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1047章 没有吗?
 
开完会,贺凌川回到办公室,继续处理其他的项目。

“贺总,李佳峰已经获得了宗家的货运商路。”刚进门,简力就忍不住汇报了。

贺凌川脱下外套,松了松领带,矮身坐在大班椅上,“宗月给了什么代价?”

“宗氏那边又给了贺搏明0.5个点的股份。”简力沉吟着,“他们这次明显下血本了,他接受了那0.5个点,肯定会暗中帮着宗氏的,我们想要赢的话,会很难。”

“0.5个点?”贺凌川眸光微抬,“他现在在那边的股份比重是多少?”

“加上这0.5,很快就会与宗家三太持平了。”简力叹道:“宗家这三太倒是拎的清,现在与二房抱的很紧,我们突破不了,小四那边也被宗兰看得很紧,她就是有异心,也很难再成事了。”有宗延前车之鉴,宗月是绝对不会再让内斗此类的事情发生的。

“宗家那边就别想着突破了,你跟进这个项目,姜朝阳有需要立刻去帮他,不过目的却是……”

贺凌川低声吩咐。

简力听完愣了好一会儿,最后才恍然的道:“是。”

香江半山。

装饰的古风古色的极品豪宅中。

宗炳荣与李家老爷子对坐品茶。

李老爷子笑道:“你的身体不大好,这茶能不喝就别喝了。”

宗炳荣眉目凛冽,即使是面上带笑也总是给人一种阴鸷的感觉,“与你喝茶无妨的。”

李老爷心知肚明,“那可说清楚了,是你自己要喝的,回头头疼脑热的可别赖在我的身上。”

宗炳荣点头,“自然不会。”

喝完茶,两个老头又下起了围棋。

这是李老爷子的爱好,已经很多年了。

宗炳荣从前从不喜欢喝茶下棋等运动,他风流半生,最喜欢的还是金钱和女人,哪怕是现在,一大把年纪了,也还在为了金钱与风月奔波。

李老爷子自然也不傻,同样的当也不会再重演第二次,两个老狐狸各有各的招数,不过是表面平静。

贺凌川下班回家,刚想上楼,就被贺老太爷给拦住了。

“你跟我到书房。”贺老太爷面上很严肃。

贺凌川仔细回想,在江城的时候,小太阳的事情应该没有暴露,那他老人家是为了什么生气?

进房后,贺老太爷非常生气,“若白在江城是不是出车祸了?”

贺凌川心底一顿,看来是瞒不住了,点头,“那是个意外。”

“什么意外!现在这非常时期还能有意外吗!她没伤着吧?”贺老太爷痛心疾首。

贺凌川道:“没有,她就是受点儿擦伤,今天不都正常上班了吗?”

贺老太爷又追问,“那我重孙子没事吧?”

贺凌川心底一个咯噔,面上却依旧是平静如水,“什么重孙子啊?乐乐不是好好的吗?”

贺老太爷白了他一眼,“我说的是若白肚子里的那个……你呀你……你!”

肚子里那个?

贺凌川反应了过来,瞬间也松了口气,笑道:“爷爷,您老想哪去了,若白她没有怀孕。”

贺老太爷一下非常的失落,“没有吗?真的没有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