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攻略之渣男不渣 > 282、古代爽文里的炮灰(33)
 
  不管穆川这个时候是怎么想的,在大家的心里穆川都已经是一个渣男了,还是那种调戏良家妇女的恶霸渣男。

  穆川有些无奈,更想知道他怎么了欧家姑娘,关他什么事!

  不过当下穆川最紧要的事情还是去了沐家,找到了沐子颜。

  沐子颜也听说了街上的流言,她是相信穆川的,只是就要传成这个样子,就算她相信穆川,心中也不太舒服。

  穆川进了沐家就看到沐子颜坐在那里,一脸不高兴的样子。

  他笑了笑,坐到她身边,笑道:“不开心?”

  沐子颜没理他,这不是明知故问吗!

  穆川怕把人惹毛了,赶紧解释道:“我也不知道街上的流言是怎么传出来的,今天我也是第一次听到。”

  “我找了一个人问了一下,说是和欧家有些关系,可是我根本就不认识欧家姑娘。”

  “我都有一个这么漂亮的未婚妻了,怎么可能和别的女子有什么?”

  沐子颜被那一句“我都有一个这么漂亮的未婚妻了”给逗笑了,一双漂亮的眼睛闪闪发光。

  她看着穆川,还是有些担心,“真的不会有什么关系吗?街上的流言传的特别严重。”

  穆川摇头,“没关系的,相信我,我一定会搞定这件事。”

  沐子颜只能选择相信穆川。

  穆川出了沐家之后,就找了几个小厮去查,这个流言到底是不是从欧家传出来的。

  虽然穆翔已经死了,但是欧慕慕可是女主,这个世界惹了她的基本上都没什么好下场。

  传这种流言八成是不想活了,穆川将自己认识的人删了又删,最后还是觉得欧慕慕自己的嫌疑最大,虽然不知道欧慕慕的目的是什么,但是查一查总是好的。

  流言这种东西查起来特别困难,但是欧家的一个丫鬟竟然说这个流言最开始她是在欧慕慕的一个丫鬟那里听到的。

  这就不免让人想多了。

  欧慕慕是一个养在深闺的大小姐,平日里不喜欢出门,就连丫鬟都很少出府。

  那么问题来了,欧慕慕的丫鬟是怎么第一时间知道这个消息的?

  穆川让人带了那个丫鬟过来,问了她几句话。

  这个丫鬟只是普通的丫鬟,穆川不过吓了她一下,她立刻就招了。

  说是欧慕慕身边的丫鬟吩咐的。

  欧慕慕的丫鬟吩咐的,其实就是欧慕慕的意思,不过就是丫鬟做的到时候事发会给自己弄出来一个替死鬼。

  穆川没有直接去找欧慕慕,而是让小厮去街上传流言了。

  欧慕慕虽然心思多,但是自己并没怎么出过手,相比之下穆川的人要好用的多。

  接下来,穆家的小厮换成了普通人的衣服,就在街上说是那天亲眼看到一个人只是路过,欧慕慕缠着人家不放。

  那个人是谁不知道,反正不是穆家大少爷。

  人家穆大少爷是穆家的少主,要什么美女没有,就连少主的未婚妻都是一个百年难得一见的大美人,不知道谁乱传穆家少主的坏话!

  因为说是亲眼所见,所以大家不免就多信了几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