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983章 放我进去好吗
 
陆成平不慌不忙,“根据刑法第二十八条,对于在一线进行抢救的医疗人员,警方是无权对其进行关押以及审讯的,另外,你们让医生去那么危险的地方,第一要素要做的是安全,但很显然,你们并没有做到。”

李文斌一时间竟是无法反驳。

身边的手下低声在他耳边道:“李队,他是国际知名律师陆成平。”

李队……

他有些胸闷。

不到半个小时,贺总一家三口人安然无恙的走出了警察局。

贺总还假惺惺的回头对李队说:“辛苦了,如果有进展的话,请一定提前通知我。”

李文斌咬牙切齿。

姜院长见着贺总没事了,心里的石头落了地儿,“吓死我了,您没事就好。”

贺总对他是有些怨言的,医院没人了吗?

偏偏派江教授过去。

但见江教授铁青的脸色,也不好发作,只得皮上微微笑了笑,“没事,你们都散了吧。”

杨明很担心,“教授,要不然你这几天就别去上班了,在家休息休息吧。”

姜院长立刻道:“是是是,这是当然的,若白你暂时不用上班,先在家休息。”

江若白没推辞,“那好,我就休息几天,胸外就拜托你们了。”

郑同约莫猜到了什么,但人多眼杂,并没有当面问。

黄梅给了江教授一盒葡萄糖,受惊了一夜,帮助她恢复体力。

大家又略微的说了几句话后,才各自散去。

江教授带着女儿一同坐上了贺家的轿车。

气氛些许诡异。

简力还在,贺总不想在下属面前破功,但见江教授满脸怒气,忍不住小声道:“你没事吧?”

江教授不理。

贺总吃瘪。

简力两耳不闻窗外事,直接按了按钮开起了隔断。

一直到了公馆。

贺老太爷已经知道了,他们一进门贺耀华率先发难,“凌川,你怎么回事?为什么要以身犯险!你知道多危险吗?还带着小星星,你自己不想活,别连累我孙女!”

贺老太爷就更直接了,一拐杖就上去了,力气还很大,贺总差点没站稳。

“胡闹!小星星才多大,经得起这样折腾!你不要命就算了,为什么还连累孩子!”

贺乐乐夸张的抱住了小不点儿,“你没事吧,我给你留了小蛋糕,我们一起去吃吧。”

小星星……

好感动!

眼圈适时的红了。

贺总……

感情他们就只关心那小屁孩,好歹自己也出生入死啊?

算了,不计较这些,只要他们不知道真相就行了。

“咳咳,你们不用担心,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贺总如往常一样镇定自若。

砰!

江若白将那挡路的椅子一脚踢翻,转身大步去了楼上。

自重新在一起后,江教授就没生过这么大的气,两个孩子都傻了。

贺凌川心底蓦的一下乱了。

连忙要跟上去安慰。

贺老太爷道:“该!做事不知轻重,活该老婆生气!”

贺耀华乐得见此,声音里都带了笑,“哎呀,爸,人家两口子的事,咱们别掺和……”让他们闹去吧。

贺凌川没空跟他们贫嘴,三两步上了楼。

砰!

卧室的门被关上了,很严实。

贺总烦躁的脱下外套,扯下领带,轻轻扣着,“若白,你先放我进去好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