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1050章 去京都
 
毛球小坐了一会儿,直到确定了他走远之后,才起身往据点去。

爸爸绝对不放任他一个人在外面,这次既然找到了他,那身边必定已经有了他的眼线,换句话说,自己的一举一动他都会知道。

那么,去往哪里才能稍微的摆脱这种控制呢?

毛球毅然决然的前往了京都。

全国政治军事中心,曹韵就是有再大的能耐,在江御辰的地盘也不敢翻出什么浪花。

同样的,自己这种身份在京都势必也会寸步难行。

但别无选择。

文城贺公馆。

巨大漂亮的草坪上,正在烤着龙虾的贺凌川只觉手机嗡嗡的动了两下,他下意识的走神了。

这种短促的提醒,正是有关那小子的。

急于想要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但又不能在老婆面前显露出来。

“哎呀!凌川,你看看你,龙虾都糊掉了,这可是小星星最喜欢的,让开,让开,让我来!”贺耀华觉得自己不过是回屋拿个菜的功夫,儿子就能把一盘好菜给整糟蹋了,他实在是没有厨艺方面的天赋。

贺凌川从善如流的放下叉子,“好,您老来,我去给您拿菜,接下来还想要烤什么?”

小乐乐举着手,“想吃火腿!”

“刚才不是吃过了?”

“还想再吃一根。”

贺耀华又发话了,“他想再吃一根怎么了,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快去,快去!”

贺凌川又温柔的看了眼老婆,“你想吃什么?”

“西蓝花,爸烤出来的味道特别好。”江若白也是很给面子的。

贺凌川点点头往仓库走。

贺老太爷高声道:“你怎么不问我啊,我想吃……”

“您老今天吃的已经超标了。”

贺凌川话一撂,就迅速的回仓库去了。

到了厨房的仓库里,找了个没有监控的地儿,迫不及待的拿出了手机看了一眼。

京都?

他竟往京都去?

贺凌川眉眼间跳跃了下,京都那地方,鱼龙混杂,他……

必须要加快收购的步伐。

他快速的在手机上滑动了几下,随后才推着食材出去。

楼上卧室,江教授的手机嗡嗡嗡的动了几下,随后那个小红点便一直在江城附近穿梭。

“怎么这么慢,我都要等不及了。”小乐乐几分抱怨,小跑着上前跟爸爸一起推小车。

江若白在他脸上扫了一眼,“你在干什么?”

“找菜啊?西蓝花放在了最下面,我好不容易才找到的。”贺凌川的演技早已出神入化,是半点破绽也找不到,江教授也只是一瞬怀疑,便打消了顾虑。

烧烤一直持续到了晚上十点钟。

全家人都洗漱收拾睡觉后,小星星窝在床上,偷偷的给爸爸发了消息,“哥哥要去京都!”

贺凌川背着老婆,装模作样的加班工作,“我知道,这事你先别告诉你的妈妈。”

小星星打出一连串的省略号,“明白。”

在这事上,父女两个,从没这么有默契过。

次日一早。

江若白醒来查看手机,见着那小红点依旧在江城,心底稍微放松,隐隐的期待,下次见面的时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