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1067章 有些别离
 
次日,杨明春风得意又有些羞怯的回来了。

第一件事情是去找教授。

毕竟要离开,这么大的事,还是要提前说一声的。

教授等同于他的姐姐一样。

“教授,我可能要离开文城了,我打算以后跟黄梅一起,去荣城市医院工作。”杨明支支吾吾,像根犯了错的学生一样。

江若白吃着盒饭,“真的要走?决定好了?”她抬起头,清冷的眼神盯着他看。

杨明鼓足勇气,“是的,教授,对不起,我,我,真的很抱歉。”

江若白噗嗤笑了,“你又没有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为什么道歉?你傻不傻!”

她从抽屉里拿出一张调令申请表,以及她亲手写的推荐信,“拿着,填好了,一会就去找姜院长,要不了几天你们小两口就能团聚了。”

杨明一见这个,当即就有些受不了了,“教授~”

“别撒娇,多大的人了,你现在的医术水平已经很好了,离了我更好,你可以自己锻炼,还有就是,我建议你们在荣城市医院长期发展,有时间的话,把伯父,伯母他们也接过去,京都那边虽然条件不错,但压力也很大,荣城相对来说,远离政治中心,更现代化一点儿,老人家住着也舒心。”

江若白一一交代,随后拍了拍他的肩膀,“好好对人家,黄梅是个好女孩,我等着喝你们的喜酒。”

杨明早感动的一塌糊涂,差一点抹眼泪。

江若白心道,杨姐,杨明长大了!

杨明的调令很成功,他原本是想要再待一个月的,江若白直接跟姜院长打了招呼,要他最多一周后就走。

姜老头百感交集,怎么也没想到,一下子就失去两员大将!

真是,当时要是不跟他说黄梅的去向就好喽!

这些年轻人,怎么谈个恋爱,都这么伤筋动骨的!

晚饭时,小星星还有些可惜的,“我们真的不请杨明哥哥吃最后一顿饭吗?”

江若白黑着脸纠正,“什么最后一顿,不要胡说!”

小乐乐笑着解释,“小星星是舍不得杨明哥哥。”

小星星连连点头,鼓着胖胖的腮帮子,“杨明哥哥陪了我们多少年啊!当初还是个愣头青来着。”

一旁吃菜的贺凌川轻声冷哼,就现在也是个愣头青。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发烧,妈咪不在家,是杨明哥哥特地赶来照顾我的,他以前还经常帮我们买菜,做饭,还送我去上幼儿园,还哄我睡觉,给我讲童话故事呢。”小星星是真伤感呐!

杨明哥哥早就成了亲人了!

嫉妒的贺总也有些惆怅了,那个愣头青还做过这些?

一瞬间,对他有了丝好感,想着一会儿利用自己在荣城的关系,给他打点打点。

“别难过了,你现在有我,还有爷爷。”小乐乐安慰。

“咳咳。”贺凌川适时的咳嗦两声。

奈何小乐乐根本会不过意,提都没有提他。

贺总,就真的挺伤脑筋的。

周日的清晨,江若白带着孩子们将杨明送上了飞机。

有些别离,是天生注定,无可奈何。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