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自西游开始集卡 > 200珈蓝,梅利奥达斯
 
忽然,一道身影出现,刘丁看着他们,舔舔嘴唇,梅利奥达斯最高142000斗级,也就是超过了无极道境。

100万兆以上的属性,旁边这些人都不差呢。

“什么啊,原来只是个小鬼头啊。”十戒之一背信的卡鲁马迪欧斯,有些失望的开口,明明就是个人类吗。

“不过,观其身上气息,这里应该就是他留下的。”十戒之一无欲的高瑟开口。

刘丁闻言,轻轻的开口:“不错,就是老子干的,怎么滴了?还有,刚才那个王八蛋说我是小鬼头的,滚出来我看看长什么样,别以为你们人多我就怕你们。”

伽蓝闻言道:“呵呵,有意思道小家伙,刚才说话的是卡鲁玛帝欧斯,不过,对付你还不需要他出手。”

听见这句话的刘丁,顿时一愣到:“卡鲁玛帝欧斯?你们是十戒?”

刘丁看似疑惑的询问,实际上是明知故问。

“不错,我们就是十戒,小子你是什么人?”珈蓝直接承认的开口,也没有什么不好承认的。

刘丁闻言,顿时之间开口:“我是你爹,专门过来管教你的。”

啊咧?

居然感这么开口,真是不想活了。

伽蓝瞬间来到刘丁面前道:“小子竟敢在我面前口出狂言,还敢胡说八道,不知道万真实的珈蓝面前说谎,会被石化的吗?”

听见这句话的刘丁,一伸手,一个石头出现,道:“石化,不好意思,老子百八十年前就不用了,就连点石成金都很久不用了。”

看着石头变成金子,珈蓝他们一惊,这手段。

刘丁继续道:“你这么一提醒,我倒是好奇一件事了,听说你们十戒,每个人有七颗心脏,你说把你们的心脏变成金子,能值多少钱啊?”

嗯?

梅利奥达斯他们惊讶了,这是什么脑回路?

珈蓝顿时之间道:“真是个狂妄无知的小子,竟然妄想取出我们的心脏,你不知道吾等乃是魔神族最高神魔神王下的十戒吗?”

“哎呀呀,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有了新的想法。”刘丁咧嘴,看着他一字一句道:“你说,魔神王的心脏有几颗,变成金子值多少钱,对了能不能吃?味道怎么样,我这人还有个爱好,喜欢烤东西吃,现如今吃过龙,吃过各种怪物,还没有尝过魔神的肉。”

什么?

刘丁边说,嘴上已经流下了哈喇子,继续说着:“尤其是,碳火一烤,来电纵然辣椒粉,隔壁小孩都馋哭了,哎呀,不行了,不行了,我得吃点东西,解解馋。”

珈蓝听到这里,生气了,瞬间就要出手。

只不过刘丁速度更快,头上猛然间出现黑洞。

炮口轰击之下,直接把他轰到地面,造成大坑。

今天这个已经用过一次了。

现如今大道点卡,21.3亿兆。

毕竟进来之前也用了一次。

此刻只能造成350亿兆的伤害。

这一瞬间。

十戒的其他成员纷纷露出震惊的表情,道:“毁灭的力量暴发力量,加上吞噬的力量,吞了珈蓝不少生命,最后的那是归元的力量,一下就让珈蓝受伤了,这力量,他真的是人吗?”

“单凭此结论而言,她很可能不是人。”十戒之一纯洁的戴利爱丽开口。

“你是想说,只一击就蕴含这么多魔法力量的本事,他身上虽然有着人气,但本质上不是让对吧。”十戒之一沉默的门斯匹特,这般理解着。

“啊咧,不愧是十戒,有着七颗心脏的怪物,不打碎七颗心脏死不了啊。”刘丁说话间,身上出现更加恐怖的力量,道:“那么,这一下呢?”

刘丁话音落下,珈蓝只感觉一股更加恐怖的力量,在体内,耳边身上肆虐。

“你这臭小子,别小看我啊!”穿出阴阳图,顶着风雷灌耳的力量,珈蓝怒气冲冲的冲出大坑。

狠狠地,轰击而去,刘丁身上玄武蓄天笼罩,不过还是被他击飞,珈蓝嘴里:“可恶的小子,你究竟掌握了什么魔力,居然能够用有这么多魔法,尤其是刚才的,居然毁了三颗心脏啊。我要花多久才能重新长出来。”

只要有一颗心脏不被毁掉,如今被鸿蒙大道界影响的,这个平行七大罪世界,他们就可以花时间重新生长处新的心脏。

不过前提就是,还有一个保持完整,自身没有死亡。

“哎呦我去,真的是摔得我头晕眼花的。”刘丁从地上站起来,也不是玄武蓄天,刚才一下自己就死了。

要知道珈蓝的戒律是真实:在他面前,一切对伽蓝说谎的人将会被石化 ,包括了她自己,尤其是现在被加强了。

他的斗级:

魔力: 1000

武力: 24000

气力: 2000

斗级:27000(最高4万)

他的魔力特性是临界突破,可以达到4万斗级,之后陷入暴乱之中,直到魔力耗尽位置。

“这个臭小子,刚才身上凝聚的龟壳,居然吸收了我的伤害?”伽蓝眯着眼,这防御有些棘手啊。

不过还是警惕了起来,准备随时随地冲过去把他撕碎。

不过,此时一边观战的梅利奥达斯 ,走了过来道:“退下吧伽蓝,他交给我了,刚才龟壳的招式,不仅仅可以吸收伤害,达到临界,还能反击,但打不到临界,就代表攻击他的,根本伤不到的,所以他交给我吧。”

“梅利奥达斯,你这是再说我不是她对手吗?这个狂妄但小子,我自己会对付,不用你插手。”

珈蓝怒了,一瞬间就要施展临界突破。

“嗯!”梅利奥达斯双眼忽然变成死灰色,冷冷的开口:“你是要违抗我的命令吗?”

“哼,那就让给你吧。”伽蓝看着他这个模样,顿时间心中出现恐惧,赶紧开口。

“我去,团长亲自出手,话说这个时期,应该是圣战之前!”刘丁心中一惊,这个时候的梅利奥达斯可不好打啊。

嗯。

砰。

玄武蓄天。

想归想,不过还是在下一秒施展龟甲。

一瞬间,传来闷哼的声音,自己直接被他击飞很远。

撞到地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