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攻略之渣男不渣 > 166、走失儿童的好爸爸(完)
 
  叶娴听他们说了这件事情,脸都白了,她最害怕两个孩子受伤了。

  相比之下,穆川的应该是算比较好的了。

  毕竟他已经将所有的可能性都想好了,而且上小学的时候被比自己高年级的人欺负,不算是什么稀奇的事情。

  但是他的孩子,也不是能够让人欺负的!

  穆川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去了一趟穆瑾的学校,给学校捐了一个寻人器。

  他只说:“学校是学生的学习的地方,学生的安全自然也很重要,校长如果有时间还是多注意一下吧。”

  “毕竟,谁都不希望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穆川也不绕弯子,直接将穆瑾遇到的事情告诉了校长。

  校长保证一定会将两个犯事儿的学生开除,穆川没有拒绝。

  这是校长的示好,况且他的孩子受到了欺负,甚至想拿烟头烫穆瑾,穆川并不觉得开除这个惩罚很过分。

  在校规严明的学校,是明令禁止这些事情,惩罚就是开除。

  那两个孩子很快就被通知了家长,被接回了家好好教导。

  从那以后,穆瑾和穆芮的小学生活变得平静。

  在五年级的时候,穆瑾的治疗已经接近尾声,他可以发出一些简单的声音。

  心理问题治好了,接下来就是学习说话。

  他可以听到的,知道大家是怎么说话的。

  可以有时候发音还不标准,但能够开口说话就已经很好了。

  自从穆瑾能够发出声音以后,他就一直不断的练习,他想和别人一样开口说话,也知道自己的爸爸妈妈为了他的事情做了多少。

  到了六年级的时候,他已经和其他的小朋友一样了。

  穆瑾和穆芮一直都觉得他们是最幸福的孩子,他们的爸爸妈妈开明恩爱,他们一直都是被爱的。

  可是总有结束的一天,在穆瑾和穆芮长大后,两个人也都组建了各自的家庭,生活幸福,好像也没有什么需要两个人操心的了。

  叶娴和穆川两个人也都已经老了,两个人为了孩子操心了一辈子,到了后半辈子两个人要过自己的生活。

  穆川陪着叶娴走了很多地方,山川河海,一一看过。

  叶娴一直活到了九十岁寿终正寝,临走的时候,整个人都是笑着的。

  她这一辈子,经历了苦辣酸甜,甚至丢了孩子。

  可她一直都是幸运的,她有一个负责的丈夫,找到了她的孩子,陪了她一生,也让她幸福了一生。

  叶娴最后的日子里,总会想起年少的时候她妈妈说的,人生在世,其实也没有说必须两个人才能过好一生,只是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有一个陪在她身边的人。

  因为一个人和两个人是不同的,也许你一个人也能过得很精彩,但是两个人,不会让你觉得孤独。

  叶娴笑着将这个事情告诉了穆川,穆川握着她的手有几分沉默。

  其实……这话也不完全对,就像上辈子。

  女孩子,要好好照顾自己,不管什么时候都要给自己留条后路。

  叶娴去世之后,穆川的任务就已经完成了,他回到了系统空间。

  ------题外话------

  我觉得自己蠢爆呜哇哇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