表情还是非常凝重的。

“灭了我们?”钟鸣淡然的一笑,那王者的霸气自然流露出来。

癞头连忙的说道。

“老大,这南城的经济非常强悍,而秃子这个人下手还非常的狠辣,尤其是他手底下有十二个堂口,每个堂口都将近一百人,最重要的是每一个堂主的身手都是非常的牛逼,所以不容小觑啊……”癞头连忙的说道。

钟鸣倒是略微的惊讶了一番,没想到这秃子的手下竟然这么多人,真是厉害呢……

“其实不止这些的,他在上面还有人,听说他的叔叔是临市的一个市长……”癞头低声的说道。

“哦?还有这等关系?”钟鸣皱起了眉头。

自古民不与官斗,虽然自己身后有一个书记,但毕竟这种吞噬地盘的事情肯定不能和人家说的,说了别说帮你了,不教训你一顿就好不错了,那么既然这样事情也是有些难办了啊。

看到钟鸣的样子,癞头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那一千多人,还有一个书记一定会让人心里恐惧的。

所以这也就解释为什么癞头会这样着急的给钟鸣打电话了。

“老大,现在怎么办?”癞头低声的问道。

“你有什么办法?”钟鸣反问道。

癞头一愣,没想到钟鸣竟然反问自己。

“老大,这只是我的个人意见,我的意见是和他瓜分了地盘,毕竟那秃子不是一个好惹的人……”癞头无奈的说道。

确实也非常的无奈,人家一千多人,自己才三百多人,况且人家有上面的人,而自己定多就是各个分局的局长,和人家相比那简直就是蚂蚁和大象了。

钟鸣也可以理解癞头说的话,但想要分地盘?

“那不是老子的性格……”钟鸣藐视一切,虽然你很牛逼,但想要侵占老子辛辛苦苦整来的地盘,真是开了个玩笑了……

癞头诧异的看向了癞头,老大不想让地盘,难道说老大想要和南城区的人怼一下?那怎么可能打过人家呢?

钟鸣淡淡的一笑。

“那秃子现在在哪?”钟鸣轻声的问道。

“嗯?”癞头微微一怔,难道说……?

“老大,你可不要冲动,那秃子身旁每天都跟着十多个的保镖,那些保镖也是实力相当了得的,曾经五十人埋伏秃子,最后硬是被那十几个保镖打的死的死,伤的伤……”癞头还是比较担心的。

钟鸣无所谓的摆了摆手。

“你误会了,我只是想找那个秃子聊聊天而已……”钟鸣的脸上挂着自信的面容,仿佛一切都是运筹帷幄的样子一般。

“聊……聊天?”癞头还是比较惊讶的,但既然老大开口了,自己还是应该知无不言的。

“秃子每天晚上八点会在他的洗浴做按摩,按摩时间长达一个小时……”癞头轻声的说道。

钟鸣点了点头,随即要来了位置,起身走了出去,癞头紧紧的跟在了身后。

其实癞头还想再开口说些什么的,但是看到钟鸣摆手,癞头便把所有的话都咽进了肚子里。

当走到酒吧里的时候,所有的小弟都恭敬的站在了那里,当看到钟鸣出来之后,众人的表情都是非常的小心,生怕刚才的事情钟鸣会发怒一般。

但是钟鸣并没有任何的愤怒之色,相反看着眼前的这些人,心里还是非常热血的,毕竟现在的自己也有小弟了,虽然没有以前天龙大陆的那些小弟牛逼,但在现在的这个社会也是比较比错了的。

钟鸣没有和那些小弟说着什么,而是径直绕过了所有的人朝着门口走去,当钟鸣的身影消失在了众人的目光中时,众人才回过了神。

“我的天呢,你看到了么?那个就是老老大啊……”

“是啊,他的气场简直太牛逼了,他路过我身旁的时候我都流出了冷汗呢……”

“现在我的腿还打着哆嗦呢……”

众人都谈着自己的感受,更多的还是对钟鸣由心的感到敬畏,毕竟钟鸣那灵活的身手众人已经体会到了。

当癞头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时候,便对着众人开口说道。

“你们记住今天发生的事情,不许你们和任何人说……”说完癞头转身上了楼,他只是希望钟鸣能够非常顺利……

……

松山市南区。

休闲按摩大本营。

这里和别的按摩不同,因为这里没有特殊服务,而有的壮汉已经喝多了酒来找事,当听到这家老板名字的时候,吓的全部醒了酒,是的,就是这么有力度。

而有的外地的表示不服……

不服好啊,接下来你就会服了,一定会有几个甚至更多的大汉来教训你一顿的。

当钟鸣出现在这里的时候,发现这里的装潢还是比较上档次的,尤其是这里的服务态度,让钟鸣都感觉自己像是那皇帝一般。

“先生,几位?”那吧台的服务员露出了招牌性的笑容。

钟鸣伸出了一根手指……

“一位。”

服务员点了点头。

“先生有熟悉的技师么?”

钟鸣摇了摇头。

“好的先生,请您拿着手牌……”说完便递给了钟鸣一个小型的手牌,之后钟鸣就被服务生带走了。

钟鸣倒是没有着急做个按摩什么的,而是直接开始寻找着那张照片里的男人。

终于在一个汗蒸房里,看到了那个全身纹身的男人,男人四十多岁,秃头,体重偏旁,最为让人记忆深刻的莫过于他的那一身弥勒佛的纹身,看那样子尤为像弥勒佛在笑一般。

男人闭着眼睛,仿佛是在享受这样完美的一切一般。

而在男人的身旁,有四个壮汉把男人围在了一起,并且警惕的看着周围的众人。

而当这些壮汉看到钟鸣的时候,但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便收回了目光。

钟鸣也没有当回事,直接找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并且开始仔细的打量起了那个男人,而且心里也是在不停的想着办法……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着,那秃子已经全身是汗了,他慢慢的睁开了眼睛。

钟鸣倒是发现这男人的眼神之中充满了鄙视之色。

这就让钟鸣诧异了,尼玛你这是看到了什么?会让你有这种眼神?

“大哥……”其中的一个保镖低声的说了两句话,那胖男人点了点头,随即便直接朝着外面走去……

只是刚刚路过钟鸣身旁的时候,那秃子和钟鸣的眼神正好对上了。

钟鸣把自己的目光移走,什么都没有说……

而那秃子脸色立刻阴沉了下来。他看向了钟鸣。

“小子,你他妈是想死还是不想活了?”秃子脸色异常的冰冷。

这时身旁的四个壮汉直接把钟鸣围住了,并且死死的瞪着钟鸣,好像只要老大一声令下,这些人就会直接冲上去一样。

钟鸣只是站在了那里,没想到这秃子果然这般的猖狂,那么既然这样……

——内容来自【书丛阅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