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1031章 名媛之路
 
贺绵绵非常惊喜,“真的吗?”

贺博明露出笑,“当然是真的,我要你去上班,是给你放松心情,不是让你像根木头似的,明白吗?”

贺绵绵一瞬间,心慌意乱,“明,明白了。”

非常害怕自己与妈妈的秘密被他看穿。

“鸡汤来啦!”柳如端着两盅鸡汤,轻轻放在桌子上,“别聊了,喝鸡汤,熬了一下午,这会儿味道正好。”

贺博明端起碗,喝了几口,“味道是很好,妈,你最近还打麻将吗?”

柳如笑道:“打呀,最近手气不错,赢了不少呢。”

贺博明喝完放下碗,“我让助理往你的账户里打了三百万,拿去玩吧。”

柳如惊喜的,“这,这怎么好呢,不需要,我自己还有些钱,你的钱自己收好了,留着以后娶媳妇儿。”

贺博明表情瞬间阴冷,眉目间全是戾气,“我的事,你少操心!”

柳如一顿,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连忙赔笑,“妈,妈不是那个意思,你别激动……”

“够了!别再说了!”贺博明直接转动着轮椅回了自己的房间。

人总是不愿意面对,也不愿意回顾自己过去的愚蠢。

贺博明就更不愿听人提起那屎一般的过往。

他回到房间,反锁上房门,到了套间的书房,随即点开电脑,看起了监控。

“妈,麻将散场了吗?”贺绵绵回家,脱掉鞋,直接坐在了沙发上。

柳如端出新鲜的水果,笑着坐在她的身边,“今天散场早,我赢了好几千,晚上喝鸡汤去,对了,绵绵,今天打麻将的时候,你张阿姨说,她有个侄子,刚从国外回来,是个化学博士,人长得不错,为人也老实,你周末有空,过去看看?”

贺绵绵眉头皱的高高的,“我还不想结婚!还早着呢。”

“哪里早了,你这马上也要奔三了,就算不结婚,也谈一个男朋友啊,女人啊,这辈子还是要男人疼的,没有男人的疼爱,活着没意思。”柳如如同天下的妈妈一样,苦口婆心的劝。

贺绵绵赌气的转过身,“我不要!”

两个人正说着,柳如的电话响了,正是那位张阿姨。

“哎,哎,什么?哼,知道了!”

柳如啪的挂断了电话。

贺绵绵吃着白滚滚的荔枝,“怎么了?”

柳如气的不轻,尖着嗓子冷笑,“那个姓张的算什么东西!也敢跟我耍花样,说什么她侄子,现在一门心思的只想要搞科研,还不想谈婚论嫁,真是,跟谁摆谱呢!这要是在以前,她们那些人,有一个算一个,哪一个不是上赶着去公馆里给我端茶递水,磕头跪拜,现在看咱们落魄了,就敢欺负到我头上了!”

贺绵绵反倒是不怎么在乎的,“好了妈,别说了,反正我现在也没有什么心思谈恋爱,这事不急。”

她很清楚,自己这辈子都不可能再嫁入什么豪门了,自从与曹韵订婚后,她的名媛之路就彻底的毁掉了。

柳如心有不甘,还想说什么的时候,正巧儿子回家了,她便住了口,换了副神色。

贺博明看到此处,冷漠的关掉了监控。

那些人吗?

总有一天,他们都要哭着回来求自己!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