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夏星晴席城斯 > 第一百三十六夏星晴的订婚典礼
 
楚珂一脸疑惑地跟着欧阳奕离开了,他不知道为什么欧阳奕带来的这个朋友突然就开始和夏沫心独处了起来,而且欧阳奕好像很乐意帮忙的样子,不然也不会这么快地拉着我就往旁边走,显然是怕楚珂打扰了他们两人。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楚课的心情居然有一些小小的乱乱的情绪,这个情绪他没办法用一个具体的形容词来讲解,只知道自己的心脏就好像被无数只蚂蚁攀爬着,喉咙也有些发紧了起来。

不过看到欧阳奕不停叫快点一起离开的脸,楚珂也什么都没说,没有上前去打扰。

可是看到夏沫心对着汪铎露出那么甜美可爱的笑容,自己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居然还是有些不甘心……

今天的阳光特别好,气温也都刚刚好,站在露天的会场里也不会觉得更多的不舒服的燥热或者别的什么感觉。

夏沫心的白色纱裙在阳光的照射下好像突然发起了光,在汪铎的心理激起来了一丝涟漪,再加上四周布置出来的甜蜜氛围。夏沫心突然感觉自己的心里有一些小小的荡漾的感觉,但是究竟在荡漾还是害羞,好像是小鹿乱撞了起来。

汪铎看着夏沫心有些不好意思,因为今天的夏沫心实在是太美了些。不过他还是调笑着向夏沫心先打了招呼:“嗨,好几天没见到你了!”

“嗯,我这几天搬家什么的,所以比较忙,办公室那边去得不怎么勤快。”夏沫心如实回答着。

汪铎走到了夏沫心身边:“原来是这样啊。”

说着说着,两个人便自然而然地攀谈了起来,在配上美味可口的小点心,这场景实在是惬意。夏沫心被汪铎的笑话逗得不停地笑着。

不远处欧阳奕和楚珂找到了席城斯。

席城斯一个人站在角落里,看他周围的小桌子,看来以及喝了好几杯威士忌了。

楚珂摇了摇头走到了席城斯身边:“你这家伙,又喝这么多酒?”看到来人士楚珂和欧阳奕,席城斯开心地举起酒杯,向两人邀请道:“来来来,一起喝一起喝,今朝有酒今朝醉!”

楚珂夺过了席城斯手里的杯,有些生气地说:“你怎么又开始喝糊涂酒了啊!”

席城斯根本不理会,还是继续往自己面前的另一个杯子里倒着威士忌。

威士忌里加上了许多冰冰凉凉的碎冰,喝起来味道真的很棒。

欧阳奕也有些无奈了,将席城斯拉离开了一点:“老席,再喝我可打你啊!这可是人家的订婚典礼,你这样也太失态了吧!”

“对啊!今天是人家的订婚典礼呢!是那个谁来着?”席城斯显然是醉了,说话也有些不利索了起来,“是那个!夏星晴?!对不对,今天是夏星晴的订婚典礼!”

“什么夏星晴啊,人家叫林新月!”欧阳奕很生气地敲了一下席城斯的头,呵斥道。

席城斯揉了揉刚刚被敲的地方,委屈地说:“哎呀……真疼……”

“知道疼就好!”楚珂扶了一下欧阳奕,“你这家伙,快点醒过来,去!去洗手间洗把脸去!”

听见楚珂的话,席城斯有些清醒了起来。对啊,可不能在别人的订婚典礼上太失礼啊。

席城斯摇摇晃晃地往洗手间的方向走过去:“对,我去洗把脸,今天还要看人家订婚呢,我可不能太失态了。”

楚珂和欧阳奕看着席城斯慢慢走远的身影,都不由自主地摇了摇头。

席城斯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看到酒杯就不由自主举了起来,好像只有将酒精送到肚子里才会感觉到自己活在世界上的真实感。

不过酒精的力量到底强大,席城斯完全走不开步子,不小心就这里撞一下那里撞一下。

一个没站稳,席城斯就和迎面走来的一个女孩子撞了个满怀。

对面来的这女孩子也行色匆匆,完全没有看清楚席城斯,一头便撞了上来。

“哎呀!”那女孩被撞到了立马惊呼了起来,“是谁啊!”

席城斯即便喝醉了但还是清楚自己撞到了女孩子应该先说对不起,一个劲地道起歉来:“对不起对不起!”

“城……席先生?!”那女孩看清楚了席城斯的脸,好像要叫什么,但还是立马改了口叫了一声席先生。

席城斯揉了揉自己醉眼,定睛一看——是林新月啊。

林新月穿着一件藕粉色的抹胸小礼服,脸上话着精致的妆容,头发被发型师做成了完美的编发,看起来就好像是从荷花花芯中走出来的仙子。她或许真的会是这世界上最美丽的新娘。

席城斯看得有些呆了,在酒精的力量下,他还是叫出了那个一直不敢叫但是一直埋在心里的名字:“星晴……”

面前的席城斯衣服在刚刚和楚珂他们的抓扯中有些乱乱的,头发也有些乱乱的,脸上是喝过酒后的潮红。他迷迷糊糊地叫着夏星晴的名字,眼睛里充满了恳求。他多么希望听见一个肯定的回答,听见站在自己面前的女孩说一句:“城斯,我就是夏星晴,你没错。”

林新月看着这样的席城斯,心中为难极了。

说自己忘了他是假的,说不爱他了也是假的……

“嗯,我是星晴。”林新月低下头小声地说了一句。

但是这短短的一句话,就好像是有一把重锤敲在了席城斯头顶!她真的是夏星晴!不会有错的!她就是夏星晴!

席城斯刚刚还迷迷糊糊的眼睛瞬间充满了光芒,人好像也精神了起来,他拉住了林新月的手,激动地说:“星晴!是你!我就知道自己没有认错!你真的回来了!”

林新月这才注意到自己说错了话,连忙抽出了席城斯拉着自己的手然后往后退,不停地摇着头:“不,我不是,你认错了,我是林新月,不是夏星晴!”说完就连忙跑开了。

只剩下席城斯站在原地。

他的脸上没有了刚刚的迷茫无措,换成了激动的笑容。

果然没错!是夏星晴!她就是夏星晴!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