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湖豪门 > 三十九、盲拳打死老师傅
 
  (起.点.中.文.网首发,免费阅读,欢迎关注推荐收藏。)

  一时间,荆老头大喝道:“住手!”

  我眼睛死死的盯着他,眼神中透露出的杀气,他作为一个老江湖,不会看不出。这是动了杀人的心思。

  可就在这时,被我按住的人有所动作。我看都不看他一眼,直接用刀尖按下去。一瞬间,他脖子上破了皮,我能感觉得到流出来的血。

  但我一直死死的盯着荆老头。看都没看那倒下的家伙。我缓缓说道:“不要动,相信我,力量我不一定比得上你,但论速度。我甩你一百条街!”

  此刻,他不再敢动了。我再开声问荆老头。

  “现在我能走了没?我很忙的。”

  这时虽然筱岚的表情已经变得无比的精彩难堪了。可我也顾不得她那么多。老子本来就是来旅游的,这里的事,关我屁事。大不了一走了之就是了。

  只见荆老头,又缓缓的坐下。继续喝着茶说道:“算了,不用搜了。”接着他叽里呱啦的说了一通。

  我知道他是对着躺下的人说的。

  这时我松开了手。慢慢把刀收回口袋里。

  看他脖子上已经流了不少血,但他丝毫不感觉得痛的样子。难不成是我下手太轻吗?不应该啊。看来是个硬汉,能抗。

  他站起来之后眼睛死死的瞪着我,我知道他恨不得都想吃掉我了。

  我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不服气吗?”

  说完我再次拿出刀握在手上。

  荆老头看到这情况,再次大声呵斥一下。那人才不死心的离开。估计是去包扎了吧。很快屋子里有跑出来两个人,直接站在荆老头身后。

  我明白这是啥意思,搜身如果没有,那就得来两个贴身保镖。而且我还敢断定,兜里有枪的那种!

  我哈哈大笑,一边笑一边走到老头对面坐着。

  这老头是自己在沏茶,他没有让佣人来做。估计是喜欢这个乐趣吧。但更多的,我觉得应该是习惯。习惯了自己动手。否则,江湖世界,奸诈险恶。

  一杯茶可能就送他上西天了。能活到今天,很多习惯已经自然养成了。哪怕此刻他已经不需要这么做了。因为在这别墅内,可以毒死他的地方太多了,这些人下手的机会那是数不清的多。自己泡一杯茶已经显得没那么重要了。

  他有点惊讶,但没有表现的很急切,缓缓开口问道:“哦?你笑什么?”

  “我笑你一把年纪了,还这么幼稚。”

  “哦?这话怎么说?”

  “两个臭鱼烂虾拿着枪,就以为我动不了你?如果我真想要你的命,你怎么知道他们的枪口不会对着你?你怎么知道,他们的心不会被金钱所控制?”

  一时间,他好像感觉一丝惊讶。但又很快恢复过来。

  我接着说道:“我要是你的话,我会自己拿着枪。”

  “哦?你怎么知道我现在就没拿着?”

  “很简单,他们两个发信息告诉我了。”

  说完我直接拿出手机递给他看,茶桌很大,隔着有点远。他看不到屏幕上的内容。但只是一瞬间,他碰的一声,膝盖都撞到茶桌上来,他直接站了起来转头看着身后的两人。

  这一下撞击,估计他膝盖痛得都发麻了。但荆老头好像浑然不觉。

  只是看了身后的人一眼。后面两个人面色丝毫未变,一下子他笑了。笑的很大声。

  “哈哈哈!”

  “有意思,有意思。”

  我心说,反应也挺快的。他意识到我在耍他了。只是一瞬间,还不算太慢

  “老夫一把年纪,你小子不但在我面前直接伤人,还如此开玩笑。是不是太过分了一些?”

  这时我没开口,筱岚就直接抢过话来。

  “爷爷对不起,他刚来不懂规矩。我会好好跟他说的。”

  老头一边笑着一边说:“好久没见过如此有魄力的年轻人。来喝茶。”

  他缓缓的递过一杯茶过来。

  我看了看筱岚微微一笑,慢慢说道:“筱岚,你说着茶是甜是苦。”

  只是一眼,筱岚想都没想,直接一口拿起喝了下去。说着:“挺好喝的。爷爷再帮他倒一杯吧。麻烦您了。”

  这一刻,连我都有些惊讶。这个表态,是真的直接摆上桌面来啊!

  这时,无论是我还是荆老头都呆呆地看着她。我们同时都感到不可置信。

  只见筱岚淡淡的说道:“这杯茶,无论是谁递出来,我都会喝下去,所以请你们不要为难我了。”

  一下子,我有点愧疚。是不是我真的做错了?我让她如此难堪,是不是我做的过分了?

  不知道怎么的,我只好缓缓说道:“对不起,筱岚,我知道了。如果还有下次,这杯茶,你不要替我喝,我说真的。”

  荆老头好像有点震惊,我对筱岚的态度和对他的态度可以说是天差地别。

  这老头眼睛打了个转,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歪主意。开口说。

  “你小子是不是看上了我的孙女,我只剩下她这么一个孙女,可没那么容易过老夫这关。”

  我有点不以为然。自顾自的点起一根烟。没有理会他。我知道接下来说什么,他都准备好说辞了。那我直接就不说话,我看他还说什么!

  结果他一直等我回应,我就一直自顾自的抽烟喝茶。

  一瞬间空气中无比的尴尬。过了好久。荆老头才干咳两声说道。

  “你小子,怎么不说话呢?”

  他好像有点恼羞成怒的样子。期间筱岚也不断给我使眼色。可我不知道她这眼神是个什么鬼意思。

  毕竟这个问题,可是相当敏感,不好胡乱猜测。

  想来想去,也不知道有什么对策。罢了。用脑子很累,干脆不用了!

  我只好假装糊涂说了一句。

  “筱岚,怎么你眼睛不舒服?那我送你回去休息吧。”

  一瞬间,在场的人,包括后面两个保镖都看傻了眼。筱岚的神情更是尴尬出天际了。她只好不断的呵呵呵笑着。也不知道说什么才能缓解气氛。

  此刻,我要让他们所有人都摸不清我在搞什么花招,耍的什么套路。

  其实说白了,我也不知道。我就是要随心所欲。毫无套路。正所谓,无招胜有招。面对这等级老江湖的城府套路。要是用正常思考来面对。

  我得被动到什么程度?反正赢不过。那就干脆当白痴,什么都瞎说乱来。管他个三七二十一,今天我就要来个盲拳打死老师傅!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