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966章 以泪洗面
 
回到柳宅。

贺耀华已经等候多时了。

他按捺不住,再次过来交涉。

柳天意已经得到了实际的好处,对他的态度更加傲慢,“怎么?贺总想通了?”

贺耀华从会客厅的沙发上站起来,生气的指责,“你不要得意忘形!我劝你见好就收,凌川说了,最多只能给你百分之十,不然一切免谈!”

明显的,这贺耀华肯定是不清楚自己已经与贺凌川和解了。

柳天意便故意的羞辱于他,“免谈?哈哈!免谈可以,你就等着回去收尸吧!”

“你!”贺耀华气到一句完整的话说不出,最后不知不觉中想到了往昔,“当初,我跟柳如在一起,也是你从中安排的,你一开始就觊觎我贺家的资产对不对?就连我大儿子的死也是你一手造成,你这种人,一定会遭到报应的。”

“哈哈哈!报应什么的,我从不在乎,你贺耀华这一辈子都被我玩在鼓掌中,光是看你这样狗急跳墙的样子,我不知道有多开心!”

“好,你,你有种!”

贺耀华本就嘴拙,怼是肯定怼不过柳天意的,气的摔门就要走。

柳天意这才慢悠悠的叫住他,“慢着,回去跟贺总说,百分之十,我可以接受。”

贺耀华怒恨的看了他一眼,这才如负释重的大步走了。

柳如抹着眼泪从房间出来,抽泣着问,“他都同意了吗?”

柳天意见到这个妹妹就心烦,恨恨的点头,“嗯,用不了几天,你跟搏明就会变成亿万富翁了,这些年总算没有白熬,搏明呢?”

柳如继续抽泣,“他跟绵绵出去散心了。”

“散心!他跑哪里去了,立刻让他回来!”柳天意生怕这个时候,这个外甥搅黄了他的好事。

柳如道:“哥,搏明他有分寸的。”

“他有个屁的分寸,立刻让他回来,以后要是再敢不经过我的同意就出去,我绝对让他更不好过!”柳天意话说完,就往外走。

柳如崩溃的哭喊,“哥!你……”

正说着,吱呀门打开,贺绵绵推着贺搏明回来了,正好对上了柳天意。

“这么晚了,你们两个去哪了!”柳天意冷着脸质问。

贺绵绵吓得不敢说话,支支吾吾的,“我们就是在街道上走一走,买了些东西,我,我还没到澳门逛过街。”

贺搏明面无表情,整体依旧很阴沉,“怎么,现在连出门的权力都没有了,一天二十四小时呆在这,跟软禁有什么区别?”

柳天意哈哈大笑,“你明白就好,给我滚回房间。”

贺绵绵急忙推着哥哥上楼去了。

柳天意肆意的出门。

柳如忙忙的跟上去安抚儿子女儿。

贺搏明直接回房,看都不看她。

柳如只好拉着女儿的手,轻声道:“你们也是,怎么出去一下午也不回来,你哥哥他没事吧?”

贺绵绵心神恍惚,“没事,妈,你先回房吧,我累了,想要先睡了。”

柳如满腹担忧,却没人能理解,现在连女儿都不要她,她只能整日的以泪洗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