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975章 生性冷血
 
贺公馆

柳如与贺绵绵堂而皇之的登门。

贺老太爷正在院子里晒太阳,见到这两人,立即下令,“把她们赶出去。”

“慢着!”柳如一副趾高气昂仿佛宅斗胜利的小妾,“我儿子现在是贺氏的大股东,这房子自然有我的一半,你没有权力赶我出去。”

贺耀华听到动静,急忙从屋外赶来,一见到那母女两,脸色当即一黑,“你们来干什么,还不快走!”

“耀华,我怎么就不能来,这里也有我的一半!”

“你放屁!”

贺耀华张嘴就骂,“贺公馆是我们贺家的家私,与公司没有半毛钱关系,这是老爷子当年用自己的私房钱从旧友那买的,与你更是毫无瓜葛,你们赶快走,不然我现在就叫保安!”

“耀华,你当真这么狠的心?”柳如泫然欲泣。

贺老太爷见了就恶心。

贺耀华连连摆手,“别别别,你别做出这副好像天底下谁都欠你的样子,我狠心?呵呵,论起狠心哪里能比得上你的好儿子,为了金钱不择手段,亲舅舅都能杀,恬不知耻的硬要抢夺别人的资产,我可没有这种手段。”

“耀华,你,搏明是你亲生……”

“快滚!”

贺耀华一句再不多说,亲自上前推搡,撵人。

贺绵绵急的大叫,“爸爸,你睁开眼睛看清楚好不好?我们才是你的亲人!”

“我没有你这样的亲人!”贺耀华怒吼一声,连推带攘的将人给赶出去了。

“呸!真是晦气,爸,您没吓着吧?”他关心的看了眼老太爷。

贺老太爷缓缓的道:“还好。”

还好现在这糊涂儿子,总算是回归到正轨,虽说也是糊涂着回归……

贺氏集团陷入窘境,股市大幅波动。

市值一夜之间蒸发了数百亿。

甚至引发了商业动荡。

但这些贺凌川全然没有在意,他现在最在意的是,怎么样才能接触到儿子。

“哥哥他生性多疑又冷血,小小年纪,就成为了H的元老级人物,靠的是精湛的演技,以及那无与伦比的枪法和黑客技术,贸然前去相认,是没有好下场的。”小星星盯着电脑,呢喃自语。

贺凌川道:“有没有办法与他单独见面?”

“单独见面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小星星言简意赅。

也就是说想要见哥哥,势必就要见曹韵。

贺凌川立即给简力去电话,“曹家父母还在吗?”

“曹家那两个现在安然无恙,只是,贺总,曹韵应该不会管他们了。”毕竟过了这么长时间,他都没有回来搭救过。

是的。

曹家那两个暴发户,在贺乐乐不见的同时,贺凌川就让人把他们控制起来了。

但曹韵似乎不买账,完全没有要救他亲生父母的意思。

如果不是消息准确的话,简力等人都要怀疑这曹韵或许不是那两个人生的了。

贺凌川挂断电话,低头对女儿道:“给那小子发消息,就说绑架了他的爷爷奶奶,要他去搭救。”

小星星抬着脑袋,“你忘了我说的吗,他生性冷血。”

贺凌川摇头,“他只是没有体会过真正的温暖。”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