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944章 心如死灰
 
贺耀华一听这个,脸色当即不好,赌气一样,“不行,我是不会把那对贱人放出来的。”

贺老太爷一拐杖又过去,“那你是不想让乐乐回来吗?”

贺耀华连忙道:“我当然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觉得我们还可以想别的办法,没有必要非要这么做。”

“如果还有别的办法,凌川还会这么说吗?”贺老太爷叹气,“现在最要紧的是乐乐,其他的都得往后。”

贺耀华思考一番后也只能妥协。

“夜已经很深了,爷爷你必须得休息,乐乐还在等着你。”贺凌川亲自扶着老太爷,陪着他进了房间。

贺老太爷哪里还能睡的着,抓着他的手,长吁短叹,“你给我交个底,乐乐什么时候能回来?”

贺凌川柔声安抚,“他一定会回来。”

“我知道你肯定会让他回来的,只是一想到他现在所遭受的痛苦,我这心里就忍不住难受,他才多大的孩子,突然知道他不是你亲生的,还不知道会哭成什么样。”贺老太爷说话时的声音非常嘶哑。

贺凌川的心里也很难过,只是他无法全都表现出来,乐乐他现在一定会胡思乱想,但他相信自己也相信他,这么多年相处下来,他们之间本就是父子,小家伙可能会一时想不开,但时间长了肯定会想通的。

心疼是肯定的,不过现在这种情绪不能久持,他必须要冷静。

一直到凌晨两点多,贺老太爷才支撑不住,睡了过去。

柳家宅内。

贺乐乐逐渐从昏迷中醒来,睁眼一看,四周竟是陌生的环境,瞬间就有些懵了,这是哪?

旁边传出滴答的响声,贺乐乐连忙回头,只见曹宇轩坐在客厅中央,头上戴着超大的耳机,在噼里啪啦的打电动。

贺乐乐稍微一思考便立刻下床,跑到他的身边,一把将他头上的耳机摘了,“我们怎么会在这里,我明明是在高铁上的!”

曹宇轩手里动作不停飞快的按着按钮,只无聊的继续打着游戏,“看不出来吗?你被绑架了。”

贺乐乐只愣了一小会就平静了下来,“我又不是贺总亲生的,你绑架我又没有什么用。”

曹宇轩倒是意外的看了他一眼,不害怕?

贺乐乐坐在地上跟他一起玩游戏,完全没有一点紧张,“我现在心如死灰,随变你们怎么办吧。”

曹宇轩扔下耳机笑了两声,“你就没有想过,其实我是骗你的?”

贺乐乐摇头,“我可以确定小星星就是他们的孩子,我在家只不过是多余的,我已经无所谓了。”

曹宇轩……

怎么跟想象的不一样?

贺乐乐摸了摸肚子,“好饿啊,有没有吃的?”

“冰箱里,自己拿。”曹宇轩无语。

贺乐乐自己爬起来去冰箱里找了找,最后拿了火腿和面包,还有在家里不能吃到的零食,坐在一边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你要不要来点?”他问。

曹宇轩摆手,“不吃。”

贺乐乐便没有再管他,自己窝在一边边吃边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