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1069章 交给阿兰
 
“托付给她?你莫不是真的老糊涂了!她只怕是巴不得阿月早点死,怎么可能会用心去救她!”二太雷厉风行的穿过医护人员,来到了最里面的病床边。

只见宗炳荣瘦的只剩下了一把骨头,脸颊上颧骨凸升,全身都被白色的被子覆盖,唯有那双眼睛还算是明亮。

“你回来了。”宗炳荣语气很平静,眼眸里却有了一丝神采。

二太背景深厚,有她全力护着阿月,应该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三太默默的退到另一边,表面上什么怨言也没有,可私底下,谁都知晓,她与二太是斗了一辈子的死敌,二太之所以会远走国外,多的是对宗炳荣的失望与不满,间接的是对三太的不满,又或者说是她终于看清了这个男人!

世人都以为当初是自己要上位,所以暗中陷害了大房,让原配死的惨绝人寰。

可实际上,一直在幕后操控的其实是他宗炳荣,是他借着自己的手,铲除了他的原配妻子,谋取了原配一家所有的资产。

只是当时年少,很长一段时间,二太都一直蒙在鼓里,对着原配,甚至有一丝忏悔,直到机缘巧合下,她才知道所有真相。

原本以为这个男人会为了自己收心,没想到,他却依旧是朝三暮四,风流快活,身边的女人不计其数!

二太痛定思痛,远走他乡,只时不时偶尔的回来一趟,绝不久留。

只留下了儿女,好在儿女各个争气,接连成为宗氏最大的话事人。

但没想到,现在她最得意的女儿,竟然遭人陷害至此。

“我再不回来,只怕连阿月的面都见不到了。”二太冷笑,“我现在只有一个要求,将刘文换掉,让阿兰上位,只有阿兰才会尽心尽力的救她的姐姐!”

三太闻言,面上不动声色,只低低的看着宗炳荣。

是的,她这辈子都只听宗炳荣的话,至少面上是这样的。

宗炳荣犹豫了几秒,沉声道:“好,阿文,就先委屈你了。”

三太勉强的笑道:“一家人没有什么委不委屈的,现在外头的人都虎视眈眈,我们自己团结才是要紧,我一会就跟阿兰交接清楚,只要能把阿月救出来,什么代价都是值得的。”

二太冷笑,“你最好是这么想的,若是让我发现你在背后耍阴招,我绝对饶不了你!”

三太忽的红了眼睛,眼泪直掉,“二姐一直不信任我,可我都已经交权了,我还能有什么阴招,何况,说句不好听的,此次阿月会出事,多半也是她意气用事,这个节骨眼上,怎么还能做那种傻事!”

“你给我闭嘴!”二太怒喝!

她比三太足足大了两轮,早已经是上了年纪的妇人,但周身的跋扈和气度依旧犹存,平生最见不得三太这种低眉顺眼实则心如蛇蝎的女人!

对其每每言语侮辱。

可这些落在宗炳荣眼里那就是极端的不懂事,尤其是在这种时候。

“你们两个,能不能别吵了,我还没死呢!咳咳咳!”宗炳荣无力的摆手,“快去办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