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1002章 我是你的港湾
 
“你越是这么说,我就越觉得你有事。”朱静静很笃定的语气。

两个人躺在岸边的太阳椅上,“是怕我担心,所以不告诉我的是吗?”

江若白内心里觉得自己很不应该,不应该在她面前表露出这种伤感,于是默默的点了点头,“是医院的事情,嗯,有点麻烦,不过现在已经没事了,静静,你不要追问好不好,我现在真的很希望我的小儿子小女儿能够健健康康的出生,平平安安的长大,我们一起见证他们的成长。”

朱静静静静握住她的手,“嗯。”

两人忘我的交谈,完全都没有看到有两个打闹的小孩子从海边跑过来,直直的往这边撞。

等到江若白发现的时候,他们两个已经跟个炮弹似的了,她惊了下,急忙将朱静静护在身后,却没有想到的是,有人的动作比她更快,朱静静还没回神呢,人就被一股力道拽向了另外一边,跌落进了一个坚硬的胸膛。

“啊!”她还是小小的惊讶了声。

抬头看向男人,不自觉的脸上有些发烫。

那两个小孩看清了前面的状况,急忙刹车,并且连声道歉,继续笑闹着跑开了。

江若白回过头,看向这两人,“我就不打扰你们了。”话落就要走。

朱静静连忙喊,“若白,你等等……”

江若白却背对着她摆了摆手,“这是命运。”

朱静静……

等到江若白走远了,陆成平才松开了手,实际上也是有些手足无措,“嗯,那个,你身体还好吗?”

朱静静低着头,“很好。”

陆成平看着她圆鼓鼓的肚子,牵起她的手走到了另外一边儿,“静静,你愿意嫁给我吗?”

朱静静一顿,整个人都愣掉了,“你说什么?你在开玩笑吧?”

陆成平今日穿了件白色的T恤,海风柔和,吹乱他额角的碎发,脸上的表情却是很郑重的,“我知道我这么说,你肯定会误会,但我是认真的,半生浮萍,我不想再继续漂泊了,我想有个安稳的家,我会成为你的港湾。”

说实话,其实朱静静也是半生浮萍,一直飘荡,在听到他这番话的时候,心里也有所触动,但她依旧存着一丝理智,“你跟我在一起,其实更多的是为了孩子。”

那今后的生活呢?

没有感情的婚姻,就跟散沙差不多,走两步就会散了。

而且父母没有感情的话,对孩子的成长也不好。

于是她非常理性又委婉的拒绝了,“我觉得不必为了孩子捆绑在一起,我们分开也许对孩子的将来才是最好的。”

陆成平早就做好了被拒绝的心理准备,他道:“我尊重你的选择,但我不会放弃。”

朱静静看着他,愣怔了下,又点点头,“好。”

两个人又就着别的事缓慢的交谈了起来。

江若白往回走,恰好小星星他们也回来了,两下相遇,江若白对着他们嘘了声,示意他们往一边看。

众人望过去,见着陆律师竟与朱姐牵着手,两个人迎着夕阳,在海岸线上缓慢的走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