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自西游开始集卡 > 018都出来了,那么现在是上班打劫时间
 
看着天空中吞天魔罐飞来出现,龙纹黑金鼎从摇光圣地飞来,青铜仙殿也出现。

伴随着一个个宝物出现,狠人大帝前面凝聚大道宝瓶,看着她这个神通,刘丁笑了,大道?

这里仙界都碎了,天道都不完整,哪来的大道之力,顶天就是个大神通。

而且遮天前后是力量根本就对不上。

算了,反正只是个系统里面的副本,爱咋咋,只要打得过就行,其他和我没关系。

管她怎么练的呢。

伴随着这些出现,刘丁的东皇钟一成的全部力量爆发,除非1%镇杀金仙的力量。

一个器灵出现,上面的图案浮现而来,栩栩如生的形成投影,咔咔。

天地开始裂开,此世界没有天道,先天至宝东皇钟,可镇压一个鸿蒙世界,镇压空间,禁锢时间。

巅峰150%的力量,这一成,堪比金仙的力量,再这没有天道的世界里面爆发,只有一个下场,随着时间镇碎这个世界的天地。

猛然间一个威严的声音传来:“住手。”

声音显得有些苍老,不过再老也没有鸿钧他们老。

无始大帝归来了,在不归来这世界都要碎了。

先天至宝的一成力量,若是在虚空之上还好,偏偏是在这里。

“仙路尽头谁争锋,一见无始道成空,无始大帝我就知道你没死,怎么坐不住了?”

刘丁看着他,轻轻的开口,无始大帝瞳孔扫过,看着刘丁,道:“你究竟是谁?”

他居然知道自己没死。

“我是谁,我怕说出来吓死你,听好了,我就是……”

伴随着狠人大帝出现,紧接着无始大帝,众人一个个震惊无比,可随着他们出现,猜发现都拿黑巾劫匪没办法,而黑巾劫匪是谁,他们谁都不知道,现在竖起耳朵准备听的一瞬间。

结果,刘丁一句:“说了你们也不知道。”

我靠,你特么前奏那么长,搞半天就是为了说这句话,好欠揍啊。

完全没有这点自知之明的刘丁,舒服的继续躺在躺椅上,开玩笑,我连鸿钧他们都得罪了,还怕你们真是搞笑。

嘴里继续,道:“反正我这种小人物啊!说了你们也不知道,所以都听好了,不管你们是谁,既然都醒了,那就全部滚出来!

无论是试炼古路的,还是荒古禁地的,通通出来了,还有你们各个势力的,麻溜的把东西拿来,不然。”

刘丁猛然间坐起来,看着他们。

无始大帝盯着刘丁,嘴里开口,道:“你莫非来自仙界?”

这句话一出,所有人盯着刘丁。

听见这句话,刘丁忽然捧着肚子大笑。

“笑死我了,哈哈哈,笑死我了,就这个破仙界,除了你们当宝,还有个鸟当宝,对了差点把他忘了,他身上好东西也不少。”

刘丁说着,想起了不死天皇,顿时东皇钟带着刘丁飞出。

青铜棺卡出现。

“镇。”

直接丢出东皇钟镇压而去,打开里面的仙界通道,不死天皇正准备出现,结果无法动弹,一个个曾经的至尊飞出。

咚。

东皇钟震动一声,一切被镇压。

东皇钟器灵出现,道:“主人!杀不杀!”

站立在东皇钟之上,器灵出现一刹那,一成卡的最强威力爆发,镇杀金仙的力量。

无始大帝的宝物赶紧出现,想要挡住威力,结果咔一声裂开。

刘丁连忙,开口道:“卧槽!东皇钟你大爷,别毁了这些东西,我正要上班打劫呢,乾坤鼎给我出来。”

东皇钟器灵委屈巴巴的道:“不怪我啊,谁让这里没有天道,啥都不完善,后天至宝也没有器灵,弱的也就比神器强点啊!而且我还是仅次于混沌至宝的先天至宝。”

刘丁摸了摸下巴,嘴里自言自语,道:“好像是这个理。”

说着看向无始大帝他们,嘴里爆喝一声:“好了,现在是我上班的时间,都给我闭嘴,乖乖的,不然我发起火来,我自己都怕。

从现在开始,男的站左边,女的站右边,不男不女的,正面站左边,背面站右边了啊。”

看着这些人都不动弹,刘丁撇撇嘴,乾坤鼎变大。

嘴里自言自语一句:“麻蛋,要不是我只是合道境界,分分钟教你们做人。”

说着看向他们,继续开口:“都把你们的宝物,天材地宝,功法传承,给我交出来。”

嗯?这些人现在杀了不好吧?

有了。

赶紧继续道:“然后都给我去把源天师抓来,你们通通给我去开采源。”

这些人这么强,开采源的速度肯定快,个个一个顶百个。

刘丁舔舔嘴,我真特么是个小机灵鬼啊。

荒古禁地采摘天材地宝,紫薇等地,这么多人加上其势力,等全部采完,剩下的些许势力,我在来一次翻天覆地式洗劫,洗劫到他们内裤都不留。

二次利用,我真是个省钱,省力的居家好男人,可惜我不是个女的,要不然一定嫁给自己。

刘丁自我感觉良好。

殊不知狠人大帝,时时刻刻都在想办法挣脱禁锢,然后准备对他出手。

“都愣住干什么?”

刘丁看了他们一样,下一秒直接遁入破碎的仙界里面。

集卡系统:破碎仙界,可利用东皇钟炼化地水风火,乾坤鼎吸入其仙界本源碎片,将其一切炼化,可化为10万亿经验、以及四张东皇钟巅峰卡。

滴答。

无始大帝他们看着,哈喇子直流的刘丁,顿时心中出现一丝丝不妙。

一瞬间,焚天羽扇一成卡,金凤簪一成卡,轮回鞋一成卡,六道裤,造化衣发出光芒。

不好。

无始大帝他们意识到不对劲,立马就要出手。

“都给我老实点,先把不死药都给交出来。”金凤簪飞出,焚天羽扇器灵出的,焚天之火肆无忌惮的笼罩他们。

无始大帝,道:“你不可以这么做。”

刘丁撇撇嘴道:“啰嗦。”

整个人窜入残破的仙界,东皇钟炼化地水风火,乾坤鼎开始吸收本源碎片。

感觉到仙界的力量消失,他们一个个大惊。

无始大帝出手,刘丁吐出一句话:“我有办法复活你哥。”

“狠人大帝你做什么?”

盖九幽看着狠人大帝,他忌惮东皇钟,刚才被东皇钟的力量镇压了,现在看着刘丁的东皇钟腾不出手对付他们,其他的宝物又不是很强。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