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1104章 毁他最爱
 
“啊!妈咪,妈咪!”小星星惊叫。

血腥味瞬间在车厢弥漫。

江若白为了保护好两个孩子,额头受了重伤,腿也被压在了座位底下。

好在薛凡还能动。

但车厢已经开始漏油了。

他迅速打开车门,先将昏迷的小乐乐抱了出来,紧接着抱出小星星,最后艰难的阿掰开座椅,跟小星星一起,将夫人从车里抱出来。

只刚离开没一会儿,身后轿车便砰的一声,火光冲天!

爆炸了!

周围血流成河,一地的死尸。

江若白跟小星星面色如常,之前在非洲,比这更血腥的场面,二人都见过,是以这个时候的江若白比任何时候都要冷静,她道:“我可以自己走,你抱着乐乐先去安全的地方。”

乐乐撞击到了头,正在昏迷中。

薛凡看了前方旧楼,先抱着乐乐过去,后又迅速回来,搀扶着夫人跟小星星进去。

“这里暂时安全。”他拿出电话,准备叫人接应。

贺总带的人不多,他将大部分的人手都留给了自己。

轰!

又是一声巨响。

头上的瓦片纷纷掉落,将楼道口围了个结结实实。

喧嚣中,一人推着轮椅缓慢走了过来,他身后还跟着数个身穿黑色衣服,头戴黑色钢帽的人,他们的手里,每个人都拿着黑洞洞的枪。

“贺搏明!你竟然在这?”江若白非常镇定,看向他的时候,脸上的表情都没有动一下。

小星星跟薛叔叔一起,不自觉地站在了挡在了妈咪的身前。

江若白抬头看向他,唇角满是冷冷的讥讽,“我还以为,你会正面去面对凌川。”

原来,也不过是胆小的先拿自己开刀。

贺搏明平生最忌讳的就是别人拿他与贺凌川比较!

他被贺凌川一辈子压着头,此刻听到这话,瞬间失去理智,“你算个什么东西!我今天是特来送你一程的。”

贺搏明对着身后招了招手。

立即就有人上前,将眼前的几人全部绑了起来。

“我要让贺凌川亲眼看看,你是怎么被人糟蹋的,哈哈哈哈!“贺搏明狂妄的大笑,“他不是最爱你吗?那我就毁了他最爱的东西,让他在大众面前,一辈子也抬不起头!一辈子受到屈辱!”

“卑鄙!贺搏明,你真下流!无耻!”小星星破口大骂,“像你这种不敢正面找正主报仇,只敢耍这种阴谋手段的人,真是令人作呕!”

贺搏明冷笑道:“阴谋手段?这世上谁能比得过你那阴险的父亲,今日你们的遭遇,要怪,就怪他!”

等等!

你们!

他难道连女儿也不放过!

江若白刚想说什么,却只见身旁的薛凡,快如闪电,以她们根本看不清的速度,一个翻身,手握匕首,挟持住了贺搏明。

“都退下!不然我就杀了他,放了夫人和小姐少爷!”

薛凡胆识过人,但其实体力也已经要到了极限。

为了夫人和小姐少爷们,这一下,堪称兵行险招,匕首在贺搏明的脖颈上划出鲜红的血迹,“听到没有,迅速退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