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攻略之渣男不渣 > 65、古代凤凰男(28)
 
  周淑婷这次做的事情真是让她们两个吓了一跳。

  更重要的是,不管主子做了什么,最后的后果都还是要让她们这些做丫鬟的担着。

  周淑婷娇蛮任性,她们已经不是第一次跟着周淑婷的那些丫鬟了,第一次跟着周淑婷的丫鬟早就被处理了。

  就是因为主子犯错了,丫鬟没有拦着。

  虽然丫鬟有苦说不出,也只能生受着。

  好在周淑婷没接着闹什么幺蛾子,在两个丫鬟不停的拉扯下还是乖乖的离开了。

  两个丫鬟具是松了一口气。

  周淑婷走后,言惜更生气了。

  “成王什么时候找的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言惜还是很有危机感的。

  穆川一开始只是一个穷书生,没有惦记,现在厉害了,惦记的人也多了起来。

  穆川轻轻刮了刮她的鼻子,“如果告诉你了,醋坛子还不翻了?”

  “不管怎么样的,你只要记住我永远都只喜欢你一个人就好了。”

  穆川看着言惜,轻轻的笑了笑,“从始至终,就只有你呀。”

  言惜还想继续板着脸,让穆川瞧瞧她的厉害,最后还是没忍住笑了起来,一双眸子亮晶晶的里面都是幸福。

  周淑婷回到家里发了好大一通脾气,闹着要见成王。

  成王现在也是烦的不行。

  他原本还觉得穆川能喝周淑婷在一起也是一个不错的事情,就是没想到自己的这个侄女这么能闹腾。

  今天的事情那么多人都在旁边,他自然也是听到了。

  他也是服了。

  听说周淑婷闹着非要见他,他也没避着,让周淑婷进来了。

  没等周淑婷说话,他便开口道:“既然你来了,我也就和你直说了,你和穆川已经不可能了,以后不要找别人说着有的没的!”

  “还有,赶紧让你娘给你找一个世家公子嫁了,如果等到我出手,就不知道给你找一个什么样的人了!”

  成王这话说的就严重了。

  周淑婷身为成王最疼爱的表妹,成王从来没有用过这种语气和她说话。

  周淑婷并不觉得成王是认真的,只以为是这次自己闹腾的厉害,成王吓唬她的。

  她从小想要的就没有得不到的,这次也一样。

  她喜欢穆川,穆川自然也只能娶她。

  她坚定的认为。

  穆川进了翰林院之后,就忙碌了起来。

  虽然只是一个六品官,但是因为有很多东西都要重新学习,他还是很努力的,有时候一天到晚都会在翰林院待着。

  一转眼,已经到了两个人的婚期。

  穆川早就已经写了信回家,告知了家里人。

  只是穆父穆母都没有上京的想法。

  他们一辈子都只在穆家庄,从来没有出去过,也不想出去。

  穆家庄就是他们的根。

  加上穆老太明理,一直在他们耳边说穆川这次娶得可是一个大家闺秀,他们这一家子都是一辈子没有见过世面的,到了京城少不得要让穆川丢人。

  穆川并不觉得他们丢人,只是穆老太决定了的事情,没有人劝得动。

  所以,穆家人一致决定不上京。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