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937章 她才受欢迎
 
小乐乐擦着眼泪,故作坚强,“不是,我真的没事,我想要一个人待一会儿,爸爸,你先出去好不好?”

这样的场合,小乐乐从来没有这样不顾忌别人过,贺凌川当下就更加心疼了,儿子肯定是遭受了很大的委屈才会变成这样。

于是,他当机立断给女儿去了电话。

小星星正在妈咪的休息室里跟杨明哥哥他们一块玩呢,看到手机上的来电显示后,有些不太自然的按了接听键,“喂,我妈咪还在手术中,你找我们有事吗?”

贺凌川言简意赅的将今天中午发生的事情说了出来,“乐乐现在的情绪很不稳定,你回来看看他吧。”

小星星听后就生气了,隔着网络差点发火,“我就知道那个小毛球没安什么好心!我这就回去!”

“嗯,我派车去接你,快点回来吧。”贺凌川挂断电话后,就直接安排简力过去了。

“怎么了?小星星你不吃饭了吗?”杨明奇怪的问。

小星星摆摆手,整理好小裙子,一本正经的,“家里出了点儿事,我先回去了,以后再聚。”

杨明跟黄梅见她小大人一样的,不觉间笑了出来。

小星星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好兄弟被欺负了,这还得了,她势必得要给他找回场子!

出了医院的大门,坐上轿车回了家。

此时顾老太爷和那几位老古董们正吃着呢,贺老太爷一见小星星回来了,急忙笑道:“来,快过来。”

小星星踩着小步子礼貌的走了过去,贺老太爷抱着她一一介绍,“这位是顾太爷爷,这一位是黄太爷爷,还有张爷爷……”

小星星嘴巴本就甜甜的,一一问好,又说了许多吉祥话,没一会儿就把这些老古董们哄的哈哈大笑。

楼上情绪宣泄完的小乐乐,觉得自己不应该在这样的场合里大哭大闹,今天家里来了好多客人呢,他不能给爸爸丢脸,于是自己打开门,想要下楼时,恰好在门口看到了这一幕。

小星星就像个天使一样,被大家簇拥着,她才是所有人都喜欢的孩子。

贺乐乐下意识的又转身回了房间,锁上了门。

“太爷爷,我在医院吃过了,我先上楼看一下乐乐好不好?”小星星撒娇的笑。

贺老太爷立马道:“好的,去吧,好好跟他说说话。”

小星星答应一声,转身出去了,她特意从厨房端了一些乐乐喜欢吃的东西过去。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

小乐乐猜到是谁来了,犹豫了下,起身开门。

“乐乐,我回来了,咱们一块吃东西吧。”小星星眨着大眼睛笑眯眯的。

贺乐乐点了点头,“嗯,你怎么回来了?”

“医院里太无聊了,所以就提前回来了。”小不点拍了拍小乐乐的肩膀,“别跟那毛球一般计较,再让我意见他,我非要打爆他的头!”

贺乐乐如今再听这种话,心底已经没有什么波澜了,只默默的点了点头,开始无声的吃起了东西。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