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1084章 情怀
 
“哎呀呀,你们怎么表现的跟生离死别似的?那么伤感干什么呀?”明亮又童稚的声音响起,贺凌川脊背上却突生寒意,猛地回头,就见着女儿正两手托腮笑呵呵的看着他,“早上好啊!”

“你!谁让你来的!你怎么来的!”

贺凌川挫败了,一抬手就想要吩咐什么。

小星星笑眯眯,“咱们现在是在差不多几千米的高空,要是掉头回去的话,妈咪肯定会有所察觉了。”

贺凌川抬起来的那只手,在空中拐个弯儿,直接将女儿给提溜到身前,“你跟着我干什么?”

小星星两手摊开,“看着你啊,万一你去送死怎么办?哎,有你这么个不省心的老爹,我也很为难的呀!”

贺凌川……

他抬手就是两个暴栗,直敲的小星星捂着额头跳开,“好痛!你再敢打我,我就告诉妈咪!”

贺凌川气极了,转身坐回座位,“告去吧,我不怕!”

高智商就是这点不好,遗传性太强,后代就想普通都普通不了。

女儿就是现成的例子,怪来怪去,还是只怪自己太过于聪慧。

小星星见爸爸真的不理她了,便又鼓着嘴,双手一抱坐在另外一边,“哼,好心当成驴肝肺!我是来帮你的!”

“你能帮什么忙?”贺凌川郁闷的不行,“等飞机停了,你跟简叔叔一起回去。”

小星星不满的撅着唇,“你怎么总是小看人呢,没有我的话,你很难真正的摆脱李叔叔他们哦,你要是摆脱不了他们,那个曹韵才不会露面。”

贺凌川思忖了会,“你又有什么办法?”

小星星鬼精的一笑,“当然有啦,这天下就没有我黑不掉的追踪器。”

“你就吹吧!”贺凌川玩笑一样的口吻,心底却是门清,女儿的确有这个能力,但他不想让她跟着冒险。

小星星却忽而很认真的样子,“爸爸,我只是想要帮你。”

哎呦!

真是父女相逢以来,贺总从她嘴里听到的最温暖的话了。

贺凌川内心感动,面上却习惯性的不太表露,只道:“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但我更希望你能一直陪在你妈妈身边。”

小星星倔强的,“我想要陪在爸爸妈妈还有哥哥他们所有人的身边。”她又笑眯眯的拍着爸爸的手腕,“放心吧,世上比我机灵的人,没多少个,我不会有事。”

贺凌川冷笑,“是没几个能比你还会吹牛的。”

可现在这种情形,他拿她还真就没有什么办法,她都能躲开众人突兀的出现在自己的飞机里,也就很有可能会在半途甩掉简力独自一人去面对H。

仔细想想,最好的办法,竟是让她待在身边。

贺凌川最后也只能妥协了。

小星星拿出自己的小笔记本电脑,歪着脑袋问,“爸爸,你想在哪里与之一战?”

贺凌川眼眸微眯,清俊的面容多了丝肃杀,“你定。”

小家伙手指翻飞,一边笑道:“我定啊,那就非洲吧,那里我熟。”

在哪里逝去,便在哪里捡起。

倒像是有几分些情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