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988章 进展如何
 
江若白扒拉着米饭,诧异的,“我憔悴了很多吗?”

黄梅仔细的盯着她的脸,“确实没有之前那么沉静了,现在你满脸上都写着悲字。”

江若白无奈的笑,“哪有那么夸张?”

黄梅很认真的点头,“是真的。”

江若白不知再说什么好,低头吃饭。

杨明继续关切的道:“教授,要不你这几天就别来上班了,等养足了精神再说。”

“我真的没事,你们不用担心。”江若白她快速的低头吃饭,没一会儿便吃饱了,“我吃饱了,你们也快点儿,等会儿说不定能睡个午觉。”

杨明与黄梅互相看了眼,识趣的拎着盒饭先走了。

唯有郑同趁着没人的时候,扣门走了进去。

江若白见到他,脸色立刻变的很悲伤,起身问道:“谢谢你。”

郑同在她对面的椅子上坐下,一面安抚的要她也坐下,然后才道:“不用谢。”

只需一个眼神,彼此便明了对方的意思。

“其实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也没有想到还能再找到你的孩子,当初他会流落在外也有我的责任。”回想起当时的情况,郑同到现在都觉得有些害怕。

江若白忙道:“不,这不是你的原因,过了这么多年,你还能帮我把他找回来,我已经很感激你了。”不觉中嗓音嘶哑。

郑同感慨的,“只是情况可能有点严重,说真的,其实我犹豫了一个晚上的时间,到底要不要把这个消息告诉你们。”

江若白苦笑了起来,“是,如果你不告诉我的话,我可能一辈子也不知道,然后一辈子心里都有个遗憾,但你告诉了我,我就一定要把他救回来!”

郑同看着她的眼睛,觉得面前的人看着柔软,实则刚强坚韧,便点头,“嗯,我相信你。”

同一时间,贺氏集团。

贺搏明正式接手了贺氏的财经部,并且正在暗中换掉老员工,企图将自己的人脉插进去。

贺凌川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基本上等同于不在乎。

尽情去折腾,能弄出个什么名堂都算他输。

他现在只一心想要找回自己的儿子。

巨大繁茂的空中花园中,贺凌川坐在中央的长椅上环眼四周,重新思考着对策,最终的目的是宗家,只要能把宗家拖下去,贺搏明自然就会土崩瓦解。

原本是不在乎时间长短的。

但眼下他真的很想要尽快跟儿子团聚,于是忍不住先打了电话给唐琛。

“唐总?事情进展的如何了?”

“你疯了,你不是说我们的电话很有可能被监听吗?”

唐琛很莫名其妙,这人怎么会按捺不住,先给自己打电话了。

贺凌川道:“是有这种可能性,但是也要相信我们人民警察不是吃素的,另外也请你对我们贺氏科技的力量有点信心,一般的电话内容应该不会那么容易被监听。”

“那你之前为毛说的信誓旦旦?”唐总也是有脾气的!

贺总道:“那不是为了戏演的更逼真一点吗?不贫嘴,说实话,你那边进展怎么样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