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991章 立刻就去
 
“这是我特地为你挑选的,看来很对你的胃口。”

“这么大的礼啊?看来你求我办的是大事儿。”

刘小花禁不住噗嗤一笑,小拳拳捶在顾肖的胸口,“别贫了,赶快上车吧,再晚狗仔可就要来了。”

三人上了车,顾肖当仁不让的坐在副驾驶的位置,脚踩油门呜呜呜的飞走。

到了文城庄园的顾宅后,顾肖一点没客气的将跑车开进了自家的车库。

“说吧,找我是想要帮什么忙?”顾影帝的习惯,回家第一件事,便是开一瓶红酒。

刘小花出门去公司处理其他业务,顺带着买菜。

聚会得晚上呢,现在整个空间都留给他们大男人。

贺凌川接过酒杯,轻轻抿了一口,“味道不错。”

“那是,我的东西能有差的吗?你快说,到底是什么事儿?”顾肖催促。

贺凌川笑道:“贺氏的情况你都听说了吧?”

顾肖点头,“听说了,是你那个弟弟,不过我得批评你几句,原本不都是将他赶去非洲了吗?怎么突然间又把他给弄回来了?”

贺总也挺感慨的,“要不是他的话,或许我还见不到我儿子。”

“什么!你说什么?”顾肖刚要喝酒,又连忙停下,“你糊涂了,小星星什么时候变性了?”

“不是小星星,是她的哥哥。”

“嗯……”

顾肖斟酌了好久,试探着问,“也是江教授生的?”

“自然,不然你以为呢?除了她之外,我还接触过别的女人?”贺总霸宠的语气。

顾肖小声哔哔,“顾晓兮难道不是么?”

贺总一个凌厉的眼神过去,他吓得连忙闭了嘴。

半天憋出一句,“你这本来就很容易让人误会的好不好?突然冒出个儿子,我真的很惊讶,你跟我说说,我那小侄子现在在哪呢?怎么也不带来给我看看?”

贺总惆怅的,“这就是我今天过来找你的原因。”

他将事情的始末细细的道了出来。

顾肖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时间消化,“我的天哪,这不比电影精彩啊,贺总说真的,你要是能同意授权的话,我真想找编剧把你的故事写出来。”

贺凌川有气无力的样子,“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说了,没看到我现在已经很难受了吗?”

顾肖调侃,“你难受的样子可不多见,偶尔欣赏一下也挺好的,不过,你出了这么大的事,我不会袖手旁观的。”

贺总道:“谢谢,小太阳的事,除了我和若白还有小星星知道之外,你是第四个知道的,我希望你保密,包括刘小花,我不想给无辜的人造成伤害。”

顾肖想了想,这事的确挺严重的,小花还是不要知道的好,毕竟对方的确很恐怖,点头,“放心吧,我不会说的。”

贺总拍着他的臂膀,“这么多人中,我唯一告诉的就是你了。”

很是重情义。

连他最信任的助理都没有过告诉呢。

顾肖立刻就有些感动了,果然,在他的心里自己还是不一样的。

他道:“我懂的,这样,明天你跟我一起去见爷爷,我们一起想办法。”

贺总道:“我看要不就现在直接去吧,我真的很想见儿子。”

顾肖只得点头,“好,走吧。”

丝毫没有察觉,他已经上了贺总的套。

真是废话,不说的这么煽情,顾影帝怎么会同意立刻去找顾老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