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1107章 你去吧
 
两小只听到回复,顿时间又哭又笑。

小星星道:“妈咪,我们也没事。”

小乐乐忙忙的说:“阿姨你再等一会哦,等一会警察叔叔就会来了。”

唯有毛球紧盯着面前的石块,内心里起了不好的预感。

她里头长时间缺氧,坚持不了多久的。

“妈咪,你,你要等,等李叔……”

话未说完,小星星身子一歪倒了下去。

小乐乐吓得刚要尖叫,毛球立刻瞪了他一眼,指了指面前的墙角。

小乐乐极为忍耐的,无声痛哭。

“怎么了?小星星,你怎么了?”江若白焦急的问。

“她没事,只是受了点皮外伤。”心悸也不过是在一瞬间,恢复冷静后,毛球迅速从身上拿出一个外表看着像是游戏掌机一样的东西,然后小手在上面刷刷的点了点,怎么警察他们来的这么慢?

不能继续傻等着了,必须尽快让他们过来。

通知完后,他正准备将它收起来,却见到了屏幕上的留言。

【毛球,我等你来】

这是曹韵发给自己的。

字虽然短,他的意思,其实非常明显。

如果自己不去,等待他的,必定是那个男人的尸首又或者自己会收到一份血粼粼的人头。

他蹙起眉毛,将它放回了原处。

然后看向唯一还能行动的小乐乐。

这个毛孩子,能行吗?

小乐乐却像是能读懂他的意思似的,“你怎么皱起眉头了?是不是爸爸有危险?”

毛球没掩饰,点点头,“他现在的情况很糟糕。”

毛球立刻说道:“你知道他在哪里吗?我们赶快通知警察啊!”

“我知道他在哪,警察也正在赶过来,不过警察太慢了,等他们到的时候,你爸爸很可能已经凉很久了。”

这些话说的平平常常,语气随意的就好像是在说,今天早上吃什么一样。

小乐乐惊恐,瞪大了眼睛,“不行的,爸爸不能有事,你是不是能救他?”

毛球矜持的点下脑袋,“嗯,我大概是有这个能耐的。”

小乐乐一下子就懂了,他将小星星放在平地上,非常镇定的说道:“那你去救爸爸吧,这里交给我。”

毛球问,“你一个人行吗?”

小乐乐神色很郑重,“我可以的,弟弟,你去吧,我们不能没有爸爸。”

弟弟?

毛球抬眸,眼睛里全是质疑。

可他在他的眼中,看到的是毫无保留的信任,以及无法言喻的真诚。

这个男孩是真的把自己当亲人的。

“你之前不是……”还在闹别扭?

小乐乐忽而一笑,“之前是之前,现在是现在,其实,我想明白了,爸爸是我的二叔才对,可是我已经叫习惯了,我们是一家人,阿姨跟小星星从来都把我真心的疼爱,爸爸做了这么危险的事情,都是为了我的亲生爸爸报仇。”

“我们是一家人,血浓于水。”小乐乐很郑重的拍了拍毛球的肩膀,“弟弟,你快去吧,我一定会赌上性命保护他们的!”

毛球……

怎么听着这么中二?

不过,眼下也的确是没有别的办法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