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979章 亲儿子
 
江若白叹了口气,蹲下身仔细检查曹母的伤口,“伤到了肠胃,必须要立刻送医院,不然会有生命危险的。”

毛球一脸凝视,“能不能现在做?”

“现在?现在这种条件下做手术很危险。”江若白用消毒液先将曹母的伤口清洗了一遍,“为了病人的健康着想,我建议立即送医院。”

贺凌川缓步上前,打算帮忙,“暂时不能去医院。”

江若白冷笑着推开他的手,“你是医生,还是我是医生?你们到底要听谁的?”

老婆真的生气了!

小星星见着爸爸吃瘪觉得很过瘾,但眼下这情况又不得不帮忙,于是假惺惺的上前说道:“妈咪,爸爸他不是故意的,你原谅他一次吧。”

江若白冷冰冰的瞥她一眼,“你什么时候也跟他一个鼻孔出气了?”

小星星顿感委屈极了,谁愿跟他一个鼻孔出气啊?

但却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别废话,赶快给他手术!”毛球明显的开始急躁起来,“你现在究竟能不能给她做手术?”

江若白打开医药箱,“可以,但你们必须告诉我,今天整这一出是为什么?”

“妈咪,我保证回家就告诉你,你先不要知道好不好?”小星星开始撒娇。

江若白不为所动,“那还是送医院吧。”

“她说,我是她的亲哥哥。”毛球故意将话挑明,为的就是看这个女人的反应。

哐当!

手中的消毒液掉在地上,激荡起一层烟土。

江若白整个人愣在原地,心砰砰的跳的厉害。

她的儿子!

“你说什么?”她怀疑自己没听清。

小星星与贺凌川也哑然,没想到那小子直接说了。

毛球冷冷的道:“她说,我是她亲哥哥!你说是还是不是?”

江若白整个人愣住了,忽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她的儿子没有死!

她想到上一次郑同特意去了澳门,他那么急匆匆又躲闪的表情,原来是找到了她的亲生儿子。

她不是在做梦吧?

她的儿子真的还活着吗?

“若白,你先听我说……”

“你闭嘴!”

江若白思绪乱的很,现在什么也听不进去,脑子里唯一的念头就是自己的儿子找到了。

她欣喜若狂,一时间竟不知如何是好。

恍然间眼前一片模糊,才察觉到眼角湿了一大片。

“真的是你,我的小太阳。”

小太阳?

小星星眉毛纠起,这名字果然是与自己的名字相互呼应。

黑色的面罩下,毛球涨红了脸,激动的乱颤,“闭嘴,什么小太阳!”难听死了!

贺凌川恍然大悟似的,审视着他,“原来你叫小太阳?”

“闭嘴!我叫曹宇轩!!”毛球大怒的喊了出来。

“宇轩,宇轩真的是你,快,快救救爷爷啊!”曹父证实了自己的猜测,不管不顾的阿哀求了起来。

是那个小男孩!

真的是他!

江若白异常激动,忍不住上前想要抱抱他。

毛球慌得连忙后退,一面冲着她大叫,“站住,赶快给她做手术,听到没有,别过来!”

砰!

一枪子弹飞了出来,直打在了江若白的脚边。

小星星大喊着,“你疯了,那是你妈咪!”

“都给我闭嘴!”毛球险些暴怒。

“好好,妈妈什么都听你的,你乖乖站着别动,别害怕,我这就给她手术。”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