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1028章 我请客
 
只见那道小小的身影,在海水里游的飞快,身后还跟着一艘装满货物的渔船。

W举起了消音枪,“他不回来,必定会成为隐患,不能再留了。”

曹韵抬手阻止,“别动,他会回来的。”

“老大,你……”

“我确定,先让他在外面玩几天,等他累了,自然就会回来了。”在这个世上,只有自己才是他的家。

W狐疑不定,但也不敢违抗老大的命令,只得收起枪支。

“咱们回去,离他远点。”曹韵回到船舱,船只随即掉转了方向,与那道小身影越来越远。

文城市医院。

刚下手术的江若白,一到休息室,就迫不及待的拿出手机仔细的查看,见着那小红点就在附近范围内,心内禁不住的颤抖,小太阳,你是不是也想要见我?

咚咚!

房门响了两声。

杨明和黄梅走了进来。

“教授,教授我们……”

江若白将手机放进抽屉,面色如常,“我都知道,你们不用说了。”

“对不起!”杨明非常自责,到现在还没有完全的走出来,“是我没有……”

江若白上前两步,轻轻拍着他的肩膀,“别说傻话了,我跟小星星都应该谢谢你才对,有些事情呢,现在不方便告诉你们,但总有一天你们会知道的,到时候,你们就会明白,那天晚上你们帮了我很大的忙。”

杨明糊里糊涂的,“我真的帮忙了吗?”

黄梅推搡着他,“教授都这么说了,那肯定就是帮了,你能不能别再胡思乱想了,三点钟还有手术呢,要是你心不在焉,看主任怎么说你!”

江若白也很轻松的笑,“你呀你,怎么还不如黄梅,忘了我跟你说过的话了,在医院里,什么最大?”

杨明终于笑,“病人最大。”

“那还不去准备?”江若白催着。

“现在时间还早呢,我们都还没有吃饭,教授,咱们一起去食堂吧。”黄梅邀请。

正说着,吱呀一声。

房门再次被推开,郑同拎着两份盒饭走了进来。

“你们都在啊?我只带了两份饭。”

黄梅一把拽住杨明的手,笑着往外走,“没事,没事,你们聊吧,我们去食堂吃。”

两人飞一般的跑了出去。

郑同莫名其妙,一边将盒饭放下,“杨明好几天闷闷不乐的,你跟他说了什么,他乐成这样?”

江若白笑道:“不过多聊了几句,也没有什么。”

郑同将打开,“看你的样子,事情肯定是有了好的进展,是不是?”

江若白坐下,拿起筷子,“算是吧。”

不管怎么样,现在也算是知道了儿子的行踪了,算是个进步。

更重要的是,她几乎能够确定,儿子今后一定会回来,不会错的,这种感觉非常的强烈。

郑同与她相视一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外面走廊。

黄梅紧抓着杨明的手,一直到了外面的院子中。

“教授心情不错,那肯定说明,咱们是真的帮忙了,你说对吧?”

杨明紧看着两人的手,面上些许不自然,“对。”

黄梅顺着他的目光,下意识的抽回手,“那个,我们走吧。”

“好啊!走,你想吃什么?”杨明上前一步,紧握住了她柔软的手掌,“我请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