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1042章 你要造反呐
 
江若白愣愣的站在原地,失神了好久。

贺凌川叹气的从黑暗中走出来,将外套披在她的身影,口吻又冷又温柔,“先回去。”

江若白低头看手机,见着那小红点越来越远。

心底一个难受,禁不住昏了过去。

这回是真的晕了。

贺总冷着脸,将她抱到了救护车上。

一行人往市医院去。

“给她打镇定剂,让她好好睡一觉。”贺凌川吩咐。

杨明问,“贺总,你跟教授到底怎么了?是不是……”

贺凌川身上的寒意收敛了些,温柔的抚摸着床上女人的头发,“没什么,你别问。”

杨明忍了忍,闭上了嘴巴。

救护车开进医院,江若白一夜好眠。

贺凌川却在病房外,抽了一整夜的烟。

一直到第二天中午,江若白才彻底的醒过来,事实上,她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睡一觉了。

自从知道儿子还活着后,她的心就没好好休息过。

“这么刺眼,几点了?”江若白起身。

“已经十一点了,正好是午饭时间,我给你带了饭。”黄梅拎着盒饭进屋,一面道:“院长让我们下午就回去,你身体好些了吗?要不要再休息一天?”

到江城的目的已经达成,江若白留不留都无所谓了,她温和的笑,“没事,下午几点走。”

“三点钟。”黄梅将盒饭打开,递到她手中,“江姐,以后别再做糊涂事了,这世上没什么比命还重要。”

她看出来了,昨天的车祸,是她故意的。

江若白也没有再矢口否认,只道:“你还年轻,不懂的。”

“我可能的确不太懂吧,但是,昨天晚上,我看见贺总一直在这门外站着,我只是觉得,你不为自己想,也要为小星星想啊,贺家虽是豪门,但不都说豪门深似海吗,你要是真有个什么意外,小星星以后怎么办?”

黄梅一边挑着土豆丝,一边讪讪的,“江姐,我是不是很多嘴,我只是觉得不管怎么样,你都应该保全自己。”

江若白温柔的笑,“这种事,不会再有下次了。”

“那就好,来快吃吧。”

门外,拎着贺总的补品,听了好一会儿,慢慢转身回去了。

下午三点,江教授一行人从江城市医院出来,坐上了飞往文城的飞机。

“江姐,等会我去跟院长汇报吧。”黄梅拉着她的手,“你们都回家好好休息。”

杨明道:“我跟你一起去。”

“不用,我住地儿离医院最近,说完用不了十分钟我就到家了。”黄梅闭上眼睛,“你们就先回家吧。”

杨明没多想,“那好,就这样吧。”

黄梅靠在椅背上,心底汩汩的冒着酸楚,慢慢的睡过去了。

待回了家,江若白才刚躺下,小星星就双手叉腰的过来了,“妈咪!你能不能别再让我操心!”

江若白头疼的紧,“那你能不能说话小声点儿,我都伤成这样了,你还忍心说我?让我睡一会儿。”

小星星是又气又心疼,“活该!谁让你把生命当儿戏的!”

江若白眉眼一瞪,“小屁孩,你要造反呐!”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