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自西游开始集卡 > 021回来就搞事情
 
刘丁哈哈大笑的开口,而。

集卡系统:本系统不和渣渣小孙子说话。(自动回复)

这狗系统,又搞这一套,切,垃圾。

刘丁撇撇嘴,离开了这里。

西游主世界。

“土地,土地,出来,出来。”

刘丁一出现,就叫着土地,一个小老头马上钻出,嘴里喊道:“来了,来了大仙。”

灵山。

如来拈花一指,道:“他回来了。”

既然,老君都有念头在诸天万界,那么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的佛门,肯定也有念头分身,所以这才把事情做绝,不然这些王八蛋。

嘿嘿,看见土地,刘丁笑的老灿烂了,看着自己的属性。

宿主:刘丁

元神境界:渡劫圆满

肉身境界:灵体九层(一般高级法术难伤)

灵魂:78.125亿

体魄:78.125亿

法力:156.25亿(1点灵魂=2法力,10千万=1亿)

气力:78.125亿(1点体魄=1气力)

被动卡牌:九彩光环卡-九转玄功80级(0/30万亿):81-90级对应地仙,满级140级。

主动卡牌:每级无论品质100万经验。

七彩-太上炼丹法(满):满级120,记载九转金丹等炼丹之法,与练器法一同满级可以领悟六丁神火!

七彩-太上练器法(满):满级120,记载各种炼器之法,最高可炼制后天灵宝,借助乾坤鼎可练出先天灵宝。

金卡-草字剑诀(满):满级80级最高消耗64亿气元,引动草字剑诀剑意,满级8%可伤金仙。

七彩-六丁神火(满):满级120,满级最高消耗144亿仙力,可烧杀准圣,12%必杀火中敌人;范围持续烧杀消耗翻倍,最高每12秒触犯一次必杀效果。

九彩光环卡-开天劈地(满):满级140最高1960亿气元+1960亿仙力,一起消耗可破碎天道,单独消耗前可开天,后可劈地,需求斧刃兵器配合,若是配合盘古斧14%斩断大道。半步大道神通,九转玄功自带。

九彩卡-怒杀三千天道(满):满级130最高消耗1690亿气元+1690亿仙力,单独消耗可杀天道魔神(圣人),一起消耗,配合辟地凿,13%怒杀三千天道魔神!

九彩卡-象天法地(满):满级130,最高消耗1690亿气元或1690亿仙力,身形高达百万丈,撑开天地,力量暴增。

备注:九彩三种卡,威力巨大故此消耗恐怖。

集卡任务:主世界剧情未开,遮天结束。

特有卡册:东皇钟等三成卡。

西游主卡册:解锁卡东皇钟、乾坤鼎等。

遮天集卡册:全部解锁

经验:17.8万亿

看着现在的属性,刘丁撇撇嘴,身上的衣服达到了先天灵宝,用了遮天大多数宝物才将其晋升而来,还给狠人大帝留了几个护身的。

当做她和其哥哥,能安全生活在地球的保障。

遮天全部的收获不小,可惜还是未能把自己送入地仙实力。

关了面板,看着土地爷。

“土地啊。上一次咱有点是,导致咱俩的对话,不欢而散,来来,我们继续上一次的对话?”

刘丁蹲在地上,勾肩搭背的看着土地爷,嘴里继续道:“快点,小声的告诉我东胜神洲咋走,对了,还有傲来国的花果山怎么去,是坐驴车,还是坐船?”

狗系统,我一向说话算话,说了提前把猴子搞出世,就让他提前出世。

在遮天我可是待了快一年了啊。

土地看着刘丁的模样,赶紧道:“大仙,这里就是东胜神洲,你说的傲来国,往东走800里就到了,至于花果山,小神只负责这里的管辖,着实不知道啊,还请大仙莫怪。”

东?

刘丁摸了摸下巴,看看四周,山林大地的,立马歪着头看着土地爷,搓着手道:“这个,土地爷啊?咱这手机哪有的买?导航有木有?要不来个地图也行啊?”

刘丁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西游咱以前没来过啊!

这特么大下午的,又不是清晨,我怎么分辨东西南北啊?

土地有些懵,什么导航?

地图我也没有啊,我们用的都是星辰图,想去哪,掐指一算,只要是人间的地名,就没有算不到的?

怎么这个大仙不会吗?

土地也不好意思直说,只能委婉的道:“这个大仙,小神这里有份星辰图,大仙一定是闭关的太久,星辰图腐朽,这份就当小神送给大仙的。”

嗡嗡。

东皇钟看不下去了,忽然震动了一下。

集卡系统:你从东皇钟内,收集了天机推演卡。

额。

听见声音,刘丁看着东皇钟,嘴里道:“你特么有这种好东西,为什么不早点给?麻蛋,和那条狗一样不靠谱。”

集卡系统:死渣渣,别什么都带上我。

“就不。”

刘丁脑海里回了他一句,然后升级这个演算法,九彩级别,满级可推演天道先机。

嘴里自语道:“找到你了,等等,我靠。”

刚刚算到一抹苗头,瞬间关于花果山的信息,啥都木有了,刘丁大骂一句,该死的秃驴,居然遮蔽了天机,不要脸。

土地不敢动弹,看着东皇钟极度震惊,忽然刘丁爆喝一声,道:“我敲,还想推算我现在的位置,雕虫小技,竟敢班门弄斧,东皇钟巅峰卡,搞他!”

咚。

嗡嗡。

东皇钟飞出,一瞬间巅峰最强威力爆发,镇压的恐怖力量,使得无数大佬看向这里。

天道看着地下的刘丁一懵逼,你这是抽啥风?

渡劫实力,居然能催动,先天至宝巅峰力量。

不是天道圣人才能完全催动吗?

你特么开挂了吧?

西方一抹佛光笼罩,一座千丈金身出现。

如来大惊,金身变得更大,只是眨眼间就堪比万丈金身。

砰。

一个四周环绕星辰洪荒种族的,钟形力量忽然出现在他头上,远距离战斗。

“掌中佛国!”

如来的万丈金身,托着最强神通,狠狠地冲过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