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1090章 平分
 
此时,文城庄园。

唐琛与顾肖并排坐在巨大的空中花园的长椅上。

对面宗延眉间拧起,非常的肉痛。

一下要拿出那么多股份出来,他自然是非常非常的舍不得。

宗延妄想着拿着股份远走高飞。

但没料到,这两人竟然在尽头等着自己。

明明他都已经筹谋的很好了,却还是落入了圈套。

这些人心思缜密,什么都在算计中。

“宗延,这是我们之前签订的合同,你应该很清楚,如果你不交出来的话,我们的陆律师是不会善罢甘休的,再有,你应该也能感受得到,股份在你手里,会对你的人生安全造成一定的影响。”

唐琛语气轻松,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

贺总预料的没错,宗延果然是有反骨的,他竟然还想要成为最终boss,真是,开什么玩笑。

宗延道:“你们总不能全部都要吧?”

顾肖摇头,“我不会都要的,我们要你手中百分之三的宗家股份,以及李家的六份,除此之外,你自己便还剩下宗氏集团百分之二的股份,以及李家百分四的股份,不管怎么样你都不亏,不过我也有必要提醒你,宗家的股份你拿在手里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李家那部分就不好说了,李佳峰是个狠人,难保会做出什么杀人越货的事。”

宗延长长叹出口气,他们说的不无道理。

他现在都能被他们几个逮到,会被李佳峰抓到也是迟早的事。

他想了许久,最终说道:“宗家我只留十分之一,剩下的那五分全部给你们,李家这边,我留下两成,剩下的也全都给你们。”

反正,他又不想管公司,又不想工作,能每天领着钱,坐吃等死便足够了。

唐琛拍手,“好,那签约吧。”

宗延肉痛一般的在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完事后,唐琛友情提醒了一句,“如果想要躲避李佳峰追逐的话,我建议你去法国。”

法国?

宗延疑惑。

唐琛点到即止,让人将宗延送了出去。

顾肖转头看他,“让他去法国?”

唐琛开红酒,倒了两杯,“那两成股份不能白便宜了李佳峰。”

顾肖默默摇头,深觉自己跟他们比起来,算得上是天下的大善人了。

这些人的心思,一个比一个黑……

当天晚上,各方视频会议。

“哈喽,咱们计划圆满成功,现在手头上一共有宗家十分之四的资产,李家百分之八的股份,请问贺总,接下来该怎么办?”

贺凌川正在非洲大草原上,眼下能有网就很不错了,所以说话言简意赅,“接下来当然是四家平分。”

“啧啧,贺总真的愿意与我们共享?”唐琛调侃。

顾肖插嘴道:“凌川,我可以不要的,都给你。”

贺凌川摇头,“宗家这么大的产业,光凭某一个人是吃不完的,先平分,剩下的那些,再慢慢来。”

顾肖一下愣住了,“不会吧,有了这些还不够吗?你们还要继续抢夺?就不怕他们狗急跳墙?”

“它赶往墙上跳,我就敢把他打下来!”唐总面色冰冷,态度坚定。

不弄垮宗氏不罢休。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